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江戸前ルナ

[动作射击] [机娘]爱丽丝机甲/Alice Gear Aegis 6周年!女演员婚礼PLAY!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3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孫光龍 发表于 2023-1-23 13:42
其实20几岁的女演员也挺好的
你看之前联动那个宇宙女警,能看过这片的怎么也得三十多岁了,说明了你 ...

37年前的片子,至少四五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5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次能吸引到白河豚拯救这个i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外骨骼 于 2023-1-25 21:43 编辑
江戸前ルナ 发表于 2023-1-8 16:00
哎,阿嘎有生之年能进化吗?那个“黑点”并不是痣而是鼻子唉。鼻子其实做了轮廓但只点了下黑点……于是 ...

是痣的话不就更涩了吗?!


yygundam 发表于 2023-1-23 12:47
所以我现在异常期待战女复刻了,那边都是正牌JK和JC(

甚至有人画了战女高庆祝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6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知后觉,居然还能吸引到这种变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6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aria 发表于 2023-1-25 19:19
这一次能吸引到白河豚拯救这个ip吗

想太多了,低成本冷门片还有原作门槛可以类比501发进的动画,能为小裤裤扩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6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aria 发表于 2023-1-25 19:19
这一次能吸引到白河豚拯救这个ip吗

aga本体的百合度也不低了也没见吸引到几个河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6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动画入门门槛整低点让一般路人可以轻松观赏就已经阿弥陀佛了
别整的和战女高动画一样不补手游剧情根本不知道这些人在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6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泳装真是太赞了~~


利佳这匀称的nice body太赞了







又大又白


小萌也好可爱的,不过就不用贴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围巾不是一人一个吗,不过感觉效果没想象中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7 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商法是否有点过分
(游戏内语音图鉴,有需要50w好感度/300w粉丝才能解锁的内容)
(图来自微博网友@速零HayaZe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7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7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lphinian 发表于 2023-1-27 11:27
我可乐200W信赖我没所谓,什么时候轮到,很急

主要还是解锁内容又不是什么非常特别的东西(何况文本wiki每次都有人第一次录入,虽然是非官方的就是了)
非要锁在重课/爆肝后面就有点不知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7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7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lphinian 发表于 2023-1-27 12:26
反正也不会真有人为了这个去氪金吧
而且你游其实一直以来都很过分啊,百3的出率,没有硬性保底,各种3pu ...

只能说深海鱼炎上不起来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7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7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ncewind 于 2023-1-27 14:18 编辑
孙光龙 发表于 2023-1-27 13:55
这个粉丝数量还行吧...
老咸鱼常用的那些人肯定早都够了...

老咸鱼也不一定会一直带自己喜欢的(仓管)角色刷粉的吧
尤其是200w粉就有称号的情况下(喜欢的女演员/想要的称号比较多的队长基本上一个200w刷完了转头就要去刷下一个),为了解锁语音还要专门再刷100w,没个几十天一两个月刷不起来的

编辑,我去确认了一下,在我每天调查12-16h的情况下,200w粉大概花了我25天。
每天调查2-3h的中度游玩下这多出来的100w粉真的要刷几个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7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23-1-27 14:27 编辑

其实这玩意是给真爱老婆党有点动力肝和晒还有重课的晒而已啦,大部分玩家就那么几个老婆,玩久一点就能开了。要不是后台数据不好看阿金也不会推“看绊故事有奖”和将故事S点改成勋章了,不就是看的人少。我自己的话除了几个喜欢的或者主线相关的外(利佳小萌后到东京最强这段时间就没什么主线强相关的角色)没兴趣就都懒得看个人故事的。主要是阿嘎又不是像别的游戏要看完个人故事才能突破等级或者学技能。真想看其他人的直接上wiki甚至等人发视频就行,只要自己喜欢的都开了,得让老咸鱼有点动力打调查。

还有就是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开天赋盘后有不少人抱怨刷点数很亏,因为喜欢的人早就200W了而又要给喜欢的人刷点数,于是现在就给他们加了点目标

最后是姑且再看看明天的生放有没啥系统玩法上真正的新大活吧。(千万不要是只有CS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incewind + 1 说到底还是你游刷起来正反馈太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7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8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装没几天就迎来生日的大凤

https://twitter.com/colopl_alice/status/1619168389007540225

生日通知:
熏子:“好歹是生日,吃点别的吧”
加纯:“今天的泡面比平常内容更豪华哟”
熏子:“真是的……我正打算出门吃饭,一起去吗?”
加纯:“啊,那就——”
熏子:“找到了会提供特别的当药料理的店家哦”
加纯:“果然还是算了”
(*当药是一种特别苦的草药。aga拿这个玩梗已经第三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8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Rincewind 发表于 2023-1-28 11:10
实装没几天就迎来生日的大凤

https://twitter.com/colopl_alice/status/1619168389007540225

熏子的奇妙味觉还坑最强,说了很久了吧

(昨天生日贝拿了3Q1的最后那件,太难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8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8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光龙 发表于 2023-1-28 12:17
一星都没抽到,甚至不配拿生日箱子
打活动给一星吗?

一星一直都是没得抽啊,主线给或者活动给。这次活动有一星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8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光龙 发表于 2023-1-28 12:17
一星都没抽到,甚至不配拿生日箱子
打活动给一星吗?

百家聪鸣活动的第一节剧情就给两位新角色的一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8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不出装备,装备是啥时候给换来着?池子关了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8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dcow 发表于 2023-1-28 18:13
开不出装备,装备是啥时候给换来着?池子关了以后?

一般是池子最后的5~7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8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8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下,两周年时候开始玩的,粉丝最多的真理也才299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30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30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孫光龍 发表于 2023-1-30 15:45
这活动剧情好二啊
来个新人,处处和大鸟抬杠,这能招人喜欢吗

倒也还好,因为议题都挺随便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3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3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下,凤的开刃终结目押,有没什么诀窍……比如动作位置提示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30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ncewind 于 2023-1-30 22:55 编辑

这活动不就是豆腐脑/月饼/等等等等偏好斗争的现代日本版吗就玩个梗而已


syl
凤这个目押终结技的时间点……
大概是整个投矛都开始发光的时候,脚底也会有闪光提醒
体感上这个跟吉妮天音差不多是比较慢的目押。wiki暂时还没有帧数表
不过确实不太容易看到



再syl
今天把快结束的高难和MEGA先生配乐的复刻高难打了,感觉道中难度是不是有所下调……没有我印象里Forxythia(有个怪堆里打VW的关卡)那时候的道中那么凶了
基于xp超得了个奈奈扔高难用了用,出乎意料还挺好用的,有一定奶量输出还不受影响,强追踪步枪道中好用,SP打起来也很快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江戸前ルナ + 2 大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3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31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孫光龍 发表于 2023-1-31 11:55
狂刷两天调查,累计出了7个大鸟专属贝...结果开的全是枪和腿....另外两个不见踪影......
烧了500多 ...

我手是那个生日贝给的,剩下开出来的全是近战和腿,懒得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31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ncewind 于 2023-1-31 15:49 编辑

MASAKI负责BGM的高难(Resonance Ring)这次复刻的关卡名和称号设计有微小的改动(关卡名全翻新,左右护法称号图标从腰带扣变成音叉)
那之前特摄活动期间那一期的称号怕不是绝版了

更新:全清称号也变了,但只变了描述,样式一模一样

感谢微博信息号群群友C-TRA的截图。






syl
龙子贝我开了10个了还是三缺一
不过反正我没抽到,随缘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1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年糕改开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反应过来50W好感是不是比300W粉丝更鬼畜,哪来这么多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1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dcow 发表于 2023-2-1 21:55
刚反应过来50W好感是不是比300W粉丝更鬼畜,哪来这么多礼物((

好感真不难,大把大把的礼物都还没送,粉丝真的只有拿时间去肝出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genki 发表于 2023-2-1 22:17
好感真不难,大把大把的礼物都还没送,粉丝真的只有拿时间去肝出来
...

堆一个人是没问题,多堆几个就不行了吧(

是说礼物来源就是抽卡和情人节那对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GMT+8, 2024-2-26 09:48 , Processed in 0.06261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