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ree7666

[青黑无脑不要游戏只求一战] 转型成电子卡牌漫威snap水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5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dfdddfdd 发表于 2023-1-5 16:01
新手刚到500收藏分,代币店女浩克值得换吗?3000代币好贵啊

要换也行,最好的四池卡,可以直接塞进恐龙套牌里当二号大哥。
但是我不推荐换,不如换成三张别的三池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Kazepollar 发表于 2023-1-5 16:06
要换也行,最好的四池卡,可以直接塞进恐龙套牌里当二号大哥。
但是我不推荐换,不如换成三张别的三池卡 ...

好的感谢,先攒一波吧
三池上来开了张毒液,先组个自残套玩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fdddfdd 发表于 2023-1-5 16:53
好的感谢,先攒一波吧 三池上来开了张毒液,先组个自残套玩着吧

其实毒液适合负面套吃掉伤寒玛丽,红骷髅,蜥蜴这种,只用来摧毁可能不如屠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5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店刷了一张魔形女,然而我的代币数量是0,估计得锁很久了,感觉下一个包含代币的礼包必须要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再次尝试新Zabu思路:带沙人来反制对手的Zabu和组合技思路。发现两费的沙人确实有压制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阿加莎还以为和炉石姐夫一样有专门代码,原来跟伊戈一样弱智,,血压飙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箱再出头像称号bb立刻全家get snap灰飞烟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好玩啊嘿,卡面我也都很喜欢。

1池上传说是不是相对挺容易的,肝了两天已经80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哪个游戏啊,开卡的我就玩过Marvel puzzle quest。老实说还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了,原来收藏214就到二池了,我都337了,难怪90后打得有点费劲了。

其实也还好,bot也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每个月一张通行证够了,氪金是真的给自己找罪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今天这个新地形蛮有意思的,组了一个死侍月亮女孩套牌,最后复制了俩32战力的死侍,贼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6了。算入门了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脸宽 发表于 2023-1-11 21:54
506了。算入门了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前三张卡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中间区域洗牌抽三张
麦西穆斯:对手抽两张
巴奇:摧毁生成冬兵
感觉挺一般的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脸宽 发表于 2023-1-11 22:05
水晶:中间区域洗牌抽三张 麦西穆斯:对手抽两张 巴奇:摧毁生成冬兵

巴奇是二池卡,水晶不太行,另一个目前算个好配件,看看能不能开个核心出来吧。最好的还是毁灭者,一张卡就够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氪能玩不,还是说会很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曼陀罗肥 发表于 2023-1-11 22:42
零氪能玩不,还是说会很痛苦?

最好的是每个月氪一个通行证,非常超值了。当然纯零氪也能玩儿,而且上个最高段位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曼陀罗肥 发表于 2023-1-11 22:42
零氪能玩不,还是说会很痛苦?

不管是不是零氪,三池以后爬梯都会很痛苦,我900级已经想溜了。一定要玩还是建议氪个每月通行证,五池卡错过了怕是到退坑都抽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连胜上无限成功了,开心,结果100就给一个称号哇,我还以为至少跟炉石一样给个传说卡背。

对于bb这新游戏还是挺喜欢的,至少池子1和2有点炉石第一年瞎几把打的意思。

目前就氪了个通行证,steam直接买还挺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曼陀罗肥 发表于 2023-1-11 22:42
零氪能玩不,还是说会很痛苦?

零氪不痛苦,慢慢玩当收集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上周那个二刺螈礼包感觉还挺值的,感觉比今天更新的那个新人礼包强,而且给的蓝券也不少,只是对画风不怎么感兴趣。

然后查了查wiki,惊奇队长和暴风女也有ANIME卡面,是之前的礼包嘛?商店还会再刷嘛,那个倒是有点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公布了降池消息,第一批四降到三的卡是女浩克 泰坦尼亚 吸收人和卢克凯奇,还不错,四池最好用的几张都降了。
灭霸吞星作为超级反派,应该是永久五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三池卡是零,黛波丽,毁灭者,蜘蛛侠,惊奇队长,爱国者。组了套带毁灭者的持续套,感觉没x教授都干不过双恐龙,爱国者倒是能搞个动物园勉强打打,总之现在是缺塞拉和三费虫子,魔形女感觉倒不是最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三池卡是零,黛波丽,毁灭者,蜘蛛侠,惊奇队长,爱国者。组了套带毁灭者的持续套,感觉没x教授都干不过双恐龙,爱国者倒是能搞个动物园勉强打打,总之现在是缺塞拉和三费虫子,魔形女感觉倒不是最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曼陀罗肥 发表于 2023-1-11 22:42
零氪能玩不,还是说会很痛苦?

看人品,能在1000收藏点内开出来几张关键卡就能爽玩,后边开金箱子是无边地狱,明着面要你氪
另外新人第一赛季体验都会不错,因为匹配系统还处于胎教模式,小心控制自己的收藏点数和胜率不然天梯会变成全卡对决的地狱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的新场地对刚进三池的新人真是不友好,被各种死侍、死亡女神、电王跳费吊打。本来都快上无限了被打回9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形对死侍太友好乐,死浪爽局,遇到这个地形没输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曼陀罗肥 发表于 2023-1-11 22:42
零氪能玩不,还是说会很痛苦?

一般。0克上个月会被银华吊打这个月会被扎部吊打。还好我有水蛭大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3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忍住氪了100刀 现在2k2级pool3基本齐了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3-2-4 08:21 , Processed in 0.0438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