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erStokes 发表于 2022-11-23 15:33

小秦虽然爱当帧数警犬,但是确实还是懂gameplay的

鹅大人 发表于 2022-11-23 16:03

JoelBirch 发表于 2022-11-23 15:24 小秦现在都懒得主动提光环了感觉,最近没看XBOX列表,甚至不知道他玩Forge了没,感觉是真死心了;宝可梦不一样,再给GF两年提升一下,新机再出了,真不可同日而语

宝可梦说实话,虽然大家都不满意,但是ns 皮伊到剑盾到阿尔宙斯再到朱紫,肉眼可见的在进步,甚至可以期待下一作继续优化玩的更舒服。光环咋说呢,343整烂活不是一次两次了,实在没办法有啥期望。

披头破落户 发表于 2022-11-23 16:21

真要比的话343现在相当于刚做完剑盾的gf吧,风评都不好,粉丝都希望渺茫

—— 来自 Xiaomi 22011211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最好不说 发表于 2022-11-23 16:25

Leomai 发表于 2022-11-23 16:43

说句难听的,2015年黑楼5伤小秦一次,然后等了6年下世代无限又伤小秦一次。假如说黑楼像宝可梦一样2年出一作,伤就伤了,下作更好打。
现在343整个摸鱼垮掉,憋6年出来的东西否定掉一个人曾经期待的一切,难道还要再等6年?

leafS 发表于 2022-11-23 16:52

JoelBirch 发表于 2022-11-23 15:24
小秦现在都懒得主动提光环了感觉,最近没看XBOX列表,甚至不知道他玩Forge了没,感觉是真死心了;宝可梦不 ...

再给GF两年这种话似乎很早就一直在说了,就画面和优化而言,我觉得秦川是死心了,不然以他帧数警察的习惯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黒長直姫 发表于 2022-11-24 08:25

两天不播看世界杯是吧

ACGN若翼 发表于 2022-11-24 09:21

呃啊,布拨不播!

—— 来自 Xiaomi M2006J10C,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摸鱼2号 发表于 2022-11-24 10:05

鹅大人 发表于 2022-11-23 16:03
宝可梦说实话,虽然大家都不满意,但是ns 皮伊到剑盾到阿尔宙斯再到朱紫,肉眼可见的在进步,甚至可以期 ...

怎么说呢,真3d游戏gf就是在ns上才开始正儿八经做的,以前的那些只能算3d模型的2d游戏吧

JoelBirch 发表于 2022-11-24 11:26

NavierStokes 发表于 2022-11-23 15:33
小秦虽然爱当帧数警犬,但是确实还是懂gameplay的

一个有印象的例子:记得当时有媒体对着死亡搁浅的联机设计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狗微博转过去说了一句其实只关乎乐子,确实是懂的

2black 发表于 2022-11-24 12:20

主播对gf的看法我是认同的,看主播玩这么多游戏续作真正有在进步的确实不多,该称赞还是得称赞

2black 发表于 2022-11-24 12:20

本帖最后由 2black 于 2022-11-24 12:24 编辑

风怒

2black 发表于 2022-11-24 12:20

本帖最后由 2black 于 2022-11-24 12:21 编辑

风怒

XXlong 发表于 2022-11-24 12:31

主播虽然没有开播,但是偷偷在玩宝可梦

最好不说 发表于 2022-11-24 13:41

fireflies 发表于 2022-11-24 17:21

最好不说 发表于 2022-11-24 13:41
摸了两天今天总该播了吧,暗邪看起来一般不知道还会不会播,总觉得会是新的弱智联机小游戏 ...

暗邪可以联机,不过韦天他们都通了,应该不播这个

Leomai 发表于 2022-11-24 17:24

本来肯尼说要西部联机以为是和小秦,结果是和韦天通了。昨晚韦天本来要开模拟山羊3但是放弃了,可能是山羊要留给奎恩哥吧

JoelBirch 发表于 2022-11-24 18:01

山羊行,整蛊游戏配整蛊主播

JoelBirch 发表于 2022-11-24 20:02

哇!还真是羊!

zzf111 发表于 2022-11-24 20:04

直球天际马车

diamo 发表于 2022-11-24 22:52

福瑞头高叉露背泳装女人

为了mf注册 发表于 2022-11-24 23:35

这游戏真整蛊啊,还有pt环节的

sanxgh571 发表于 2022-11-25 00:21

祸害一世最后被推到同步轨道变成了太空垃圾

reficul 发表于 2022-11-25 00:38

西部他们怎么这么快就通了

fireflies 发表于 2022-11-26 03:18

这河里吗

DKAAA 发表于 2022-11-26 08:35

发生了啥 看他们打太晶昏睡了过去

DKAAA 发表于 2022-11-27 23:27

狗头人这part5怎么不到5w的播放量有1.3w的弹幕

chenflyyy 发表于 2022-11-27 23:31

DKAAA 发表于 2022-11-27 23:27
狗头人这part5怎么不到5w的播放量有1.3w的弹幕

有人把直播弹幕搬过来了吧

pagedown 发表于 2022-11-28 14:23

chenflyyy 发表于 2022-11-27 23:31
有人把直播弹幕搬过来了吧

有这好事?能不能想办法把战神的直播弹幕搬过来

pagedown 发表于 2022-11-28 14:25

生草,我看的几个主播,狗头人,爽哥,耳鸣星,全封家里了

黒長直姫 发表于 2022-11-28 17:05

狗头人封家里也不播

ACGN若翼 发表于 2022-11-28 21:41

无秦

—— 来自 Xiaomi M2006J10C,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JoelBirch 发表于 2022-11-28 22:16

本帖最后由 JoelBirch 于 2022-11-28 22:18 编辑

pagedown 发表于 2022-11-28 14:23
有这好事?能不能想办法把战神的直播弹幕搬过来

他们有个组在做这个事,现在小秦的很多录播都有直播弹幕,但业余搞搞嘛,随缘,我记得上个专楼还有楼友宣传过;

看了下,战神的应该也搬过一些了,一刀不剪的录播几千弹幕,第一天的1.1W,说出去谁信

Asukalangley33 发表于 2022-11-29 20:20

在肯尼那寄生直播了吧大概

JoelBirch 发表于 2022-11-29 20:21

我超,播了

最好不说 发表于 2022-11-29 22:19

DET 发表于 2022-11-29 22:21

草,肯尼前几天播了这游戏

sanxgh571 发表于 2022-11-29 22:59

刚来,完全看不懂在干嘛

Uranium233 发表于 2022-11-29 22:59

怎么开始打麦像素了,智力能吃得消吗

—— 来自 S1Fun

Awanano 发表于 2022-11-29 23:49

这游戏前几天看肯尼玩完
非常想失忆自己玩一遍
电视剧集那一段感觉最有意思,小游戏那大关也好玩

论坛助手,iPhone
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查看完整版本: 【Mr.Quin/秦川】秦智障真爱(?)讨论三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