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芍药

[社交卡游] 《智龙迷城》海贼王的新时代来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7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本现在都可以按按乐了,山本你看看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本实现42自由实在是爽,里魔廊是谁真不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9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本什么都有,甚至有之前只能在魔门刷到的吊毛防废和防毒,可以说很happ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1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星机这个太爽了,只要无脑轮流按技能就完事,就是最后很容易火太多出现打不动的问题,还得卡个天照CD防止直接打进去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出现了更爽的雷欧脱离噶+3湿婆龙的队了
促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火星机队组好了,也找好汉索罗好友了,然后想起来魔廊还没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竹子武器逃课把魔廊过了,然后在次元送了3000体,不是连着遇到吸收盾就是被天降暗卡手卡死
最好一次见到女仆,但前层被封心珠导致卡手卡死了
果然还是只能等31号晚上发100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4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坂莲华 发表于 2022-7-23 11:20
拿竹子武器逃课把魔廊过了,然后在次元送了3000体,不是连着遇到吸收盾就是被天降暗卡手卡死
最好一次见到 ...

次元里面个个都是一拳超人,要高血高回的队伍比较好打。光车飞机那种会很被动,水草就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9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三个月的大型联动活动,指复刻完奥特曼复刻漫威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好几次12+4之后我换回炼金了,炼金+雷欧稳定12+6还是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提醒虹币宽裕又有刷素材需要的人换点杰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抽到了新日女神,可以爽玩光车了,一大堆牛鬼蛇神本瞬间脚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ayS1 于 2022-8-1 20:03 编辑

火星机队具体怎么组  我有两个火星机 一个魔公爵 一个戈薇 还有个位置可以带啥。 也不知道绑啥武器。
这个月的100石是等漫威消息? 还是抽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CrayS1 发表于 2022-8-1 20:00
火星机队具体怎么组  我有两个火星机 一个魔公爵 一个戈薇 还有个位置可以带啥。 也不知道绑啥武器。
这个 ...

第二个魔公爵(最优解)或者火君子(稳定性会差一点),武器无脑堆血堆火横就行,反正你这个组好友的韩solo的,破属性吸收的武器由好友提供。
奥特曼这个桶有一个超级人权武器和一个普通人权武器,梦比优斯武器目前吊打一切武器,有条件直接买礼包,另外一个是贝利亚武器,可以用小代币换。其他武器素质也不低,属于有了的话组队会灵活一点,没了可能会吃瘪但也不是不行的程度。
角色方面,这桶里有个雷奥,带仨湿婆龙可以闭眼爽刷百式和四次元,不过冲着雷奥去抽我看是不太行,太毒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CrayS1 + 1 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威什么垃圾,真不熟

我永远只喜欢海贼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之前赚不少嘛,漫威复刻了,海贼王也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威复刻应该不会太强吧 还是留着抽海贼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威这高难本又是个刷刷刷的好地方,山本怎么总是喜欢搞这种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400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坂莲华 发表于 2022-8-18 19:58
漫威这高难本又是个刷刷刷的好地方,山本怎么总是喜欢搞这种事情

刷吐了,不过也收获了第一批42,等OP看能不能组个一线队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没仔细看,刷了3个火大根希石以为够了,结果定睛一看要12个火大根希石,只能等下次开本再刷9个了
现在只能10分钟一把漫威龟速刷中,速刷遥遥无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4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二三十个角色能换的只有路飞,而且大概率是10石桶,我不好说这桶值不值得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5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坂莲华 发表于 2022-8-24 16:51
我之前没仔细看,刷了3个火大根希石以为够了,结果定睛一看要12个火大根希石,只能等下次开本再刷9个了
现 ...

现在月卡本系列的坏灭级2里就有大根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5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slinus 发表于 2022-8-25 11:31
现在月卡本系列的坏灭级2里就有大根本了

谷歌封了礼品卡之后我就没买过月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下这几天别抽友情,这次友情马桶到下周四中午海贼王开始的那一刻,海贼应该有友情马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OP这个量,应该是7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说,之前官网似乎零时工了,武器点上去以后说明会变成武器2,有两种武器形态的话就是十石的标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水獭的时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7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一天之后又回到了火星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7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买泳装狮子座,也没抽到圣诞商人。蒙武loop塞了个女仆凑合打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9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回到了惊奇队长乱杀的时代,可惜我没光水时女,看看得了,等OP更新大版本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0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日推那边一堆退坑的,包括一个王者和一个图鉴全开的,山本大概急了今天还在说为了明天的放送最后一刻还在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机 火根 蒙武 这几个主流的队伍都挺没意思的,就是按技能 然后一堆珠,拉个饼干。

超重力,减C, 减珠   全程一堆吸收 ,。 回坑没多久就又想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0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强推饼干用力过猛是这样的,本来饼干就因为倍率高在重力本有优势了,还要摁塞个减c减珠去恶心10c打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生放肯定有短cd的点灯/+C/加珠觉醒了
本质还是促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0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路飞不一定能打过火星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0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体160E输出的世代到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0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强度卖卡,又膨胀一轮 84e已经是昔日黄花了 现在是160E的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8-30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30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看到你游11周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GMT+8, 2024-4-24 15:19 , Processed in 0.07986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