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12885084

[社交卡游] 白夜极光 手游讨论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3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都是怎么刷最初级的粉尘材料的?固定掉落吗?这初级材料的缺口有点大啊

—— 来自 Xiaomi M2012K11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a12885084 发表于 2021-7-23 07:14
牛皮,我最高一个就60哈哈哈

慢慢来挺好的,不用去精污地SL
我有部分也是为了可以没有遗憾地时刻准备跑路
第一天效果显著已经开始抗拒清体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数存在感 发表于 2021-7-23 16:28
各位都是怎么刷最初级的粉尘材料的?固定掉落吗?这初级材料的缺口有点大啊

—— 来自 Xiaomi M2012K11C,  ...

塔前10层有爬吗?
白材料照理来说主线+塔前10层+杂七杂八差不多够拉起一队了…
实在不够还是去武器本随缘捞吧,主线捞太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a 发表于 2021-7-23 16:49
塔前10层有爬吗?
白材料照理来说主线+塔前10层+杂七杂八差不多够拉起一队了…
实在不够还是去武器本随缘 ...

就是水雷卡13层了,所以想拉一下练度,我去武器本试试

—— 来自 Xiaomi M2012K11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4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队拉了一队精三还是打不过43
这游戏真好玩

— from samsung SM-G981U1,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4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3, yy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不太适合玩手游了 = = 这几天开游戏都觉得有点不爽
氛围值发现1W就满了,之后的Rogue家具在考虑要不要换,到这周还是换满了
不喜欢roll开局爬塔,剩下的内容只剩下养成了,但是这个养成真的太长了
体力挂完那点狗粮啥都不够升
每周一次的打Rogue更是上班打卡的感觉,这几周不知道是不是变难了,auto就给我死,手操又没啥难度…

目前还是看在Rogue一周一次+体力一次挂掉的护肝度上没弃,但是感觉也不远了…
以后活动简单那和现在一样,活动难了要roll开局的话我也不喜欢,顶不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一队精三之前我是不会去43的,太折磨人了。
肉鸽那个就算手操五层其实也很快啊,每天清清体力的确没什么养成快感,因为根本养不起来,我从开活动到昨天才把醒山精三了,卡你低级材料,低级够了又卡你高级材料,高级能合成了合成室卡你火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43相对来说算是不怎么需要SL的图了,因为boss刷新出来的地块分布固定,所以理论上每回合走位相同的话,每一局都是相似的结果。说相似是因为某些小地块boss重置不到,但可能有要求,所以这些就是需要SL的地块,但这些点是开局就决定了的,并且以我打下来的感受来说并不多。所以43层是只要队伍符合攻略要求,你基本就能完全照着攻略打下去,需要SL的空间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请问哪里可以看到比较靠谱的攻略?

— from Xiaomi M2007J3SC,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菟原手兒奈 发表于 2021-7-26 07:26
那么请问哪里可以看到比较靠谱的攻略?

— from Xiaomi M2007J3SC,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 ...

主线你应该都通了吧,攻略指爬塔?
直接问楼里那个80全通的大佬就行啦@Ousia

没通主线的话主线通完体力室开lv5就行,主线练度够就行,不行借一个米迦勒/水刀
战斗以外的机制方面的问题我比较熟,楼里直接问也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菟原手兒奈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就想问下爬塔,比如应该针对性拉哪些角色,现在对哪些角色比较强势,哪些是低星战神都没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佬,害怕
攻略能照着抄的好像也就是一个43了……其他的一些困难关攻略也只能提供一些小tips
43我觉得还是有些偏向机制关的…虽然不像13一样直观。43主要是要走位躲其中一只。这个走位不是指临场应变,而是指路线计划,因为能计划所以路线很固定。没走好会很难打,走对了练度其实并没有要求那么高,我过水雷的时候还都没有精3
第一个过的水塔,完全照着这个攻略视频过的BV15v411H7yg。然后发现up又发了一个火43的,看了一眼评论里步骤与要点都很详细,应该也很靠谱。

具体哪些强势的话还是贴box比较好@菟原手兒奈 。通常来说就是1主c+1奶+2-4转色+0~2副c,练6个,某几层尤其80层不需要奶。除了主c都没必要精3,奶和副c240~250,转色220~250酌情练一下,我过80基本都是这个练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菟原手兒奈 + 1 谢谢大佬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绯的那个先制,是满破效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附庸风雅者 发表于 2021-7-26 10:06
绯的那个先制,是满破效果吗?

是,这破游戏六星先制基本上都是满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6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楼更新,我好敬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爱这游戏的美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更新,点点点收一波基建,打开8-x,auto11次,半个小时之后终于auto完了,下线

— from samsung SM-G981U1,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是auto武器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a12885084 发表于 2021-7-26 10:11
是,这破游戏六星先制基本上都是满破

我是听说,最早是先制的,然后被砍成满破才先制了?

这么算的话,米加德真实清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印4阶段80派遣什么情况,一天才回复4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8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a 发表于 2021-7-23 07:11
雷75层把奶下了上转色强行几个极光把boss按死在第二次扔石子之前
后面的都没什么波折,于是4塔80了 ...

巡回犬:听说你在养老?给您更新90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a12885084 发表于 2021-7-28 00:26
巡回犬:听说你在养老?给您更新90层了

谢谢你,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a12885084 发表于 2021-7-26 10:39
主楼更新,我好敬业

就更新了几张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8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trb315 发表于 2021-7-28 09:53
就更新了几张图?

图是仔细选过的!
一张准备以后常驻的貌似官方画手的同人图,一张活动预告,两张新角色
毕竟白夜去掉美术也不剩啥了,以后主楼就准备随缘挂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抽卡是有保底的,赶在关池前把伊布抽出来了,不知道强不强,但是妹子就是比糙汉看的顺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咸鱼刷了几天材料总算打到8-14了,这BOSS到底能分裂多少次啊?这种不能近身的BOSS是不是带远距离比较好,我能远程的好像就女主和上次送的拂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城君 发表于 2021-7-27 20:16
咸鱼刷了几天材料总算打到8-14了,这BOSS到底能分裂多少次啊?这种不能近身的BOSS是不是带远距离比较好,我 ...

1分2分4
建议练/嫖个精3专10的米迦勒,难度减半

— from samsung SM-G981U1,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8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frosta 发表于 2021-7-28 12:34
1分2分4
建议练/嫖个精3专10的米迦勒,难度减半

没有……我手里就醒山卡隆伊伦丁贡露练度高一点,还有刚到手没多久的水刀和乌列尔
是不是干脆组个雷队上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12-10 14:35 , Processed in 0.05067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