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48|回复: 85

[青黑无脑不要游戏只求一战] 鬼泣5就是鬼泣系列的最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3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求求你们那些说不如1和3的自己把hd合集下下来玩一下好吗,张口就来?还视角不好,老版本的鬼泣视角都是锁定的,鬼泣3那一关跳箱子有多难受不知道吗?
这一代的缺点就是场景设计和大怪数量少了点,但不还有dlc吗?
以前的好有记忆美化加成,还手感不好,是不是用鼠标键盘玩的?
m19几乎可以说是v3战的完美重置了,就是dmd难度的v哥没有13追身次元斩而已,有点小遗憾。
后面的dlc多出几个爽快的boss战,毫无疑问,鬼泣5是鬼泣系列的集大成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鬼泣5系列最好,但你这帖总觉得怪怪的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证明回忆美化程度真的挺夸张的。之前一直觉得暗黑2比暗黑3强太多,于是长假下了个暗黑2玩了2天,结果确定回忆加成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3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还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再玩到新战神这么好的动作游戏,现在看来,呵呵,新战神就是个弟弟

—— 来自 OPPO PADM00,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B社新闻 发表于 2019-3-13 14:15
去年我还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再玩到新战神这么好的动作游戏,现在看来,呵呵,新战神就是个弟弟

——  ...

新战神已经arpg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3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补是最强的显卡,回忆是最好的优化

—— 来自 OPPO PADM00,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xs200801 + 1 名句名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勇气可嘉,但我也支持你,鬼泣5确实是最好的鬼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佐伯香織 于 2019-3-13 14:26 编辑

如何保证dlc会更新有水准的场景和杂兵以及boss?当新游戏重卖一遍的3和4的se版有这种先例?
希望楼主能帮卡普空决定,而不是没做好的地方张口就还有DL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略输3,远胜1,2,4,Dm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客观比较只能请N位“动作游戏迷/高手”但“没有玩过任何一作鬼泣”的人,分别玩鬼泣1~5之后进行评价以后平均。但这种人是不存在的……吵10页主观拉锯战的结果还不如直接发投票看屁股数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佐伯香織 发表于 2019-3-13 14:19
如何保证dlc会更新有水准的场景和杂兵以及boss?当新游戏重卖一遍的3和4的se版有这种先例?
希望楼主能帮卡 ...

我是说即使有这些缺点,也是最佳了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B社新闻 发表于 2019-3-13 14:1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名句啊,抄下来抄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和3是哪年的游戏,比过了有什么可长脸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是这个理,但是楼主这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3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边井 发表于 2019-3-13 14:46
理是这个理,但是楼主这id

我是巨魔战将类型…间歇性炸鱼(无聊的时候)。
最近游戏比较多,玩不过来,没时间炸鱼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挺好的,现在就差一台能开高特效的电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趴在地上想了一会,还是觉得不如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卡设计这块扣分有点大,动作系统应该毫无疑问最强了

连bossrush都没有还是不是cap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在战神都arpg化的今天能有这么一款纯粹的act已经很让人happy了,真没有必要和前作再去比较,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3当年玩也没觉得有这么大威力  5代三人三种战斗风格 对画面党来说画面优势  对手残党来说V战斗方式比较简单 对睾丸来说尼禄的鬼手抬高华丽上限但丁维持4代的秒风格切换 剧情嘛。。。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要把这些人想的那么有行动力。你现在让他们去跑一遍3代流程,打到m14没准就迷路到跳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3确实有比5好的地方倒是不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不是这么比的。系列内比较的话,暗黑我会投给2,古墓丽影会投给十周年,鬼泣会投给3。
系列新作确实会有很多要素能吊打前作,但带给人的惊喜和体验未必那么深刻了。再者,殴打敬老院并不是什么值得称赞的荣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5代的很多滞空动作都像Dmc那样要原地浮一下顿一下,4代就很干净迅速,用上高端技巧连续取消还很鬼畜,是为了照顾大多数普通玩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卡普空官方说出了血宫没有DLC
当然没人会信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3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坤 发表于 2019-3-13 15:35
为什么5代的很多滞空动作都像Dmc那样要原地浮一下顿一下,4代就很干净迅速,用上高端技巧连续取消还很鬼畜 ...

听说是没用全局重力运算,高处掉下来是匀速的,太技术的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zaomm 发表于 2019-3-13 15:35
比不是这么比的。系列内比较的话,暗黑我会投给2,古墓丽影会投给十周年,鬼泣会投给3。
系列新作确实会有 ...

然而就是很多人会拿前作出来对比5代,然后得出一个结论:5代不如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宛若青空 发表于 2019-3-13 15:46
然而就是很多人会拿前作出来对比5代,然后得出一个结论:5代不如前作

这就是玩家正常的主观感受罢了,不然一个系列最优秀的作品就是最新的,你信吗?
如果拿FF15来举例子,是不是好接受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zaomm 发表于 2019-3-13 15:53
这就是玩家正常的主观感受罢了,不然一个系列最优秀的作品就是最新的,你信吗?
如果拿FF15来举例子,是 ...

真的都玩过之后就可以确信了,就像之前说的
纵容1代3代的影响力很大也有开创性,但是不结合时代背景的这些影响来纵向对比系列游戏的都是耍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集大成之作确实是最强鬼泣。3代那视角那画面现在是真的不能比。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6-27 18:44 , Processed in 0.05113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