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电影] 张艺谋 新作《满江红》预告公开,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6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影院看到贴片感觉完全史诗质感,现在真是越来越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6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这片是喜剧片吧,海报和预告片看起来都挺严肃
你说是正经片吧,我觉得水门桥和红海行动那个程度已经达到贺岁档电影基调的极限了,过程可以惨淡,结局一定要昂扬向上。问题是这段历史怎么拗成昂扬向上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到个聊春节票房的抖音,下面评论有类似饭圈刷评的评论出现了,一个是刷满江红,另一个是刷无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6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字上次小镇做题家事件脱了不少粉但是人家好歹有演技,无名那个酒店大堂服务员造型的流量真不会劝退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臀 发表于 2023-1-6 21:36
当初影院看到贴片感觉完全史诗质感,现在真是越来越害怕

因为甲的质感是长安十二,滤镜也比较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adless 发表于 2023-1-6 21:30
评论里说满江红不是绑定岳飞,可以理解为词牌名。不懂

你看剧情简介就知道了,岳飞死后四年, 其实还是岳飞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十二时辰电影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9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池塘 发表于 2023-1-6 22:17
你说这片是喜剧片吧,海报和预告片看起来都挺严肃
你说是正经片吧,我觉得水门桥和红海行动那个程度已经达 ...

大宋王师过河杀金狗(扯。。。)

有人提了不可说者,真言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3-1-6 23:40
四字上次小镇做题家事件脱了不少粉但是人家好歹有演技,无名那个酒店大堂服务员造型的流量真不会劝退路人? ...

台词是演技的一环,太子这个台词,你硬要说他有演技,这个问题很值得商榷
只能说他演技比另外两个队友好,相对有演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题材是喜剧,感觉十分违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悬疑插点沈腾、岳云鹏的插科打诨其实也正常吧,估计是沈腾那角色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师和张伟平又和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iano-Forest 发表于 2023-1-6 13:45
角色预告:
https://m.weibo.cn/detail/4854852348020068
https://m.weibo.cn/detail/4854852603086434

https://m.weibo.cn/detail/4855939507687760
https://m.weibo.cn/detail/48563016512374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0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ano-Forest 于 2023-1-14 11:29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锤三枪2是吧,这居然还给排杜比影院,看看能不能捡个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对外宣传是喜剧但据说最后就死剩四字一个,不知道上映那天会不会有人说诈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Aoi_ 发表于 2023-1-10 22:24
虽然对外宣传是喜剧但据说最后就死剩四字一个,不知道上映那天会不会有人说诈骗 ...

实际上三枪也是这个套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蛭人 发表于 2023-1-10 22:41
实际上三枪也是这个套路。

不过老谋子这几年的电影都走血刺啦呼风了,就是不知道观众接不接受得了最后只剩四字这个丑人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是不是拍着拍着发现不行强改喜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看只死到剩一个人?小心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比隔壁《无名》死的人还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张艺谋最近20年的作品里几乎每一部都有人死,也不缺乏死很多人且悲剧收场的贺岁档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Aoi_ 发表于 2023-1-10 22:24
虽然对外宣传是喜剧但据说最后就死剩四字一个,不知道上映那天会不会有人说诈骗 ...

别的不说,总不可能雷佳音的秦桧也死了啊?那不历史虚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年初一,喜剧加悬疑
一个喜剧演员男一加年轻演员男二
懂了,古装版唐人街探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看片,据闻好评如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喧嚣有梦 于 2023-1-12 12:39 编辑
G2Yike 发表于 2023-1-11 19:44
今天有看片,据闻好评如潮

今天找的一个乐子

微信截图_2023011212191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同一人写的稿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小卒 发表于 2023-1-12 13:40
这是同一人写的稿子吧

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3-2-5 02:27 , Processed in 0.04493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