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西门无恨

[PC] 【星际比赛2号楼】GvW KR星际2,GG思密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No总已约战,日期定在8月10日,BO5       
HistTATP 王哥        58分钟前



HistTATP 王哥        楼主
3   23楼
统一回复一下
关于让我去挑战91哥的:
昨天天梯我偶然搜到一盘91哥,91哥现在实在是太辣眼睛啦,我就不趁人之危了,省得有人说我欺负退役老选手!当然如果91哥想和我切磋个BO5我也愿意献丑~

关于让我去挑战色总的:
到时候可以让色总直播OB我和No总的BO5,如果色总OB完还有自信觉得可以暴打我,那到时再打一个BO5也无妨~

关于为什么不和钱赞企赌跳舞:
只是友好切磋一下,而且我一个不怎么出名的人,和斗鱼单机一姐上来直接赌跳舞,未免有空手套白狼之嫌。而且我和No总关系还不错,赌跳舞有点过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这是第2次掉到5000以下了吧,在来2次就习以为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瞟了眼wcg结果已经结束了,决赛就bo3?
maru这打的不是爽的一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Yerish 发表于 2019-7-21 10:49
刚瞟了眼wcg结果已经结束了,决赛就bo3?
maru这打的不是爽的一比。。。

所以结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无恨 发表于 2019-7-21 01:10
我和No总已约战,日期定在8月10日,BO5       
HistTATP 王哥        58分钟前

王哥这 真是膨胀啊,要连干scboy数人,估计这几天 双狗加蟑螂 都在苦练 誓要把王哥拉下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u2:0干了雷诺,三万刀到手,过程不清楚,据说和之前小组赛一个战术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之前觉得雷诺偏科,zvz和zvt,zvp水平差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u这钱 躺着赚啊。。至少也要邀请下塞肉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普勒 发表于 2019-7-21 12:07
所以我之前觉得雷诺偏科,zvz和zvt,zvp水平差太多了。

欧洲种族不平衡太厉害  所有玩家都偏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虫窝 假的呢。 韩Z去了都是要躺的,还是相对种族对抗练得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瓦格雷 发表于 2019-7-21 12:18
欧洲种族不平衡太厉害  所有玩家都偏科啊

塞肉就好很多,不过也只有塞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普勒 发表于 2019-7-21 12:48
塞肉就好很多,不过也只有塞肉吧

塞肉对上顶级T 也有难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xz030110109 发表于 2019-7-21 12:07
maru这钱 躺着赚啊。。至少也要邀请下塞肉之类的。

躺着赚的不是探姬吗。。。去了走个过场就5000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z030110109 于 2019-7-21 17:20 编辑
eienyami 发表于 2019-7-21 17:00
躺着赚的不是探姬吗。。。去了走个过场就5000刀

可是马本座 随便打打 拿了25000 而且才BO3 汗都没出 这比GSL 爽啊  neeb最惨 本来可以拿10000的,这WCG表演赛真是应证了那句话 中国这里就是凯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xz030110109 发表于 2019-7-21 17:19
可是马本座 随便打打 拿了25000 而且才BO3 汗都没出 这比GSL 爽啊  neeb最惨 本来可以拿10000的, ...

别说了,企鹅煞笔,隔壁WAR3还少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cg真让我见识什么叫大气(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门无恨 于 2019-7-21 19:04 编辑


星际2项目并不是正式比赛,是用来垫场的表演赛


要说凯其实也没啥凯的,这点钱对于企鹅根本不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xz030110109 发表于 2019-7-21 17:19
可是马本座 随便打打 拿了25000 而且才BO3 汗都没出 这比GSL 爽啊  neeb最惨 本来可以拿10000的, ...

马本座不是不能参加比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瓦格雷 发表于 2019-7-21 19:29
马本座不是不能参加比赛吗

他说的是马汝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ASLOP 发表于 2019-7-21 19:37
他说的是马汝小儿

还以为说马在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在允也好意思和maru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来还没有加过S1的水友群,求个群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无恨 发表于 2019-7-21 19:00
星际2项目并不是正式比赛,是用来垫场的表演赛

手握 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  牌确实比那些deadgame联盟的wesg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NO总算了吧 2333 他又不是没在网上遇到过王哥 被王哥按着打 黄旭东比NO总好不了多少 估计也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这是真慌了,不怕东施效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大哥当初要是这样怎么会输给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gundamgx9900 发表于 2019-7-21 20:39
突然想起来还没有加过S1的水友群,求个群号

大概……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z030110109 于 2019-7-21 22:00 编辑

大哥 这自掏腰包??打算单飞?? 这不搞笑吗?大哥上个5000分 又不缺战术,缺少的是练习啊。

是我误会大哥了,原来大哥还报名参加了WSC海选啊,不亏是宝刀不老孙一峰 别到时候被韩猛打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算了吧,你真的打不过TIM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8-24 19:02 , Processed in 0.0462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