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RE:2 首周出货300万
本帖最后由 竜破斬 于 2019-1-29 14:16 编辑『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が発売初週で300万本を出荷!
~最新技術で甦ったサバイバルホラーの傑作が、再び世界を魅了~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は、「バイオハザード」シリーズの最新作である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4、Xbox OneおよびPC向けゲーム『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が、全世界で300万本を出荷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バイオハザード」シリーズは、武器やアイテムを駆使し惨劇からの脱出を試みるサバイバルホラーゲームです。1996年の第1作発売以降、シリーズ累計販売本数8,800万本(2019年1月28日時点)を超える当社の代表的なコンテンツであり、登場から20年以上経過した今なお、世界中から熱狂的な支持を得ています。『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は、シリーズ歴代4位の累計販売本数496万本を記録した『バイオハザード2』※を、最新の開発環境を駆使し現世代機向けに一から再構築した作品です。当社製の最新ゲームエンジン「RE ENGINE」による高精細でフォトリアルなグラフィックをはじめとする視覚効果に加え、7.1.4chに対応したドルビーアトモスやバイノーラル技術を駆使したリアルタイムの音像変化といった聴覚からのアプローチにより、プレイヤーに新たな恐怖体験を提供します。また、全世界の大手ゲームメディアによる表彰制度であるGame Critics Awards Best of E3 2018でのBest of Showの受賞や体験版"1-Shot Demo"の470万ダウンロード突破など、発売前から高い注目を集めた結果、発売初週に全世界で300万本を販売しました。なお、2017年1月に発売した『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は、継続的に販売本数を伸長し累計600万本を達成しており(2018年12月31日時点)、本作も同様に息の長い販売を図ります。当社はこれからも、卓越したゲーム開発力を遺憾なく発揮し、オリジナリティ溢れるゲームタイトルを創造し続け、ユーザーの皆様のご期待に応えてまいります。
目前来看超越原版(496万)问题不大,破系列记录(740万)难说。 いいぞもっとやれ
RE3和维罗妮卡在路上 系列记录不是生化5的950万吗?
—— 来自 Xiaomi MIX,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希望能干掉生化5……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出货又不等于销量(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生化2重制用了多久?生化3重制大概啥时候能玩到呢 恐龙危机能重置吗?? 之前生7发售后很多对恐怖类3A的前景持悲观态度来着,觉得恐怖游戏始终是小众。
现在看来市场前景还大着嘛~可喜可贺。 生化3肯定很快,素材通用不少。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是不是短时间内看不到8代了。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shirolin 发表于 2019-1-29 14:34
之前生7发售后很多对恐怖类3A的前景持悲观态度来着,觉得恐怖游戏始终是小众。
现在看来市场前景还大着嘛~ ...
20年情怀可是无价的。。。ff7重制销量还真未必能超过生2重制。。。 还是老卡的游戏对我胃口 比想象中多啊,恭喜了,等个RE3 比想象中少,不包括数字版和PC版吗?根据Steam在线人数峰值74024推测PC销量就已经大概30~40W了。 期待RE3。当年整个初中我把3通了二十次以上。其实主要因为克嫂这腿真是能玩年啊。 Lunamos 发表于 2019-1-29 14:43
比想象中少,不包括数字版和PC版吗?根据Steam在线人数峰值74024推测PC销量就已经大概30~40W了。 ...
我印象中厂商自己公布出货量都是全平台包括数字版的。而且数字版的数据比实体版好统计多了,没理由不加上去。 首周只比生化7多50万,低于预期 shirolin 发表于 2019-1-29 14:34
之前生7发售后很多对恐怖类3A的前景持悲观态度来着,觉得恐怖游戏始终是小众。
现在看来市场前景还大着嘛~ ...
生7去年31日已经突破600w销量了,挺好的 为了情怀入的,再出RE3也不会买了 竜破斬 发表于 2019-1-29 15:04
我印象中厂商自己公布出货量都是全平台包括数字版的。而且数字版的数据比实体版好统计多了,没理由不加上 ...
不要印象中,含不含要看厂家自己的注解,不标明的话怎么猜都没意思 shirolin 发表于 2019-1-29 14:34
之前生7发售后很多对恐怖类3A的前景持悲观态度来着,觉得恐怖游戏始终是小众。
现在看来市场前景还大着嘛~ ...
技术进步朝电影大片方向了就会成为大众……
大公司做得足够好就不用怕卖不出去 竜破斬 发表于 2019-1-29 16:04
我印象中厂商自己公布出货量都是全平台包括数字版的。而且数字版的数据比实体版好统计多了,没理由不加上 ...
那可能是现在PC版占比的确很大了吧。300W相当高了,只是感觉没能给出惊喜…… 贡献了一份高级版,昨晚刚打出S 准备挑战S+ 偶滴小乔 发表于 2019-1-29 15:12
不要印象中,含不含要看厂家自己的注解,不标明的话怎么猜都没意思
卡婊啥都没标,我根据自己的印象说个猜测都不行了吗…… Lunamos 发表于 2019-1-29 15:15
那可能是现在PC版占比的确很大了吧。300W相当高了,只是感觉没能给出惊喜…… ...
因为这个是长买游戏,生7就是个例子,而且这只是3天地销量,具体要看长期的 RE3和RECV赶紧的,迫不及待了 Zest 发表于 2019-1-29 14:38
不管哪家出货量都不等于销量啊,喜欢公布出货量的那是手游大厂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游戏厂商怎么区分销量和出货 本帖最后由 voldovenom 于 2019-1-29 16:37 编辑
才发售三天的成绩已经相当可观了,战神首周是310万,蜘蛛侠是330万我映像应该没错吧?生化7首周比重置版多卖3天,250万左右。生化7两年销量破600万,战神和蜘蛛好像都是900万级别的,不客气的说生化2re基本一只脚过进800万俱乐部了,就看后劲怎么样了,3a游戏销量基本上2倍后劲算是比较正常保守的了。要是像5代和6代那样,多来几个黄金版啥的,鬼知道还能多捞多少?
Zest 发表于 2019-1-29 16:35
服务器统计的运行数量不就是销量,实体版也有运行记录,除非买了不玩或纯单机不注册PSN账号不联网不下更新 ...
那还真不好说 DarkSider 发表于 2019-1-29 14:24
出货又不等于销量(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现在数字多啊。。。
尤其还发了PC平台的 恭喜卡表,这种市场上独一份的游戏应该会长卖的吧,看好长期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