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兲蛋高达

[PC]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年度更新“上古之兽”6月21日上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几个小时,简单说下吧
前期和环世界十分相似,也是造房子种田吧啦吧啦的,那个修炼看上去也有点像环世界的研究。中期开始加了挺多属于自己的东西,炼器啦炼丹啦,但是也隐隐有环世界的影子……还有那个五行系统想法还行,实际操作的时候实在太烦人了,也没有个明确的显示模板。后期还没玩到,大概就这样吧。感觉放低期待还是能玩,但是要说值不值68块钱……我觉着不值得,一方面是很难脱开环世界换皮mod的感觉,另一方面战斗和修炼都没有想象中有趣,功夫太少,内容太少,法宝太少,可供自定义的地方也不够多。甚至初始创建角色都只能靠roll,实在是很难让人全情投入。另一方面,角色的背景就只是背景,也没有看到有任何和角色相关的剧情,那这些背景除了加减属性,就是个摆着看的玩意?这方面差太吾差远了。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嚯嚯,我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gain2004 于 2019-1-11 20:57 编辑

steam review区选most helpful,几乎一面倒的不推荐啊
虽然部分理由比较无聊

调两个相对有内容的:
本质环世界Mod,大型保姆模拟器。

鉴于处于 EA 阶段,我很好心地不会吐槽任何画面、动画谜之卡顿、人物卡墙里等无关痛痒的 bug 问题,我只谈游戏体验。
交互相关
1. 角色管理没有统一的界面,非常不方便
2. 生产10次点击起来非常麻烦,而且没有“保持X个”这样的设计,“借鉴”也得把用户体验部分“借鉴”一下呀哥哥。
3. 名词不统一,谁能想到大理石砖就是石块,观星台就是风水台。
4. 铁剑不是有单独的图标吗?为什么造出来之后就和木剑一模一样??
5. 优先级三个点,灰色绿色红色,我至今不知道哪个是最高,我只知道绿色是中间。
6. 这个优先级真的有用吗?我设置了厨师最优先做饭,她还是去砍木头了。
7. 这个固定优先级顺序是真的搞笑。
8. 给装备、画符什么的神他妈要我手动从地板上选,我服了。

AI 相关
1. 本质弱智儿童模拟器,敌人攻上来了,刚好我的俩外门弟子出门玩去了,而我的4个外门弟子轮流和他 Solo,被一穿四。
2. 本质弱智儿童模拟器,读档之后我的内门弟子留了一个在家里,并且学习了攻击术法,然后依旧是外门弟子冲上去,内门弟子闲逛。
3. 本质弱智儿童模拟器,内门弟子自动修炼会练到心境崩溃。
4. 本质弱智儿童模拟器,你觉得砍木头手疼你自己去仓库里拿斧头啊!
5. 本质刁民模拟器,四格双人床+四格房间,嫌房间小,四格双人床+2x3房间,嫌房间窄,四格双人床+3x3房间,嫌房间空旷。
6. 本质摸鱼王,工作时间闲逛也不肯多修炼一会儿。
7. 本质刁民模拟器,外门弟子在睡觉呢,结果内门弟子在他床上练习御器。
还有很多,一时之间想不起来了,想起来再补。

游戏相关
数值鬼才,我开局就种的良田小麦30天还没熟,中间全靠满地图找小动物,现在小动物已经一个都找不着了,我正等着饿死呢。

世界……?
这个“天下”和“内门弟子”系统,看起来就是制作组号称的和环世界最不一样的地方咯?
然而你会发现,这个天下系统,就是派一个外门弟子出去,然后过一会回来的时候带一点宝贝回来……
一开始被宣传视频欺骗,我还以为是可以实际进去的,结果……

最后我懂了,你这是辐射避难所+环世界呀!
说一下这个游戏多反人类:你想砍树,想要有一把斧子(当然你可以徒手,但是速度慢),想造一把斧子,你必须得有金属锭,你想要金属锭(90%以上物品都需要金属锭,绕不过去的),你得挖金属,当然你可以徒手挖,挖到之后,你需要造熔炉才能溶解金属,想造熔炉,你还必须得创立宗派才能有熔炉,想要创立宗派,你还得先练气(当然你可以吃练气丹),好吧,现在总算可以造熔炉了,结果你发现制造熔炉还是得需要木头(当然这里你必须还得徒手)和砖块,对,你没看错砖块,想要获得砖块,你得做个手工制作点,然后去挖石头(对,还是徒手挖,如果你想要稿子,请回到开头再读读),然后把挖来的石头放在手工点,制作好了之后,总算造出熔炉了,不容易(小人心情都快掉完了,幸好有法术勉强撑一下),结果你发现制造金属锭,除了需要金属,还需要水!这个时候仓库的水一般早都消耗光了(开局送了10桶水)怎么办,制造一个古井啊!!!然后你又需要大量的砖块和木材,全部制造完了之后,你发现熔炉一直显示缺水,结果你发现打水这个行为的优先级是最低的!!!!!然后好不容易去手动优先打水了,千辛万苦熔炉总算动了下,金属锭出来,我回头看了一下斧头,完全不想再制造了,太累。


毕竟还在EA,加油更新改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菊播这个了……太TM缺德了……
造个烤炉房,来借住的仙友和前辈高人,来拜师的平庸角色统统关起来烤死
扒光之后,尸体拿去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clken. 发表于 2019-1-11 20:59
老菊播这个了……太TM缺德了……
造个烤炉房,来借住的仙友和前辈高人,来拜师的平庸角色统统关起来烤死
扒 ...

这智障怎么总能找到这些邪道玩法!环世界看见死人不是会掉心情吗?这游戏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gain2004 发表于 2019-1-11 20:54
steam review区选most helpful,几乎一面倒的不推荐啊
虽然部分理由比较无聊

第一个说的还算有理有据。
第二个就有点搞笑了,游戏开局地上就有一把斧子,砍完木头建个手工点就能造矿镐和农具,而且斧子、矿镐和农具都是能用木头做的,哪有他说的那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rjuggler 于 2019-1-11 21:23 编辑

发售前其实挺期待的,但是玩上之后第一感觉就是和环世界真的太像了。。。筑基前的一两个钟的种田阶段和环世界不管玩法思路还是操作上都没任何区别,是真的一点差别都没有,100%复刻,复刻成这样制作组是咋想的我是没整明白,64买一个大型mod我自己是觉得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了半天时间,感觉制作者根本就没想好作为一款修仙游戏玩家究竟想要玩到的是什么。
他吸取了环世界蛋疼的地方,比如不能捏人,小人心情动不动崩溃。还自创了很多独有的蛋疼地方,比如不能指定搬运,战争迷雾,设施不能改朝向。小人修仙过程只是不停点技能而已,历练功能只是一个随机事件的扳机,让人觉得修仙反而是次要的东西。我觉得这个游戏目前完成度很低,并且制作组明显跑偏了,不值得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rjuggler 发表于 2019-1-11 21:20
发售前其实挺期待的,但是玩上之后第一感觉就是和环世界真的太像了。。。筑基前的一两个钟的种田阶段和环世 ...

我觉得如果抛弃修仙那个部分,整体体验也比环世界反人类多了。你说借鉴玩法也就算了,你借鉴过来不仅不优化操作反而劣化操作了,就让我不太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怪,一点也不修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我觉得看老菊玩玩就好了。

—— 来自 HUAWEI LON-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玛德,风水台还没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步到位抄下矮人要塞多好啊 不过一些交互和美术上要重新自己思考怎么表达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王老菊视频看呆了,这什么邪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龙斗士 发表于 2019-1-11 22:14
看王老菊视频看呆了,这什么邪道啊

我看完视频只能说还是老菊会玩,愣是把一个劣化版环世界玩出了某种蜜汁剧情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值设计绝对有大问题,小麦种到天荒地老还没成熟,地图上的生物又少,所有人没东西吃,一直崩溃

—— 来自 vivo NEX S,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菊玩任何游戏都能玩成太阳监狱,这种天赋我是服的
但是,太吾看老菊玩了30分钟果断下单,这游戏完全一点玩的欲望都没有,光想想就觉得麻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非要搞个修仙的主题
深化拓展下建设经营不是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和别人说这游戏有环世界做底子,差不了哪去。没想到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程序员POI 发表于 2019-1-11 23:28
为什么非要搞个修仙的主题
深化拓展下建设经营不是更好

这真不叫“非要”
定什么题材都好,做砸了就是做砸了。还好现在还有补救的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菊这也太nb了,怎么什么游戏都能玩成邪道的

—— 来自 Xiaomi MI 5,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NagisaLoveMami 发表于 2019-01-11 23:46:17
1. 为什么移动家具的时候不能这样直接移动一格,被移动的家具为什么还会被计算在内。
2. 为什么不能旋转家 ...
你没仔细玩下去……那个五行系统烦人又不好操作,虽然很多内容和五行相关,但是居然没有一个统一的五行总览图,你得一格格的看过去五行配比……实际突破的时候就是一个水多加油油多加水的奇怪体验,繁琐而无聊。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了神行符,分影遁空符的历练速度加成。
中原-炼丹峰默认解锁了
适当缩短了各类作物的成熟时间
设置面板新增了关闭教学配音的选项
修改了屏幕移动的机制
完善了部分帮助信息
完善了雷爆术,暴雨术,焚风术,尘暴术,毒瘴术的描述
修复了新人模式观星台描述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新手提示跳转帮助内容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新手教学异常状态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存档失败的问题
修复了若干UI异常
其他BUG修复

关于数据加密的说明:
游戏发售前期我们不希望过多的泄漏游戏内容而影响大家的游戏乐趣,所以采用了数据加密的方式。
但我们对MOD一直都是抱着开放和热爱的态度,很快我们就会解锁全部数据文件。


终于提升了,今天饿的都吃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开 于 2019-1-12 00:12 编辑

支持啊,下一个太吾

lag了,不过还是支持~等过年玩
捕获.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逻辑自闭症 发表于 2019-1-11 23:06
数值设计绝对有大问题,小麦种到天荒地老还没成熟,地图上的生物又少,所有人没东西吃,一直崩溃

—— 来 ...

刚才版本更新,已经减少部分作物成熟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名的mufasa 发表于 2019-1-11 23:34
我还和别人说这游戏有环世界做底子,差不了哪去。没想到哇。

谁曾想拿了环世界的玩法根本不优化也就算了还劣化了操作逻辑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2 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9-29 09:13 , Processed in 0.0551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