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多平台] 前忍者小组(Soleil)通缉令死亡最新实机演示(2023发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3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415452356 发表于 2022-8-30 22:01
提供可玩demo的话主要还是给我们这帮饥渴难耐的人止渴,但是这种皮囊很差的游戏出demo只会有反效果,会吓 ...

我包括discord上的一些网友也有这样的担心,但同时确实还是很想多玩点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4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youtu.be/aMzONb1-CKg
  tgs居然有新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W4y1v7PF
当我们讨论,飞行道具取消攻击,方向键输入改变攻击方向,以及致命的断肢敌人时。我们讨论的是什么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5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盾牌兵挺搞的,开发人员破不了防,还试图用枪射露出来的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5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ai-Dai-Dai-Dai 发表于 2022-9-25 22:32
盾牌兵挺搞的,开发人员破不了防,还试图用枪射露出来的脚。

射脚是管用的,只是没想到哥们直接用魔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5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415452356 发表于 2022-9-14 23:08
https://youtu.be/aMzONb1-CKg
  tgs居然有新片

这拨片就好多了。

就是敌人种类看着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5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说新片卖相不太好。目前总体卖相是如果不知道和忍者组有关,不会关注的程度的水平。而且最后要打boss一转小游戏介绍也很无语。感觉定玩法结构会有点偏向异界锁链。仍然期待能出一个好玩的成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5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缺了些速度感导致观赏性不足,卡肉和长处决也有些锅,要是像鬼泣那样有turbo模式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7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布预定和实体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7 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PS5和PC都首发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7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北妹也是这家公司
不太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7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気の优昙华 发表于 2022-12-17 10:51
新北妹也是这家公司
不太看好

  老忍组现在就是处于重零开始的阶段,至少进步确实是肉眼可见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7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気の优昙华 发表于 2022-12-17 10:51
新北妹也是这家公司
不太看好

老忍组是一步一个脚印肉眼可见的进步,钱给够的情况下基本没翻车过,北妹比起老忍组的问题,不如问问se为啥给这点经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5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P4y1B79r/
新放了个动画MV宣传片,感觉宣传方面钱不多,但是各种整活给人印象还不错

现在对我来说整个游戏最倒胃口的倒不是整个战斗的演示,而是射击武器音效方面实在太廉价了,直接倒回PS2水平,这枪声一听就多半是什么老旧素材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5 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之影 发表于 2022-12-25 00:0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P4y1B79r/
新放了个动画MV宣传片,感觉宣传方面钱不多,但是各种整活 ...

这是110工业的第一部游戏。他们同时有三个企划,WD是第一个,还有一个动作游戏也是soleil在做,同时还有一个竞速游戏。除此以外这个动画应该只是宣传中的一小部分所以并没有怎么花钱。这个游戏其实有很大一部分的钱都花在音乐版权上。他们帮静静做了一张完整的专辑。然后静静的歌和好多其他制作人的又合成了一张sounds tr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8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ghiy 于 2023-1-18 09:41 编辑

更新了一个这半年来的亮点合集, B站审核不加滤镜过不了, 凑活凑活看吧
【[Wanted: Dead]《通缉令:死亡》预告珠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e6bd17d360fedaa4751
比较值得注意的是翻滚的时候可以取消换枪动画了,好像是有意为之。所以近期的两个视频里都有,近战翻滚切来福枪或者霰弹枪的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9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ghiy 于 2023-1-19 16:54 编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13stnNWHI
【【IGN】《Wanted:Dead》「终结技」宣传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e6bd17d360fedaa4751

最新官方OT预告,解释了OT的机制。WD有bloodborne一样的拼血机制,被敌人攻击后,血条不会马上减少,而是像忍2一样有虚血。近战攻击可以回复这个虚血条。而OT(处决)攻击可以把虚血回满。

WD的敌人都是有隐形耐力值的,当耐力值见底的时候就会眩晕,眩晕之后的敌人就可以处决。

我试玩的时候关注过,其实还有一些快速处决的技巧。比如技能树里面有分别争对,断手和断脚的快速OT。而断肢则是某些技能可以大概百分百触发的(从目前的trailer来看), 比如技能书解锁后的弹反追刀和枪反追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9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风格很喜欢,希望正式发售的时候敌人ai不要像演示的时候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9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决速度还是没改,当年觉得忍龙2有个超牛逼地方就是处决加速,不会打断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9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两个pv运镜舒服了很多,屏幕左右两侧多留了点空间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9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修士 于 2023-1-19 13:21 编辑

去年TGS PV里的这首主题歌就很舒服
Through the Night - Love Song from 'Quicksilver'
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songid=388886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9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qappip 发表于 2023-1-19 12:44
处决速度还是没改,当年觉得忍龙2有个超牛逼地方就是处决加速,不会打断节奏。 ...

这个游戏本来没有忍龙那么顺滑,每一刀的出招硬直都很长的。忍2是所有攻防都可以串联起来的,这种丝滑感显然有了枪械就不可能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3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19新预告,中文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3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23.tv/CjVnG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了,还有人觉得手调动画比动捕好的,真当忍龙没动作指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6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IGN最终预测出了,不过赌场里的保安还是看着傻站啊,有钱给媒体送礼盒,我真希望给处决上面多增加些解决方案。(拉镜头,加速,绕圈)哪个都比傻站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3-1-28 01:49 , Processed in 0.0363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