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ingenge

[漫画] 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8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女主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加奈的回合,茜宝输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手必输啊,一上来不装孙子到后面不就是被吊打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手开团,然后无限我的回合。这比赛好像以前看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12 发表于 2021-4-28 15:20
先手开团,然后无限我的回合。这比赛好像以前看到过。

上一篇里的露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奈这是龙命连接点么无限回合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胧楼 发表于 2021-4-28 16:12
加奈这是龙命连接点么无限回合卧槽。

这未必是加奈回吧,加奈只出现一格情报师也可以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报这么短的时候,情报师可能也只看到了这么一两格图透吧
遥想上次30回合刊,最早的情报是一句“阿夸吻黑川,加奈哭”以及这几格的图透,好久以后才有完整情报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子 发表于 2021-4-26 09:46
我看夸就是潜意识里馋茜宝能让爱上身的身子所以就这么一口啵上去了,现在茜宝本体也越来越往 ...

不如干趣就茜是俩兄妹同父異母的姐姐。这样更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タマネギ 发表于 2021-4-28 17:33
不如干趣就茜是俩兄妹同父異母的姐姐。这样更刺激

露比:怎么回事,只有我被不停削弱的世界,看来只能抢先拿下老哥的一血才有逆转的可能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茶与猫 发表于 2021-4-28 17:48
露比:怎么回事,只有我被不停削弱的世界,看来只能抢先拿下老哥的一血才有逆转的可能性了 ...

我记得作者说过这漫是露比阿古双主角,但目前我觉得加奈戏份比露比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奈先手然后茜宝后手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主角的说法除了这图还有吗




现在看这图只觉得充满了对露比的恶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了,这也赢太多了
但是看过一遍石燕弥的我现在只觉得赤坂毫无新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加奈吃醋有趣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醋吃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名画构图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稍微遮掩一下,这么明目张胆的吃醋没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发茜太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宫辉夜~ 于 2021-4-29 15:06 编辑

莫非,难道,这是,阿夸不爽了?吃醋了?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报师整活呗,特地把字给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感觉,大概率是爱的联系人里有主演亲戚什么的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个人表演是吃醋表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以为前两话的茜宝已经是美颜盛世的极限了,这竟然还能比前面更顶被击沉了被击沉了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夸思索:该怎么向姬川套话呢?加奈?无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茜现在就是换色版爱啊,但这图看得好别扭,刘海画太长显得脑门过宽进而把脸型扭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LLLLLuB 发表于 2021-4-29 15:34
茜现在就是换色版爱啊,但这图看得好别扭,刘海画太长显得脑门过宽进而把脸型扭曲了 ...

一直都有这个问题
https://youngjump.jp/info/kimida ... 2_3_mb_640x113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吃醋的,明显是两个场景放在一起故意误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6-20 05:40 , Processed in 0.05044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