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番]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25「時の彼方で」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一边唱一边战斗的,除了寄托情感(比如安洁),就是战得很high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4-12-10 17:00
会一边唱一边战斗的,除了寄托情感(比如安洁),就是战得很high吧……

或者是类似仪式的感觉,当作战歌或者圣歌之类的来唱?也许她们默认战斗就是要唱歌也说不定……
“战斗时居然不唱歌吗,这群无礼的家伙!”“喔,终于有一个知道礼节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萨拉一定是抖S和抖M安琪绝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神疾風 发表于 2014-12-10 13:35
水树和田村座谈会里都表示反省室里二人只不过是说了想说的水树说关系近了一点但并没有交心
田村也表示反省 ...

大魔王的没朋友属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女版阿斯兰不是已经有一个萨莉A了吗

_

战友这种东西,有田村这个选项还要喜多村的绝对是想不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903楼downnote于2014-12-10 15:02发表的  :
堀江配的角色好像女流氓的类型也不太多吧,虽然黑化的不少

@downnote
加奈日记

----发送自 samsung GT-S7562,Android 4.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0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头三页 于 2014-12-10 18:44 编辑

声优animedia上的相关:

・堀江はプリン不味い発言が印象に残ったようだが、水樹が聞いた話によればあれはマジでプリンが不味くて泣いてたらしいw
・田村はやっとヒルダってキャラの行動原理がわかってきた、ゾーラの義眼を捨てるシーンはプロデューサーに「優しくならないように」っていわれた意味が理解できた
・水樹は自暴自棄だったアンジュが柔らかくなったのはタスクのおかげと感謝してる…ちなみにタスクはこれからもアンジュの股間に突っ込み続けるとかw
・水樹「ショッキングなシーンばっかりで心を保つのが大変だった…シルヴィア酷すぎ!」←田村「処刑場脱出シーンのアンジュもすごかったじゃんw ヒロインの台詞じゃないよ!」
・水樹「家畜ども! って悪役の台詞だけど凄い気持ちよかったw 福田CPが全国民VSアンジュなんだからそれくらいのエネルギーがなきゃ! といっていた」
・堀江「一視聴者としては国戻っても捕まるだけだよアンジュ…と思ったが、生まれ育った国を捨てられない気持ちはよくわかった」
・水樹「アンジュとヒルダの距離は近づいたが、まだ本当に和解したわけじゃないと思う、2人とも自分のやりたいことのために誰かに頼ったりはしない」
・田村「反省房での会話もお互い喋りたいこといってるだけで、ある意味独り言。自分のこと喋ってるだけなのに共鳴するとこがある」

・堀江「サラはアンジュと真逆でとてもおしとやかな女の子だと聞いている、衣装からわかるように古風で和風でもあり、世界の重要なキーになるキャラで、アンジュとも深く関わると思う」
・水樹「これからもアンジュには過酷な試練が待ち構えていますが、どう打開するかお楽しみに」
・一番驚いたシーンは田村はシルヴィアの裏切り(アフレコ現場では皆笑いこらえてた)、水樹は処刑場でのアキホの罵倒、堀江は3話でアンジュがジルに「ノーマがこういう運命だって決めたのお前らだろ」って言われる場面
・気になるキャラは田村はモモカ(いい子だからアンジュと一緒に幸せになって欲しい)、水樹は金髪のあの人(エンブリヲ)、堀江はアンジュとタスクの関係がどうなるか気になる
・ロザリー役の石原は特に目新しいことはいってないが、10話までで大きな人間関係の変化があったが、これからも予想つかない人間関係の変化があるといっていた
・石原はその変化をみたときものすごいショックを受けた

animedia上的相关:

・サリアはやはりアンジュがヴィルキス没収されたので千載一遇のチャンスとばかりにヴィルキス狙うとか
・12話でアンジュVSサリアの第一ラウンドの決着がつき、11~12話でサリアは「アンジュのほうが自分より勝ってる」と思い知らされる出来事が起こる
・自信の喪失、ジルの期待にこたえられない、アンジュは自分より認められている事から自分の立ち居地について葛藤するが、13話以降は舞台が変わり、二人の関係も大きな変化が
・11話でサラ登場、12話でエンブリヲ登場だが、正体がわかるのはまだ先で、サラは「アンジュの別の可能性」
・ヒルダはアンジュに同じ境遇からの強烈なシンパシーが生まれ、同じ目的を持つ同志に
・ジルは過去と現在を繋ぐ最重要キャラで、マスコットだったヴィヴィアンにも大変な事が起きる
・アンジュも自分とヴィルキスに何ができるか模索し始め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也有点残古的,原来可以依靠的人都没了只能投靠皇兄了,然后下集看样子还像妹妹做了噩梦起床寻求皇兄然后正好撞见啪啪啪的展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诶獠牙还要继续梨斗摔下去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点:

あと忘れてたが、サラは「アンジュの別の可能性」以外にも「もうひとりの皇女」ってのがあったな
ニュータイプは特にこれといったもんもないな…田村のインタだけど、
9話あたりでアンジュと少しうちとけて、福田CPに「もう少し自分に寄せて演じていい」といってもらったあたりからヒルダのキャラがつかめたとか
水樹は先を知ってるからあれこれ聞いてしまう、とかか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サリアン 于 2014-12-10 19:24 编辑

要越来越惨了
同时担心起薇薇安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 萨莉亚(喜多村)发现自己果然是安九(水树)粉  楼上好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报,感觉萨拉搞不好是一个没有遭遇身份之变没有从公主变成女痞子的安洁。
大约是第一集安洁莉泽那种凛然高洁重视同伴以扫清世界黑暗(Norma)为己任的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サリアン 发表于 2014-12-10 19:21
要越来越惨了
同时担心起薇薇安的情况。

别学美树沙耶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ンジュの别の可能性」。。。

回忆了一下这不是GAL里常见的“无限宇宙中最强的我”这个外挂么。。。

别打完一集告诉大家萨拉认得这基地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jstephen 发表于 2014-12-10 19:34
「アンジュの别の可能性」。。。

回忆了一下这不是GAL里常见的“无限宇宙中最强的我”这个外挂么。。。

薇薇安表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几话的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 武器工厂 为啥不直接用  アーセナル

直接用 アーセナル还能来个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sjstephen 发表于 2014-12-10 20:25
话说这个 武器工厂 为啥不直接用  アーセナル

直接用 アーセナル还能来个梗。。。 ...

MGS2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右腕是指谁的右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森纳,炎上!

酋长球场刚被烧了,而且13集无论是在12/27还是在1/3放,只要阿森纳输球,球场还会被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666 发表于 2014-12-10 20:34
右腕是指谁的右腕???

司令嘛,右手义肢的黑发大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夜琉璃 发表于 2014-12-10 19:18
诶獠牙还要继续梨斗摔下去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技能是只对安琪有效呢,还是对别人也 有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说獠牙是不是mana吧 目前为止 就算他是mana不用的话 完全跟破魔没差啊 又没说mana不能操纵燃料驱动的飞行器

——— 来自Stage1st Reader For i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可以脑洞下,其实misurugi的传统就是传位给无魔,考虑到世间观念,这个传统只有每代国王知道,而安9之前无魔断了好几代,安9生下来就已经内定掌权了

----发送自 HUAWEI HUAWEI G750-T01,Android 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1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灼尘 发表于 2014-12-10 22:59
也没说獠牙是不是mana吧 目前为止 就算他是mana不用的话 完全跟破魔没差啊 又没说mana不能操纵燃料驱动的飞 ...

第五集安洁问了獠牙一串问题,为什么不用mana,为什么知道帕拉梅尔的存在,你到底是什么人。獠牙的回答是我是塔斯克,只是塔斯克而已。
表面上看三个问题他只回答了一个,但实际上,有名无姓是Norma的特征,獠牙这个回答可以看作是一下回答了三个问题,所以他是Norma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1 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4-12-11 00:12
第五集安洁问了獠牙一串问题,为什么不用mana,为什么知道帕拉梅尔的存在,你到底是什么人。獠牙的回答是 ...

男Noma都变成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倉朝日 发表于 2014-12-10 23:11
是不是可以脑洞下,其实misurugi的传统就是传位给无魔,考虑到世间观念,这个传统只有每代国王知道,而安9 ...

考虑到她家的祖传戒指还有和VK的关系,这脑洞还真挺有可能的。而且司令对这事肯定是知道的,你瞧第一话她一听到戒指脑袋立马抬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1 0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1 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ミスティ・ローゼンブルム
声 - 伊瀬茉莉也
ローゼンブルム王国の王女。アンジュの旧友。ノーマへの差別意識こそ多少なりともあるが、本質的には公正かつ誠実な人物で、ノーマとして命がけの労役につかされたアンジュの安否を気にしており(立場的にはモモカと同じ考えを抱いている1人)、アンジュに会うため慰問団代表となり変わり果てた彼女と再会、「私はノーマです。」と冷たいセリフを返されながらもなお、彼女への情を絶てない様子を見せる。そこでミスルギ皇国皇族の処遇を打ち明け、シルヴィア救出を決行するアンジュに人質役として半ば強引に協力させられ、乗り捨てられた輸送機の中で解放された。

希望wiki百科上ミスティ様这段主观的看法以后别打脸,虽然又是什么都没做就被用刀套情报又是被捆绑赛臭臭的布偶里要反Ange理由正当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1 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wyl2003 于 2014-12-11 16:20 编辑

声优animedia上的相关访谈:
・堀江はプリン不味い発言が印象に残ったようだが、水树が闻いた话によればあれはマジでプリンが不味くて泣いてたらしいw
・田村はやっとヒルダってキャラの行动原理がわかってきた、ゾーラの义眼を舍てるシーンはプロデューサーに「优しくならないように」っていわれた意味が理解できた
・水树は自暴自弃だったアンジュが柔らかくなったのはタスクのおかげと感谢してる…ちなみにタスクはこれからもアンジュの股间に突っ込み続けるとかw
・水树「ショッキングなシーンばっかりで心を保つのが大変だった…シルヴィア酷すぎ!」←田村「処刑场脱出シーンのアンジュもすごかったじゃんw ヒロインの台词じゃないよ!」
・水树「家畜ども! って悪役の台词だけど凄い気持ちよかったw 福田CPが全国民VSアンジュなんだからそれくらいのエネルギーがなきゃ! といっていた」
・堀江「一视聴者としては国戻っても捕まるだけだよアンジュ…と思ったが、生まれ育った国を舍てられない気持ちはよくわかった」
・水树「アンジュとヒルダの距离は近づいたが、まだ本当に和解したわけじゃないと思う、2人とも自分のやりたいことのために谁かに頼ったりはしない」
・田村「反省房での会话もお互い喋りたいこといってるだけで、ある意味独り言。自分のこと喋ってるだけなのに共鸣するとこがある」
・堀江「サラはアンジュと真逆でとてもおしとやかな女の子だと闻いている、衣装からわかるように古风で和风でもあり、世界の重要なキーになるキャラで、アンジュとも深く関わると思う」
・水树「これからもアンジュには过酷な试练が待ち构えていますが、どう打开するかお楽しみに」
・一番惊いたシーンは田村はシルヴィアの裏切り(アフレコ现场では皆笑いこらえてた)、水树は処刑场でのアキホの骂倒、堀江は3话でアンジュがジルに「ノーマがこういう运命だって决めたのお前らだろ」って言われる场面
・気になるキャラは田村はモモカ(いい子だからアンジュと一绪に幸せになって欲しい)、水树は金髪のあの人(エンブリヲ)、堀江はアンジュとタスクの関系がどうなるか気になる
・ロザリー役の石原は特に目新しいことはいってないが、10话までで大きな人间関系の変化があったが、これからも予想つかない人间関系の変化があるといっていた
・石原はその変化をみたときものすごいショックを受けた
animedia上的相关:
・サリアはやはりアンジュがヴィルキス没収されたので千载一遇のチャンスとばかりにヴィルキス狙うとか
・12话でアンジュVSサリアの第一ラウンドの决着がつき、11~12话でサリアは「アンジュのほうが自分より胜ってる」と思い知らされる出来事が起こる
・自信の丧失、ジルの期待にこたえられない、アンジュは自分より认められている事から自分の立ち居地について葛藤するが、13话以降は舞台が変わり、二人の関系も大きな変化が
・11话でサラ登场、12话でエンブリヲ登场だが、正体がわかるのはまだ先で、サラは「アンジュの别の可能性」
・ヒルダはアンジュに同じ境遇からの强烈なシンパシーが生まれ、同じ目的を持つ同志に
・ジルは过去と现在を繋ぐ最重要キャラで、マスコットだったヴィヴィアンにも大変な事が起きる
・アンジュも自分とヴィルキスに何ができるか模索し始める

あと忘れてたが、サラは「アンジュの别の可能性」以外にも「もうひとりの皇女」ってのがあったな
ニュータイプは特にこれといったもんもないな…田村のインタだけど、
9话あたりでアンジュと少しうちとけて、福田CPに「もう少し自分に寄せて演じていい」といってもらったあたりからヒルダのキャラがつかめたとか
水树は先を知ってるからあれこれ闻いてしまう、とかかな

============================================

译:


由衣对于安琪说布丁不好吃这里的印象还残留着。奈奈听到后表示那是因为安琪能够感到布丁不好吃而哭泣了。
咖喱表示终于理解了希尔达的行动原理了,将佐拉的义眼丢掉时被提醒说不要表现得太温柔了。
奈奈对于将自曝自弃的安琪救出来的塔斯克表示很感谢,但依然将头埋在安几的两股之间就有点那啥了,这种设定还会继续的。
咖喱说:处刑场脱出的安琪也是很厉害啊,不过那个台词不像是女英雄该说的。
奈奈说: 像 一群猪猡 这样的台词说出来感觉 很爽啊!!! 福田之前说过要表现出 全 国民vs安几 的这种场面来。
由衣说: 作为一个旁观者不禁想安琪即使回国也是会被抓的,但是也深深理解到了她那种不能舍弃出生和养育自己祖国的那份心情。
奈奈说:安琪和希尔达的关系确实进了一步,但是我认为并没有真的和解,两人都在完成自己想做的事这点上不愿意依赖其他人
咖喱说: 在反省房中两人相互说了很多话,某种意义来讲。明明都说在讲自己的事,两人却产生了共鸣!!
由衣说:听说萨拉是安琪完全相反很端庄稳重的女孩,从服装上就是复古与和风,因为是关系到世界的关键角色,我认为她和安琪也有很深的关系"
奈奈说:在这之后还有很多残酷的试炼等着安琪。请各位敬请期待吧!
最令人惊呆的场面。咖喱表示西尔维娅的背叛(录音现场大家都强忍着笑)。 奈奈表示是 处刑场上安琪把akiho骂倒那一段。 由衣表示是第三话 吉尔对安几说的那句: 决定了诺玛的这种命运的就是你们玛那啊?!
比较在意的角色。咖喱是桃香(是个很好的孩子,想和安几在一起恨幸福。)奈奈是那个谜之金发男。由衣是安几和塔湿壳今后的关系!!^_^
第十话人际关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难想象今后的人际关系的变化!

animedia的
萨莉亚 果然就是冲着V神被没收的机会。
12话女主VS萨莉亚第一回合结果决定,11-12话萨莉亚不得不认识到"女主比自己要优秀",
丧失自信,不能回应司令的期待,比起自己女主更被认可,纠结于自己失去了立足之地。13话之后舞台转变,两人的关系也会有巨大变化。
11话萨拉登场。12话安布利欧登场,但是真实身份都要之后才清楚。萨拉是“女主的另一种可能”
希尔达因为和女主处在同样的状况,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成了有共同目标的同伴。
司令是联系过去和现在的重要角色,作为吉祥物的薇薇安身上也有大事发生。
女主开始思考自己和V神能做些什么。
还有,萨拉除了“女主的另一种可能”之外,还是“另一位皇女”。
newtype的
没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不过有田村的访谈
9话左右的时候开始和女主关系破冰,福田CP说“再稍微贴近原本的自己一些来演就好”,
在听了这话之后开始算是找到了角色的感觉。
因为水树知道更后面的故事所以问了很多东西,这样
希尔达是和安琪有着同样遭遇,有着同样目的的同!志!!


转自贴吧:李伟杰2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wswyl2003 发表于 2014-12-11 15:56
声优animedia上的相关访谈:
・堀江はプリン不味い発言が印象に残ったようだが、水树が闻いた话によればあ ...

ho酱果然是龙族公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寂 发表于 2014-12-11 16:03
ho酱果然是龙族公主吗

【作为吉祥物的薇薇安身上也有大事发生】 这才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求酋长有个好结局,千万别再黑化或者领便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4-9-19 12:27 , Processed in 0.13181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