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江戸前ルナ

[动作射击] [机娘]爱丽丝机甲/Alice Gear Aegis 周年东京最强落地 新礼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6 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准到时候就发现Alice其实退到高次元了所有有emission能力的女演员都有可能被顶号
博士精神病归精神病,发病之余还真是个有研究成果的博士这点还是挺恐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戸前ルナ 发表于 2022-12-5 22:02
不懂啊。从开头来看反水的怎么也是夜露那边(

不用理会每次有新剧情时只会复读一句话的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强队全场救火但感觉没拿出和称号相应的战果,枫队同样是全场救火但凭借默契的配合绝对是MVP表现,难怪尾长说最强组1+1小于2。所以标题的“最强者”是指alc0和枫吧,凤请退群。
还有AEGIS即应部队太弱了根本顶不住,难怪AEGIS要请尾长回去当教官。地图上显示即应部队和狮鹫交战后大批belt out failed也就是紧急空间跳跃失败,这是除了小说丽塔作死那次之外头一次吧?这些紧急脱出失败的女演员不知道下场如何,考虑到最新设定VICE会“吃人”,搞不好要被抓去当核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6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袭魔女联动那次VICE直接被传送到东京上空时群众的反应就可以看出,现在平时对VICE根本就是没什么在意了。世界观里说VICE如今是会成灾的“害虫”级别,最新剧情里开会时也说了根本没什么准备应对。东京船团都是企业外包防线,东京AEGIS要不是凤一心想彻底消灭VICE在尽力拉扯估计就更不中用。我想凤不是高层最多只是最高作战指挥所以没什么能力大规模改造AEGIS部队,正因为如此才对组建企业联盟这么上心。还有就是三星女演员对话里也表示企业部队因为内卷所以比她们强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6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bailout failed后果到底多严重?指挥部OP ABC也没见很大反应,就是集体 <......>。

aegis的换班填线炮灰,人和装备看来大都是2星,还没练度,遇上4-50级大型可不白给。

还有就是,这谍报部也不知道在干嘛,看起来是有莫斯科方行动的情报,但就是啥也没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7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灰色蔓延 于 2022-12-7 13:03 编辑
regular 发表于 2022-12-6 22:50
这bailout failed后果到底多严重?指挥部OP ABC也没见很大反应,就是集体 。

aegis的换班填线炮灰,人和装 ...

一般来说hp是gear耐受界限的一半。 低于一半就会执行弹射脱离(这里就是hp归零战斗不能)。但是如果被overkill收到伤害过大gear会启动紧急状态拼着gear损毁来强行弹射(这里是gear损毁)。这样还不行说明gear直接就被一击彻底损毁吧?。只能靠suit以及残存gear的维生设备漂浮了。深陷敌后这状况就很不乐观

另外按阿金世界观设定,一般女演员也就是一星15级到二星40级的强度(装备同星级)。可想而知遇到调查60级的大型怪是什么体验
以及成子坂福利有多好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灭的旋律 于 2022-12-7 14:54 编辑

https://twitter.com/alicegear_P/status/1039440427529658368
HP为0叫“战斗不许可(system down )”,护罩还在但是必须退到指定战斗区以外(就是游戏里的边界线)不得战斗。HP0还能再经受VICE最强的攻击,然后机甲才开始破损,启动保护机能(大概就是bailout)。紧急脱出(bailout)就是启动短距离空间跳跃(teleport drive)到AEGIS指定地点,可以手动操作。但是跳跃后机甲的核心emission core会破损导致机甲报废,所以这次所有人都在极力避免bailout。
bailout failed应该是机甲严重破损直接威胁到女演员安全了,小说里的丽塔要不是ACE水平可能都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甜点那个界面是什么巫术,掉电掉的和战斗一样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预告,FA可乐酱要抢跑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2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冬comike主打学生会角色歌+周边,为了宣传必定有学生会活动没跑了。问题是月中加FA那么月末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3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Rincewind 发表于 2022-12-6 05:57
说不准到时候就发现Alice其实退到高次元了所有有emission能力的女演员都有可能被顶号
博士精神病归精神病, ...

估计不是博士搞的
现推断是美里江早就在事故里和父母一起死了,现在的美里江是顶替原美里江户口的生体人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3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Rincewind 发表于 2022-12-6 05:57
说不准到时候就发现Alice其实退到高次元了所有有emission能力的女演员都有可能被顶号
博士精神病归精神病, ...

估计不是博士搞的
现推断是美里江早就在事故里和父母一起死了,现在的美里江是顶替原美里江户口的生体人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4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阿金,我还没养好票就出风纪的FA可乐酱竟然撇开了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4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长肯定找老相好去组fa啦
要不你想想老相好还能找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4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22-12-14 19:33 编辑
アヘ颜 发表于 2022-12-14 15:49
会长肯定找老相好去组fa啦
要不你想想老相好还能找谁

但是阿蒂连AN都没出啊。说不定到时去跟小鸟一组了

小鸟:我可以报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2-1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5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FA风纪出了。

50被动比较弱智,侧滑蓝身延长给个转枪的有啥用,换了;FA盘子最强的BUFF是脚技能加碰瓷炮,而且和NO一样可以凑出开场95%自充。

两个SP,一个双枪连射+类似AN小鸟浮游炮,10%射击专精打桩就有7W8伤害挺可以的,问题也就是浮游炮是延缓攻击有时伤害可能丢失;另一个是拿把大枪出来,强突进搓7下+终结。类似FA朱音的炮,但不知道被打有没影响,伤害打完33W+。问题是手感非常僵硬,没任何连招和取消,纯戳

结论:性能上虽然是三合一但没什么特别的,还是得开摩托,飙车还是最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5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22-12-15 16:25 编辑

FA风纪的新剧情看了,要素真的是太齐全了

第一幕:早上想念着文嘉,晚上想念着文嘉(前情:会长偏心可乐酱,导致风纪只能出去打野。这么看文嘉比较像风纪的小三或代餐定位毕竟文嘉不是女同
第二幕:可乐酱和风纪原来是青梅竹马。风纪一直认为可乐酱是“我的东西”,直到……(天降会长打败青梅竹马赢得可乐酱芳心
第三幕:被情敌邀请进学生会,一问原来是因为可乐酱的推荐,而且还被会长撩了接着求结缘护符,可乐X会长,可乐X风纪,风纪X可乐全都要(天降会长把一对青梅竹马都收了

至于后来会长的旧情人阿蒂加入战场,则是另外的故事了,真是太XX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旬女神装置复刻是不是说明今年就没货了?最多再复刻个圣诞活动
提醒一下DMM活动又开始了服袋+一票
https://games.dmm.com/cp/festival/wi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7 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
地卫理: 什么叫女同兵王啊(战术后仰)

不过会长这见一个收一个对队长也毫不手软
是真的很有人格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7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游终于可以艹男人了
FA风纪会祝贺怜和绫香的生日,FA可乐却不会(明明是同校也有交集)。是不是可以造点假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7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弟hso,阿金我要看可乐弟穿色色战斗服

—— 来自 Xiaomi M2006J10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8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发现那是弟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1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了个二等300石头, 还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2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复刻一个活动大概真的没活了,按惯例到下个月22号周年前不会有新池了,安心长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5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一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9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
正月活动这几个内容,全是课金相关的
姑且认为是大的留在周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9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22-12-29 16:21 编辑

这次跨月没见活动,估计就是跨年时放几个小小小活动打发过去了。周年22号,月中也可能就弄个复刻硬拖。省流就是估计类似去年硬是拖到周年才有新的大活动了。


另:谁抽到FA副会啊,来点个人剧情剧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免费11连给了一个新角色, 一高兴就把200石的两个活动池也抽了。
结果夜露+2
金字塔罪大恶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卡池是谁呀
有没有什么小道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3-1-31 07:50 , Processed in 0.0462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