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n.dante

[赛车] 【不起眼的F1】2023赛季收官战 阿布扎比大奖赛 11.24-11.2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六夜pad长 发表于 2023-3-2 19:10
少爷是真的人菜瘾大好吧其实去年赛季后半也凑合。

今年车不错了,看看到底有没有 ...

去年后半年那不全靠一手策略倾向(比如各种让歪头跑长,速度全场倒数了也不进,最后少爷反超一个歪头拿一个积分
反正也是陪太子读书第二季,看看怎么样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3-2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op还没公开?去年我记得公布的没这么晚吧?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OP里没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3-2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利也不能完全算倾向塞恩斯开发。这说法的主要来源应该是之前的采访,两人对新赛车评价完全相反。乐扣认为前轮抓地力太差开起来不舒服。塞恩斯表示非常适应这台车。赛季初赛车这种情况可能并不是法拉利有意为之,大家可能高看法拉利的开发水平了。当然也可能媒体采访时车手随口说的社交辞令。
法拉利现在其实也没什么必要在赛季初就分一二号车手。毕竟两人综合来看平均值差不多,乐扣上限明显高得多,但是这两年一直有稳定性问题,塞恩斯却一直能稳定在一个不高不低的水准上。现在就分一二号车手偏向开发明显对车队最大化夺冠可能性不利。去年那几场离谱的比赛主要也是因为赛季大起大落,到了被逼得不得不拿点成绩出来交差的地步,所以看到有机会了别管是谁先全力送他上台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FCCHua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yropen 发表于 2023-3-2 22: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FVD8xaD3U
今年OP这就来了

拉塞尔这也太骚了....小周拍的角度还不如去年呢,黑漆漆的一闪而过

—— 来自 motorola XT2125-4,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StaticAnalysis + 1 笑死
kila31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乐扣这扶墙撑腰真的遭不住
有点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到老四这扶墙动作至少要在比赛中出现23次就很难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3-3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dante 发表于 2023-3-2 22:53
法拉利也不能完全算倾向塞恩斯开发。这说法的主要来源应该是之前的采访,两人对新赛车评价完全相反。乐扣认 ...

前年的55是很稳,去年55比16还要不稳吧?

—— 来自 vivo V2243A,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小周没有特写也有人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车后面带着个铁丝网是啥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adrftgyh 发表于 2023-3-3 19:36
好多车后面带着个铁丝网是啥意思啊???

【F1冷知识 | 气动耙、荧光漆如何在F1赛车上发挥作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0d36e07f2c546de8d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3-3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罗之死

—— 来自 Xiaomi M2007J3S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杀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这次被头哥给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今年这可以啊,甚至有机会争台
看来挖人起到效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一下时间,也算给自己提个醒
03月03日 19:30 - 20:30 第一阶段练习赛
03月03日 23:00 - 24:00 第二阶段练习赛
03月04日 19:00 - 20:00 第三阶段练习赛
03月04日 23:00 - 24:00 排位赛
03月05日 23:00 - 01:00 正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3-3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SiC_EMO 发表于 2023-3-3 23:33
发生甚么事了
红胎跑一圈模拟排位竟然是这样的排名

马丁这赛季冬测就很牛逼砸钱出成果了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距离窝头也很快,马丁这站还真能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什么都看不出来,车队间有更清楚的数据估计知道个大概,观众就是纯看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爷这个手臂真的要跑么,明天还是换人好点,窝头有机会争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窝头拿领奖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辣么,头哥可以期待一下属于他的第三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strowatch 于 2023-3-4 00:50 编辑

FqTxU_jWAAoPhww.jpg
FqTxbFcWAA8Nqxe.jpg
QQ截图20230304005045.png

乔丹的团队从来没真正争过冠就算车真的全年都差不多策略肯定也玩不过红牛,每站有机会争下台就挺好,马丁能上来说明奔驰引擎没问题,看厂队巴库升级效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3-4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比赛看了,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涂装啊……
谁看的出来一辆哈斯一辆小红牛啊
TQGTBZ9(]`~G80EXUCI5H]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哥能上个台子我都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林
排位赛 5+直播 广体星期日下午545延播
正赛 5和广体都直播
要看比赛可以留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orsche 发表于 2023-2-28 11:35
piastri是不是肠子悔青了
不过今年alpine也看不出有什么东西

对他来说其实也没啥,在5退役引发的风暴之前他其实只有跟着alp获取一个说不好存在都是问题的威队席位再接头哥的班。在头哥跑路前他都没有过23年alp席位的可能性

至于mcl现在再烂也总比没车开一年再在威队开一年破车好…吧?
不过说到mcl,同样是从红牛挖的人马丁没来多久就火星了。当年人称小纽维的James Key怎么就只有刚来前两年确实支棱了,然后新规直接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看比赛直播用啥 央视频?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3-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毕竟只跑了巴林,数据还很不充实
今天的排位赛结果出来能确定一大半,剩下的要留给下一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wx40217 发表于 2023-3-4 14:29
手机看比赛直播用啥 央视频?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

ios的f1 tv可以直接订阅tv pro,手机网页都可以看直播(前提是要有梯子)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GMT+8, 2024-4-19 13:06 , Processed in 0.0530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