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uchaladi

[多平台] GTA6是不是有可能改变本世代主机大战格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输了,那可是真的要退市的

现在?不存在了

更不存在一个IP就可以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会缩短独占期,半年一年上pc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啥格局,gta6独占可能性应该为0吧,有这情况早就在哪个发布会全球压轴了。不出意外还是继续跟5一样挂在索尼这边当合作伙伴,上了ps4ps5的每一代发布会,这么多年ol索索那赚的肯定是最多的,然后什么预购gta6奖励ol啥的。当然按照r星尿性还真不好说pc啥时候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机首发独占的话真是不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表哥1代重制都要主机独占一段时间,gta6大概率独占吧,希望那会ps5pro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S5 Pro独占60帧

明年卖首发NS2也不是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独占只能骂一句索尼R星都死妈了,GTA6确实想玩,但PS5也真不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跟索尼合作宣传难道跟微软XSX合作宣传还是跟G胖合作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买PS Porta才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ナルバレック 于 2023-12-4 11:28 编辑
JoelBirch 发表于 2023-12-4 11:14
真独占只能骂一句索尼R星都死妈了,GTA6确实想玩,但PS5也真不想买

怎么可能独占,那钱索尼算算肯定性价比对自己的财力来说太低了,R星的情况最大概率就是PS5+XSX/S,一年后上PC,索尼最多买个下限三个月,上限一年的宣发权,最近GTA OL我的PC端都还时不时被区别对待,囧

GTA3是先找XBOX初代独占被拒,然后被索尼捡漏,打出名声后,PS4的资料片微软是买过限时独占的,然后GTA5从PS3到PS5时期索尼一直有宣发权的合作,大表哥2我印象里则是和XBOX ONE有过宣发合作的协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意的是会不会继续登陆上个世代的主机

毕竟PS5 XSX的装机量摆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游戏很多,讲真玩不玩GTA6对我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了,OL模式本来就不爱玩,不上PC就不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nysun 发表于 2023-12-4 08:13
首发没PC的话必须同步登陆上世代平台,不然就两家一个不咋地一个很丢人的装机量首发销量数字会非常难看 ...

这就有意思了,gta4发售的时候xbox360卖了30个月,销量2000w,
ps3卖了18个月,销量1200w,怎么也没见带着ps2pc玩啊,还有w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s5和xs合砍7000w了,gta明年假期发售的话一亿也不是不可能,怎么也不算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pc为什么都骂索尼 盒子也能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步首发下一代Switch是有可能改变吧
至于微软索尼,这行情哪家买真独占估计也改变不了什么,不会当冤大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封面杀手 于 2023-12-4 12:24 编辑

别看5花了2.5个世代时间卖了1亿很虎逼,论改变格局还真不如cod、马车、动森、我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感觉gta5ol里的挂壁比正常玩家还多,主机真的是ol的最佳平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ff2077 发表于 2023-12-4 12:12
不上pc为什么都骂索尼 盒子也能买啊

因为pc能以“学习用”的理由从家长处入手

你说你买个psxb用客厅电视“学习”?

需要被阿中游戏玩家的构成教育一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地镜头 发表于 2023-12-4 12:20
我总感觉gta5ol里的挂壁比正常玩家还多,主机真的是ol的最佳平台吗

这就是GTAOL主机最大甚至唯一优势点啊,PC战局每把都有挂哥,主机那边十几把才能遇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バレック 发表于 2023-12-4 08:53
PS5和XSX/S的装机量在历代主机历史同期和烂完全不搭边啊,楼上有几位说啥胡话呢,XBOX虽然今年势头不行,但 ...

gta5是2013年9月发售的。11月ps4和x1就要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darmil1 发表于 2023-12-4 11:34
这就有意思了,gta4发售的时候xbox360卖了30个月,销量2000w,
ps3卖了18个月,销量1200w,怎么也没见带 ...

其实就是看T2的心理预期了,gta4 24小时3.1亿,gta5是24小时8亿美元,差不多2.5倍了。所以平台销量肯定是有影响的。就看有了gta5的巨大成功后,gta6的心理预期是多少,如果5,6亿就能满足那当然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爱看泥潭懂哥的疯言疯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バレック 发表于 2023-12-4 12:32
这就是GTAOL主机最大甚至唯一优势点啊,PC战局每把都有挂哥,主机那边十几把才能遇到一个 ...

我的意思是首发主机会阻拦很大一部分挂壁游玩和重复购买,对销量反而是负面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地镜头 发表于 2023-12-4 13:35
我的意思是首发主机会阻拦很大一部分挂壁游玩和重复购买,对销量反而是负面影响 ...

還阻礙掛狗重複遊玩 全世界掛狗加起來買100w粉gta5了嗎 遲上pc你就說買不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发主机迟上pc不是r星老套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tamatama 发表于 2023-12-4 13:11
其实就是看T2的心理预期了,gta4 24小时3.1亿,gta5是24小时8亿美元,差不多2.5倍了。所以平台销量肯定是 ...

5这个数应该是首日千万套以上了

6到时候主机这边总装机量相信与2013年11月的插一圈+ps3总量还是差个 50-70m 的 要超越感觉不容易
但是感觉目标是1b (70刀需要首日卖13m以上...) 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GTA6首发iPhone15 PRO独占两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回泄漏里我记得是不是有再ps4开发机上运行的画面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预购都能破千万销量的游戏 索尼能出多少钱独占?泥潭婆罗门不知道gta ip的含金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什么机能够不够的。忘了GTA5一开始是个360/PS3游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有人还在索尼独占,明明是r星自己要主机独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bfelix 发表于 2023-12-4 17:00
讲什么机能够不够的。忘了GTA5一开始是个360/PS3游戏吗

PS3版15年7月摩托帮后就停止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TAOL还没上次时代版  就别讨论什么6第一时间上PC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原来是那个号称bendstudio前员工的人传的索尼会有独占营销权……这人造谣好多次了我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索软两家都有吗而且肯定会有PC,不会有多大影响吧。反倒是游戏本身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只是纯画面升级和堆料没玩法革新导致反响平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时代主机机能已经不行了?打开steam硬件榜,截止最新的11月,前五名分别是3060,1650,1060,3060m和2060,就不用xsx欺负人了,这里面哪张性能比ps5好楼主能说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有可能首发pc的,微软已经不搞主机独占了,只剩索尼一家很难能掏出让taketwo满意的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Tjodrek 发表于 2023-12-4 21:08
其实很有可能首发pc的,微软已经不搞主机独占了,只剩索尼一家很难能掏出让taketwo满意的费用 ...

虽然我也认同pc首发的可能性,但以前r星游戏首发独占主机是因为主机厂掏钱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4-5-22 22:05 , Processed in 0.18956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