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zielzyc

[多平台] 泰坦天降2 (Titanfall2)专楼( 转型Apex Legend专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0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人游戏我压根都连不上 什么情况 PC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nilren 发表于 2016-11-10 13:19
中文配音太TM的减分了,都什么玩意!!!好玩确实是不错。

对,我以至于我没有切到中文版,切回英文版继续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1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nilren 发表于 2016-11-10 13:19
中文配音太TM的减分了,都什么玩意!!!好玩确实是不错。

在台版配音中还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KnAAPO 发表于 2016-11-11 14:15
在台版配音中还算不错

和BT那种二愣子口音莫名搭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zielzyc 于 2016-11-16 04:33 编辑

几台机体简单评测下:

1. Tone 这机体算是所有titan里最简单无脑的一台 默认40mm炮几乎是万金油,对泰坦对pilot效率都很高。自动锁定的导弹射出去就可以不管。默认战法一般就是打3枪射一轮。正面全护盾在单挑和团战都是必不可缺的存在。 血量和速度中规中矩算是最万能的一台机体.Core技能爆发力极强,1 vs n都能不落下风

2.Legion 有点像重装高达。这机体用起来要诀就是扛着6管机炮射射射就好。功高血厚基本就是团队中T的存在,哪怕面对浪人这种近战机都能用子弹风暴刚正面。记得根据战况和作战距离切换武器模式。远程模式虽然准不顾子弹消耗会加一倍。另外强烈推荐装备smart core延长perk。 可以让自瞄延长到12s。然而虽然使用方法简单粗暴,机体缺乏爆发力,经常会出现你打出了全场最高的dps,肉却被别人抢了[s: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单机战役大概比战地1强一万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3. Ronin  近战型机体。看起来酷炫还自带类似00高达的量子化,然而用好比较困难,首先他的主武器散弹枪的射程实在太近,血又薄,虽然1对1能力很强但是这机体在几个泰坦正面交锋时候太容易被秒,远距离也会被各种调戏,很多时候你还没发力基本已经要死了。建议遇敌直接格挡配合冲刺与量子化技能接敌,敌人攻击的话消耗很多子弹却又很难打疼你,不打你看着你走进又很尴尬,逃的话也没你走的快,总之这个泰坦用好不容易,自己用最大一次战果也是带了核弹量子化冲泰坦堆里面自曝...[s: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zielzyc 于 2016-11-12 13:47 编辑

4. Northstar 猥琐型机体。主武器电磁炮虽然在蓄满力情况下威力惊人但是耗时太长,拐角遭遇战时只有一发导弹防身,再加上它没有防御性被动技能,只要一被集火就药X。特殊技能飞空这技能怎么说呢,感觉不是让你飞起来干别人而是飞起来让一群人飞的太慢,他自己又不经打。 说句不客气的,哪怕它开大都跟自杀没区别[s:71]  团战偷血是它的主要用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QGN的20/10还是夸张了点
个人感觉战役8/10
主要是让我有一种瑞奇与叮当的既视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叶雾 发表于 2016-11-12 13:44
QGN的20/10还是夸张了点
个人感觉战役8/10
主要是让我有一种瑞奇与叮当的既视感。。 ...

单机不论如果加上网战妥妥的20/10.很久没玩到过那么有突破性的网战了,perk组合千变万化,配合不同属性的泰坦,不比OW差多少。感觉**网战的非常少这点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5. Ion 作为初始机,算是最容易上手的万金油机体,主武器机枪两个模式一个普通射击不消耗能量,一个分裂射击伤害加倍但是要消耗能量,打泰坦主要靠激光炮,在满能量时候可以连打两发能造成极大伤害,猥琐点打法就是不停利用拐角用激光炮蹭对面机体的血,另外一个技能反弹子弹在对付Tone Legion这类倾泻子弹型机体时也格外给力,地雷技能在遇上浪人往你这边冲的时候也能起到一个干扰作用。算是新手和老兵都能充分享受乐趣的机体。缺点在于上面三个技能全部都要用能量,用了一个其他两个就要受干扰,所以玩法上要注意能量分配。 core技能镭射光束dps很高不过遇上拐角多的地方容易吃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3楼真实之影于2016-11-01 17:03发表的  :
引用:liuyuan23 发表于 2016-11-1 16:36说实话,素质上乘,但达不到去年spl......

@真实之影
日式,死亡火枪咯

----发送自 OnePlus ONE A2001,Android 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6. Scorch  FFF团用火系机体,造型威武然而只有杀ai时候才能雄起[s:19]……缺点在于腿短,武器射程近,要爆发还要看地形,默认的铝热剂榴弹单发装填,威力还算可以,配合瓦斯一起用看上去很美威力巨大,但是有哪个傻子会这么站里面一直中呢?第二招砸地板也不如浪人的Arc wave强。值得一提的是Scorch的火焰护盾很强,除了档子弹外靠近敌人泰坦伤害奇大,但是这屎一样的机动性导致它不开护盾冲不到敌人面前,好不容易冲上去了护盾用完了各种尴尬,Core 技能也是看地形,扇形面积看着很大但是这攻击时候要做个很大攻击动作加上火焰这感人的前进速度导致稍微远点就打不中的结果。总之这机体我个人觉得非常难用,团战里就是肉啊[s: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ch打pve比pvp好用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洛伦 发表于 2016-11-16 08:01
Scorch打pve比pvp好用的多。。

就是如此。对付AI特别好用,一炮下去死一片,然而对泰坦时那屎一样的机动哟。抛物线式的榴弹也不容易命中远距离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ilot Tactical 技能篇
Titanfall 2 的pilot 技能比第一集更见特别,形合更多玩家的口味。今集重推上集的隐形(cloak)和加速(stim),而雷达波(Active Radar Pulse)调整为可以抛出的雷达匕首之外,还引入了些新的技能:

article image
以上是Titanfall 2 的所有Pilot 技能,由左至右,上至下分别是隐形,雷达匕首,抓钩,加速,A-wall,续命 和Holo Pilot


1. Grapple
抓钩,射出后能抓住物件,让玩家迅速移向它,方便移动和加速。看起来类似蝙蝠侠的那个grappling gun。
2. Holo pilot
玩家放出一个模拟自己动作的诱饵Pilot,用作误导和扰乱敌人。
3. Phase Shift 续1s
非常bug的技能。玩家发动技能后会暂时进入一个黑白的异空间,用以避开敌人的攻击。可以给处于决死边缘的玩家续1s。但这个技能的唯一坏处是在异空间内,除了敌人看不到自己,玩家也看不到敌人,只可模糊地看到周遭的建筑物,因此离开异空间后不知道敌人去了哪里也不足为奇。
4. A-Wall
设置一个小型防护盾,抵挡炮火之余,穿过它射出的子弹会被强化,增加杀伤力。这个技能类似Tone 的particle wall 防护墙。
值得一提的是,每种技能都会有特定的Pilot 造型,所以对手是可以凭玩家Pilot 的外型知道其技能是什么,从而想对策应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ilot Tactical 技能篇
Titanfall 2 的pilot 技能比第一集更见特别,形合更多玩家的口味。今集重推上集的隐形(cloak)和加速(stim),而雷达波(Active Radar Pulse)调整为可以抛出的雷达匕首之外,还引入了些新的技能:

article image
以上是Titanfall 2 的所有Pilot 技能,由左至右,上至下分别是隐形,雷达匕首,抓钩,加速,A-wall,续命 和Holo Pilot


1. Grapple
抓钩,射出后能抓住物件,让玩家迅速移向它,方便移动和加速。看起来类似蝙蝠侠的那个grappling gun。
2. Holo pilot
玩家放出一个模拟自己动作的诱饵Pilot,用作误导和扰乱敌人。
3. Phase Shift 续1s
非常bug的技能。玩家发动技能后会暂时进入一个黑白的异空间,用以避开敌人的攻击。可以给处于决死边缘的玩家续1s。但这个技能的唯一坏处是在异空间内,除了敌人看不到自己,玩家也看不到敌人,只可模糊地看到周遭的建筑物,因此离开异空间后不知道敌人去了哪里也不足为奇。
4. A-Wall
设置一个小型防护盾,抵挡炮火之余,穿过它射出的子弹会被强化,增加杀伤力。这个技能类似Tone 的particle wall 防护墙。
值得一提的是,每种技能都会有特定的Pilot 造型,所以对手是可以凭玩家Pilot 的外型知道其技能是什么,从而想对策应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ilot Tactical 技能篇
Titanfall 2 的pilot 技能比第一集更见特别,形合更多玩家的口味。今集重推上集的隐形(cloak)和加速(stim),而雷达波(Active Radar Pulse)调整为可以抛出的雷达匕首之外,还引入了些新的技能:

以上是Titanfall 2 的所有Pilot 技能,由左至右,上至下分别是隐形,雷达匕首,抓钩,加速,A-wall,续命 和Holo Pilot


1. Grapple
抓钩,射出后能抓住物件,让玩家迅速移向它,方便移动和加速。看起来类似蝙蝠侠的那个grappling gun。
2. Holo pilot
玩家放出一个模拟自己动作的诱饵Pilot,用作误导和扰乱敌人。
3. Phase Shift 续1s
非常bug的技能。玩家发动技能后会暂时进入一个黑白的异空间,用以避开敌人的攻击。可以给处于决死边缘的玩家续1s。但这个技能的唯一坏处是在异空间内,除了敌人看不到自己,玩家也看不到敌人,只可模糊地看到周遭的建筑物,因此离开异空间后不知道敌人去了哪里也不足为奇。
4. A-Wall
设置一个小型防护盾,抵挡炮火之余,穿过它射出的子弹会被强化,增加杀伤力。这个技能类似Tone 的particle wall 防护墙。
值得一提的是,每种技能都会有特定的Pilot 造型,所以对手是可以凭玩家Pilot 的外型知道其技能是什么,从而想对策应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想说能被这个剧情感动的,实在是泪点太低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1-1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里猪脚虽然喊了一声,最后看似乎也没有特别生离死别的那种感觉。但是BT这么萌,感动一下很正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psn上的泰坦佛怎么突然就57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柏伦亲王 发表于 2016-11-16 19:03
psn上的泰坦佛怎么突然就57折了...

我也刚收到邮件。。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psn57折码了
是不是大暴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57折优惠已经开始下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57折,正在下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na_Akari 于 2016-11-16 21:42 编辑

[s:19]有谁已经买的了有码么?球PM

[s:7]我特么发现每次这种活动我都抽不到 即使他们说好像人人都有的我也没
已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PS4版本联机质量如何?刚才收到优惠码,有点想买但是怕多人的网络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到码,跪求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靠 港服日服双会员都没收到码,气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en 发表于 2016-11-16 22:38
靠 港服日服双会员都没收到码,气死了

你是不是通知选项
是否希望收到新作介绍或优惠等信息
没打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2-22 15:02 , Processed in 0.0394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