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w-tls

[喷涂改造] 两种背部导弹设计,哪种可行性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9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1-10-8 09:54
那要啥机器人,上导弹车不就行了

机器人是前提,因为帅
但是会转的发射架和帅没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9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zero 发表于 2021-10-9 09:12
VLS又不是万能方案,发射后转向也要耗推进剂和时间。这东西实际上就相当于肩扛毒刺这级别,现实中也没人 ...

但是大部分萝卜片里的易拉罐导弹恰恰是为了垂发的最优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9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头两边
lnk.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9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hsyg 发表于 2021-10-9 09:49
杰钢队长进行的是对一台小型货运机进行调查拦截,背那一身大威力实弹去思路就不对,难道要用八组卡来威慑射 ...

因为货船在听到停船命令后反而加速逃跑外并且散步米诺夫斯基粒子。而且联邦军应该是知道这艘货船有问题专门来蹲这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0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kq3001 发表于 2021-10-9 23:57
因为货船在听到停船命令后反而加速逃跑外并且散步米诺夫斯基粒子。而且联邦军应该是知道这艘货船有问题专 ...

早上想了下,其实这配置搞的摆明要杀人放火的程度还不如直接上远程狙击武器,然而并没有这种装备。不过本来就是炮灰,没啥值得细想的也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hsyg 发表于 2021-10-10 01:24
早上想了下,其实这配置搞的摆明要杀人放火的程度还不如直接上远程狙击武器,然而并没有这种装备。不过本 ...

狙击武器需要大功率发电机,杰刚本体炉子不行,外挂又要影响速度。这套强袭装备外挂装甲里有推进器,算是最优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syg 于 2021-10-10 02:04 编辑
yone0000 发表于 2021-10-10 01:30
狙击武器需要大功率发电机,杰刚本体炉子不行,外挂又要影响速度。这套强袭装备外挂装甲里有推进器,算是 ...

还有两个小弟,小弟啥都没带也追不上,带狙击刚好。至于这套甲,队长的是重甲化的,反正机设左右互博不研究了。杰钢就是灰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1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zero 发表于 2021-10-9 09:12
VLS又不是万能方案,发射后转向也要耗推进剂和时间。这东西实际上就相当于肩扛毒刺这级别,现实中也没人 ...

用随动发射架/肩扛弹是为了让导引头先锁定目标,垂发完全可以先射后锁,反应只会更快而且日式萝卜上那点东西说导弹真是抬举了,最多也就制导火箭弹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2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漫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シャル 于 2021-10-12 19:03 编辑
yone0000 发表于 2021-10-10 01:30
狙击武器需要大功率发电机,杰刚本体炉子不行,外挂又要影响速度。这套强袭装备外挂装甲里有推进器,算是 ...

狙击装背包上不就好了

也能解决能源问题




modal10_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年僵尸 发表于 2021-10-8 10:37
仔细想了想,导弹发射器放在四肢上影响动作,考虑到稳定肯定是放在躯干上,比较合适的方式就是平时背在背后 ...

马克刀表示很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肩部关节怎么布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1-10-8 09:33
现代导弹都已经普及垂发了,萝卜时代还要随动发射架难道不蠢吗
直接固定在背上朝天打不好吗 ...

那么现代atgm是垂发的多,还是直射的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1-10-7 14:38
你看蓝异端,本来就是装背上和腿上啊
打空就分离

腿上这玩意儿不就是D装备基恩的导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那个改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hcb77 发表于 2021-10-13 11:39
那么现代atgm是垂发的多,还是直射的多呢?

你咋不说当年步枪99%还拉栓呢
刻舟求剑有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1-10-14 08:23
你咋不说当年步枪99%还拉栓呢
刻舟求剑有意思吗

因为早期的ATGM根本没垂发这个选项,甚至要求射手和发射架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hcb77 发表于 2021-10-14 12:04
因为早期的ATGM根本没垂发这个选项,甚至要求射手和发射架在一起

指令制导和架束指导这类半主动导引方式当然不能用垂发
但ms的导弹还不能主动导引那还打个p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1-10-14 14:07
指令制导和架束指导这类半主动导引方式当然不能用垂发
但ms的导弹还不能主动导引那还打个p啊 ...

实际看表现  ms时代的导弹还不如现在的 ﹃_﹃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1-10-14 14:07
指令制导和架束指导这类半主动导引方式当然不能用垂发
但ms的导弹还不能主动导引那还打个p啊 ...

能直射为什么要装个燃气舵或者矢量发动机?嫌飞行时间太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hcb77 发表于 2021-10-14 14:29
能直射为什么要装个燃气舵或者矢量发动机?嫌飞行时间太长吗

1现在机器人动画里,非外挂的从导弹巢里出来的那堆易拉罐导弹你见过有几个带弹翼的?
2太空中你靠什么气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1-10-14 14:58
1现在机器人动画里,非外挂的从导弹巢里出来的那堆易拉罐导弹你见过有几个带弹翼的?
2太空中你靠什么气 ...

1和2其实可以合在一起回复
动量轮就可以实现了

不带弹翼也有发动机喷嘴偏转这个选项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hcb77 发表于 2021-10-14 15:15
1和2其实可以合在一起回复
动量轮就可以实现了

发动机喷嘴偏转不就是矢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1-10-14 15:20
发动机喷嘴偏转不就是矢量?

所以你想表达啥
能直线追击/导引头直接捕捉目标信息
为什么要多一个转向过程板野马戏是视觉效果更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WIZARDMK2 发表于 2021-10-8 10:58
不应该是先导弹压制然后丢掉弹仓趁对方机动的时候冲锋加狙击吗
成了,宇宙时代的排队枪毙 ...

你说的这台机体是不是叫三式机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人形了还纠结可行性怎么帅怎么来不行吗?导弹哪里帅气了?直接胸部放光炮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hcb77 发表于 2021-10-14 15:32
所以你想表达啥
能直线追击/导引头直接捕捉目标信息
为什么要多一个转向过程板野马戏是视觉效果更 ...

你要考虑以萝卜的机动,那么大的导弹箱子你要转向瞄准得做个多粗的机械臂才能承受得了重量和过载?
直接固定在背上垂发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1-10-14 17:32
你要考虑以萝卜的机动,那么大的导弹箱子你要转向瞄准得做个多粗的机械臂才能承受得了重量和过载?
直接 ...

一转工程学?那也没问题
捆脚上重心低啊,稳定,你背一背包导弹高G机动的时候要付出多少代价?
捆腰部靠近机体质心也比背上好啊,AMBAC所需电力更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5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hcb77 发表于 2021-10-14 21:59
一转工程学?那也没问题
捆脚上重心低啊,稳定,你背一背包导弹高G机动的时候要付出多少代价?
捆 ...

笑死了
你都ambac了还能保证你绑了导弹的那部分的躯干方向正好是你要瞄准的地方?
或者说要发射导弹就必须停止机动转关节甚至机体整个转向瞄半天呗
让导弹自己转向目标就能地球毁灭还是怎么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5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IRA 发表于 2021-10-15 01:38
笑死了
你都ambac了还能保证你绑了导弹的那部分的躯干方向正好是你要瞄准的地方?
或者说要发射导弹就必 ...

不管是现实里还是动画表现
大部分米塞露要射人之前至少得正面对敌的不仅是主传感器指向对手,也是主要防御方向指向对手,要二人转也没有说菊花对敌的
再说绑躯干上是次选项,四肢上才是最优解好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0-23 07:00 , Processed in 0.04903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