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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nanakufa

[怀旧] 异度装甲算上限很高的作品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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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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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制就可以检验一下泥潭黑社会真正的购买力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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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cq_2 于 2021-5-22 07:58 编辑

xg我给7分。ps的rpg里面只能算三流。
亮点只有剧情跟音乐。

实际玩起来超级枯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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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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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好听,游戏无聊

—— 来自 HUAWEI MRX-W09,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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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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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魂狩?月 于 2021-5-22 16:27 编辑
formermark 发表于 2021-5-21 20:32
什么时候变成了“ 准一线原创大作的牌面”?要人没人都是一帮子新人手下在折腾,资源都tm向PE倾斜了。全3 ...

???

公式上の肩書き        備考・その他役割等        名前        主な代表作
監督
Director                 高橋 哲哉        「FF4」「FF5」「FF6」「クロノ・トリガー」
「ロマサガ1」「聖剣伝説2」
「聖剣伝説3」グラフィック
「ゼノサーガ」監督・脚本・演出(※ナムコ)
脚本
Scenario
フェイス着彩
Face Coloring
演出
Direction                 加藤 正人        「クロノ・トリガー」シナリオ
「ラジカル・ドリーマーズ」
監督・脚本
「クロノ・クロス」監督・脚本・演出
「FF11」プロット・イベントディレクター
「バテン・カイトス」(※ナムコ)シナリオライター
イベントプランニング
Event Planning
作曲
Compose                 光田 康典        「クロノシリーズ」音楽
「ゼノサーガ」音楽(※ナムコ)
編曲
Arrangement
プロデューサー
Producer                 田中 弘道        「FF1」「FF2」「FF3」ゲームデザイン
「サガ2」マップデータ
「聖剣伝説2」プロデューサー・シナリオ・コンセプト
「聖剣伝説3」ディレクター
「ゼノギアス」プロデューサー・バトルデザイン
「デュープリズム」「FF11」プロデューサー
バトルプランニング
Battle Planning
ストーリー原案
Story Plot                 田中 香        「FF5」「FF6」フィールドグラフィック
「ロマサガ3」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グラフィック
「ゼノサーガ」原案・脚本(※ナムコ)
設定考証
Setting historical investigation                 種子島 貴        「ラジカル・ドリーマーズ」シナリオ
イベントプランニング
Event Planning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Character Design                 田中 久仁彦        (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ドラゴンスレイヤー」原画(※日本ファルコム)
「ゼノサーガ」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ナムコ)
フェイス原画
Face Original Picture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Sub-Character Design
&
バトルキャラクターグラフィック
Battle Character Graphic                 寺田 努        「デュープリズ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ゼノサーガ」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ナムコ)
臼田 忠泰        「デュープリズ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メカニカルデザイン
Mechanical Design                 石垣 純哉        (アニメーター:代表作
「ガンダムW」「ガンダムX」「ガオガイガー」等)
「ゼノサーガ」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ナムコ)
「G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メカデザイン(※バンプレスト)
サブメカニカルデザイン
Sub-Mechanical Design                 小倉 良則        「ライブ・ア・ライブ」モンスターアート
「半熟英雄(SFC版)」バトル背景
「クロノ・トリガー」「ラジカル・ドリーマーズ」
背景グラフィック
「クロノ・クロス」プリレンダリングマップ
「FF10」リードフィールドデザイナー
ギアデジタライズ
Gear Degitalize
美術監督
Art director                 本根 康之        「クロノ・トリガー」フィールドグラフィック
「クロノ・クロス」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
「ゼノサーガ」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ナムコ)
「バテン・カイトス」ディレクター
マップテクスチャ
Map Texture
美術設定
Art Arrangement                 新井 孝        「クロノ・クロス」フィールドマップデザイン
マップデザイン
Map Design
バトルプランニング
Battle Planning                 西田 晴幸        「FF10」「クロノ・トリガー」バトルプラン
「デュープリズム」システムプラン
島本 誠        「デュープリズム」ストーリー原案
「クロノシリーズ」バトルプラン
イベントプランニング
Event Planning                 斎藤 富胤        「FF10」「クロノ・クロス」「キングダムハーツ」
イベントプラン
松原 啓介        「FF6」「クロノ・トリガー」「FF7」イベントプラン
「FF8」「FF10」「FF10-2」バトルプランナー
江藤 桂大        「クロノ・トリガー」フィールドプラン
「FF6」フィールドプラン
「Lack of Love」ゲームデザイン(※ラブデリック)
「ちびロボ」ディレクター(※ラブデリック)
鈴木 敏章        「FF11」プレイヤーモンスターシーケンス
「クロノ・トリガー」バトルプラン
鈴木 和巨海        「ワイルドカード」エフェクト
河本 信昭        「FF11」イベントプラン・シナリオ
「チョコダン2」「FF9」
木越 祐介        「FF11」エーテルコンクェスト
「クロノ・クロス」イベントプランナー
打道 良二        「FF11」マッププランニングディレクター
「クロノ・クロス」イベントプランナー
メインプログラム
Main Program                 吉井 清史        「FF3」「FF4」「FF5」バトルプログラム
「FF6」「クロノ・クロス」メインプログラム
「FF11」ゲームサーバープログラマー
バトルプログラム
Battle Program                 樋口 勝久        「FF2」「FF3」「FF4」「FF5」
「クロノ・トリガー」「クロノ・クロス」バトルプログラム
「FF11」バトルディレクター
ギアモーション・
ムービープログラム
Gear Motion Movie Program                 小林 正樹        「クロノ・クロス」プログラム
「FF10」バトルプログラム
「FF10-2」メインバトルプログラム
カーネルプログラム
Kernel Program                 杉本 浩二        「FF10」キャラクターメインプログラム
「クロノ・トリガー」ビジュアルプログラム
「FF10-2」リアルタイムプログラム
「デュープリズム」ディレクター・メインプログラム
バトリングオブジェクトプログラム
Battling Object Program
バトルキャラクターグラフィック
Battle Character Graphic                 星野 雅紀        「アナザー・マインド」企画・シナリオ
「FF4」「FF5」バトルグラフィック
「半熟英雄(SFC版)」マップグラフィック
「クロノ・トリガー」グラフィックディレクター
「クロノ・クロス」エレメントプラン
「FF10」フィールドプランナー
鈴木 雅也        ?
バトルモーションデザイン
Battle Motion Design                 角田 哲信        「クロノ・クロス」
モンスタープラン・モンスターシーケンス
「FF11」パッシング
バトルギアモデリング
Battle Gear Modeling                 内山 博        「クロトノ・トリガー」キャラクターグラフィック
「クロノ・クロス」モデリングディレクター
ギアデジタライズ
Gear Degitalize
ギアデジタライズ
Gear Degitalize                 犬飼 泰三        「クロノ・トリガー」「FFT」
「ゼノサーガ」(※ナムコ)エフェクト
エフェクトグラフィック
Efect Graphic
ギアデジタライズ
Gear Degitalize                 壁 雅弘        「サ・ガ3」マップグラフィック
「クロノ・クロス」フィールドマップデザイン
マップデザイン
Map Design
キャラクターデジタライズ
Character Degitalize                 小島 雄一郎        「FFCC」アート
「サガフロ2」キャラクターセクション
「FF9」アディショ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FF10」
金子 葉子        「デュープリズム」キャラクターテクスチャ
日下 純        「FF11」キャラクターアニメーター
「クロノ・クロス」
秋山 育宏        「FF11」テクスチャデザイナーチーフ
「クロノ・クロス」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テクスチャ
加藤 亮一        ?
長嶺 裕幸        「デュープリズム」「FF11」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
布川 美香        「クロノ・クロス」プレイヤー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泉沢 康久        「FFCC」アート
「FF10」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
「サガフロ2」キャラクターセクション
「FF9」アディショ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鳴瀬 圭        「FF10」リアルタイムポリゴン
「サガフロ2」キャラクターセクション
ワールドマップグラフィック
Would Graphic                 濱田 治策        「FF10」フィールドモーションデザイナー
青木 嗣治        「FF11」フィールドモデラー
「クロノ・クロス」マップデザイン
ビジュアルイラスト
Visual Illust                 小倉 一男        (有限会社草薙)
「FF10」2Dフィールド・アイテムデザインサポート
「FF8」2Dフィールドデザインサポート
(アニメ: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ジェネレーターガウル」美術監督
「機甲警察メタルジャック」背景)
須江 信人        (有限会社草薙)
「FF10」2Dフィールド・アイテムデザインサポート
(アニメ:「おねがいツインズ」美術設計)
中座 洋次        (有限会社草薙)
海野 有希        (有限会社草薙)
(アニメ:「鋼の錬金術師」背景)
仮名 裕美        (有限会社草薙)
美術協力
Art Assistant                 橋本 敬史        (アニメ:
「銀河鉄道物語」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作画監督)
山田 正樹        (アニメ:
「バブルガムクライシス」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上村 修司        (アニメ:「ガルキーバ」)
佐藤 房枝        (アニメ:「突撃パラッパ隊」「ガルキーバ」)
フェイス原画
Face Original Picture                 そえたかずひろ        (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フェイス着彩
Face Coloring                 こあ乱蔵        (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这有详细的制作人员名单,最强文案策划加藤正人都给你搬过去了,你们津津乐道的xg的演出就是他负责的(说实话按照这表来看,椅子是加藤负责的才对)。几个主程序员儿全是老手中的老手,美术呀策划呀也全都不是新人(新人就2,3个)基本上好多都是CT原样人马打包过去的,啥叫全是新人?要人没人?

square当年没亏待过xg这个新项目组,别把自己脑补成小媳妇儿ok吗?提出2份企划书谁赢了谁就是当年的ff7,xg只是没赢才成了xg,但也不影响它自己的成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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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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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剧情是上限最高的。音乐还是有不足的,尤其战斗曲没有很合适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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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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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prince10 发表于 2021-5-22 16:52
怀念放浪冒险谭的可比异度多不少,也就这里是个异度论坛,所以相关的才会被捧成神吧 ...


日站前段时间才搞过的三千多人参与的ff外square出品游戏投票,xg第1,放浪冒险谭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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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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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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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人那是mono的事了,xg的问题其实也算新,因为第一次搞3d场景

—— 来自 HUAWEI ELE-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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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se有几个40分游戏么

—— 来自 samsung SM-N976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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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ren_zheng 发表于 2021-5-22 21:03
高桥和SE都不提的作品,没什么好遗憾的
不然的话
不赶工的2077
不赶工的2077
不原谅的高尔夫2
仙贝良心发现的剑盾

这几个还真不行,和预算充足的xb对标的怎么也得是完成品的神之手和忍龙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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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3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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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3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魂狩?月 发表于 2021-5-22 16:24
???

公式上の肩書き        備考・その他役割等        名前        主な代表作

高橋

じつは僕のチームの9割が、3Dを知らない新人だったんです。
人間関係に悩んでいる人がいれば助け船を出したり、
相談に乗ったり、みんなのメンタルケアをするのがいちばん大変で、
「坂口さんはこういうことをやっていたんだ」って
そのときはじめて気づきました。
https://www.nintendo.co.jp/wii/i ... 4j/vol1/index2.html

高桥自己当着坂口博信面说的,这还能撒谎不成,而且不止一次这么说,泥潭有翻译的访谈里就提到好几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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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3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魂狩?月 于 2021-5-23 12:11 编辑
dazzle 发表于 2021-5-23 10:27
高橋

じつは僕のチームの9割が、3Dを知らない新人だったんです。

??
掐头去尾可不是好习惯
高橋

はい。当時は手探りで進めなきゃいけなかったんです。

岩田

でもあの時代は、みんな手探りでやっていましたよ。

坂口

『VII』も完全に手探りでした。

岩田

むしろ、ゴールを最初からイメージしてつくっていた人は
ほとんどいなかった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

高橋

じつは僕のチームの9割が、3Dを知らない新人だったんです。
人間関係に悩んでいる人がいれば助け船を出したり、
相談に乗ったり、みんなのメンタルケアをするのがいちばん大変で、
「坂口さんはこういうことをやっていたんだ」って
そのときはじめて気づきました。

这段话结合上下文来看,很明显能看出是说“其实当时我队伍里大部分人都不懂3d要怎么做”,因为坂口在上面说了“哪怕FF7在当时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岩田也说了“那个时代,基本上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
这话里的主语很明显是指当时的大家都不懂3d怎么做在摸索,大家是3d新人,和完全的新人能一回事比吗?并且当时这种情况不止限于异度,基本那个时候开始转型3d的所有人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岩田  ほとんどいなかった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 むしろ、ゴールを最初からイメージしてつくっていた人は
要是这就成了“新人”,那FF7也是纯新人做的。而且我上面的表也给出了,xg组给的都是当时很有经验的游戏行业老人,有经验的游戏业者和没经验的能是一回事吗
并且高桥自己这段话的说法也是“让大家能干的舒服才是最辛苦的,这种时候我才第一次注意到了坂口桑'是做着这种事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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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3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g要想重制估计就得真爱石油大亨投币圆梦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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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5-25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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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9-1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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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9-1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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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9-1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明了,我下面就是暴论,至少对我来说,异度直接做成文字avg也不会影响这游戏在我心中的评价,如果砍掉rpg部分能多做一些剧情出来来甚至可能加分。这游戏rpg的部分真的不咋样,尤其是放在满地“神作”的rpg黄金时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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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9-18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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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9-18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男鉴黄师 发表于 2021-9-18 18:11
剧情难道不属于“RPG部分”其中一环吗

应该是专门指跑迷宫和战斗系统

—— 来自 OPPO PCLM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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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9-18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nimravus 发表于 2021-5-21 09:51
有预算工期做完的XG第二盘
松野没被降板的FF12
上中下三部完整的FFV13

FFV13就算让它做完估计也不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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