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olfwood

[社交卡游] 《云图计划》“上线一个月就更新主线,太良心了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3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某些东西你说是一星期鼓捣出来的谁信啊
往好处想的话,丫对云图有什么问题根本是知道的。往坏处想的话,傻逼羽中。

这波不就是复刻3测爆炸么,真有点迷信的
另外up率和算法就这么糊弄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真没人看凉了,结果这弹幕打的挺厉害啊。不过这改动顶多算差强人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摩尼亚N 发表于 2021-7-23 19:53
笑死,某些东西你说是一星期鼓捣出来的谁信啊
往好处想的话,丫对云图有什么问题根本是知道的。往坏 ...

单纯就是测试玩家接受程度罢了,三测不就是测这个吗,不至于迷信成复刻,粥粥当时滑跪应该也是这样
但是26%还是太毒了,隔壁双up池捞一个真的是除了新手狗都不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副游定位(不管是对一般玩家来说的副游还是假定少前未来少前2玩家的副游),这游戏目前的氪度仍然偏高,肉眼看上去就比舟游贵一档。更不用说游戏还是偏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册果然是来测试底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是每周打满能有20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安心院紫苑 于 2021-7-23 20:12 编辑

直接把自走棋皮撕了一半还行,知道做不好就加即时操作,好事

剧情监修我估计噱头大于实际意义。现在的剧情要么篇幅短只够写到意思不够细化,要么干脆基本功不行。写大纲可以,具体写作的技术问题还是看文案组发挥。这背景能写出到去年万圣节剧情就算优秀了,不指望有什么突破。

材料本给扫荡了为什么碎片本不给

还留着突破和半星干啥呀

氪金不做评价,成绩好坏看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尔摩尼亚N 于 2021-7-23 20:15 编辑
Ashice 发表于 2021-7-23 19:57
单纯就是测试玩家接受程度罢了,三测不就是测这个吗,不至于迷信成复刻,粥粥当时滑跪应该也是这样
但是2 ...

参加内测的能有多少路人玩家,能测个毛线啊而且游戏机制这些更应该拉出来测试吧
up率这个显然死了心对标pcr,可能图一个自由控制福利程度吧。然而根据我的经验,那些福利很好的游戏,策划敢偷偷削福利的话就要做好要被玩家记一辈子的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摩尼亚N 发表于 2021-7-23 20:11
参加内测的能有多少路人玩家,能测个毛线啊而且游戏机制这些更应该拉出来测试吧
up率这个显然死了 ...

三测本来就是不限量付费测试啊,要是参加三测的比较核心的玩家都顶不住,路人更加顶不住了
现在就是拿新手福利掩盖26%的问题,等以后花光了福利就只能拿钱包顶井了,目前出新角色的频率未知,肯定不少于一月一个,想要游玩体验只能当仓鼠还没有千里眼,想想都是噩梦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hice 发表于 2021-7-23 20:17
三测本来就是不限量付费测试啊,要是参加三测的比较核心的玩家都顶不住,路人更加顶不住了
现在就是拿新 ...

就看第一个活动福利怎样了只要敢送就不是问题,先标个基准,一个月半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CCCCCC梵 发表于 2021-7-23 20:08
所以是每周打满能有20抽?

我估计这点很快又要被黑泥了。直播里其实很明确是每月通过日常/周常可以获取20抽,但因为字体标粗在日常周常这里,所以很容易被看成每周20抽。实际上这里就是对标的舟游呗。而且是日常+周常,很大概率包括了协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算法这种毒中毒都没多少人冲,合理怀疑是前期劝退了太多人导致尝到这毒点的人太少了
这也是拿3测测底线的隐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摩尼亚N 发表于 2021-7-23 20:23
就看第一个活动福利怎样了只要敢送就不是问题,先标个基准,一个月半井吧。 ...

半井有点桃了,算上月卡三个月能攒一个井,出人权的速度不超过这个我觉得可能还能玩一玩,前提是真的好玩的话,我估计够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摩尼亚N 发表于 2021-7-23 20:11
参加内测的能有多少路人玩家,能测个毛线啊而且游戏机制这些更应该拉出来测试吧
up率这个显然死了 ...

福利很好的游戏削福利会被记仇 X
只要是个抽卡手游,被削福利都会被记仇  √

如果你觉得没被玩家记仇,那个游戏要么是鹅厂的,要么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改完总算能像个正常游戏了
卡池对标pcr,就得看送的多不多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p率感觉没戏了,卡住0.8%up应该不会改了。改成1%的话还是33%也是弱智改了没意义,1.5%基本不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尔摩尼亚N 于 2021-7-23 20:53 编辑
HEERO.W 发表于 2021-7-23 20:38
福利很好的游戏削福利会被记仇 X
只要是个抽卡手游,被削福利都会被记仇  √

主要是之前龙约加了保底削了福利,结果nga上充斥着对冈五万的怨念……
福利这种东西就是只许加不许扣,哪怕边加边扣都不行。所以高福利游戏反而更难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函数特效,还有提前解锁元素这几点还不错,基本上也都是我之前提出来的问题,我觉得改的还行。

氪金上,现在新手福利给的挺多的,福利花光之后,基本差不多的阵容也能成型了,再往后只要不搞频繁的退环境,那还有啥好抽的,抽出来星级不够也用不上,到时候无非就是攒几个月抽一个当期up完事,这游戏又没有竞技场,有没有人权卡也就是无限关少个多少层的差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3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氪金上的修改只能说达到了预期的80%吧,毕竟玩家最在意的26%没改,然后大保底还是对标原神的180。。。之后是否月卡党还要买大月卡和大小日卡来攒保底呢。。。
游戏性方面都是卫星,只能等公测再试试了
羽中参加剧情监修是个好事,一定也会充满爱与希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游的树 发表于 2021-7-23 20:51
加强函数特效,还有提前解锁元素这几点还不错,基本上也都是我之前提出来的问题,我觉得改的还行。

氪金上 ...

没竞技场但有排名啊,奖励只要根据你排名发,本质上和竞技场没任何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ERO.W 发表于 2021-7-23 20:59
没竞技场但有排名啊,奖励只要根据你排名发,本质上和竞技场没任何区别 ...

愿意打排名的玩家不会超过5%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摩尼亚N 发表于 2021-7-23 20:51
主要是之前龙约加了保底削了福利,结果nga上充斥着对冈五万的怨念……
福利这种东西就是只许加不许扣,哪 ...

我意思是,福利只要减少肯定会有一堆人炎上,和游戏本身福利高不高并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减福利很蠢,既然学pcr想赚钱的话,多出活动和限定连发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摩尼亚N 发表于 2021-7-23 21:01
愿意打排名的玩家不会超过5%吧

那就得看排名奖励有多少了,BCR的竞技场奖励减少100倍,我估摸着打的人能从现在的20%以上减少到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3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想把主楼标题的“轻度”两个字去掉了,以后能不能当轻度副游,公测后再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还有个坑点没人提,碎片每天限制10次,大多数角色还是长期处于没碎片待升星的状态,和隔壁PCR差距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碎片都不让扫荡怎么轻度的起来,隔壁紫龙都是大方给扫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都在说减福利,这不是明显加了吗,还下调了十连需要的石英砂数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1-7-23 22:30
为啥都在说减福利,这不是明显加了吗,还下调了十连需要的石英砂数量

你看完整啊,明显是首先有人吃桃既然出率对标PCR,福利是不是也准备对标,然后根据这个桃再自己引申出【万一开服有PCR的福利】哪天砍了要被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tillnight 发表于 2021-7-23 22:41
你看完整啊,明显是首先有人吃桃既然出率对标PCR,福利是不是也准备对标,然后根据这个桃再自己引申出【 ...

啥都要对标,人家别的游戏连保底都没的也有呢,人家福利不如的也有呢,咋就一定要和PCR比了呢,PCR模式在国内又没多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0-16 22:55 , Processed in 0.0736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