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医生狼多

[PS4/5] psn2023年2月会免,奥力奥力世界、刀剑神域等5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1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ps4已经吃灰太久了,ps5又没买的想法
会员留给我的也就每个月网页登陆领那么几个游戏
会员明年5月到期不想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8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风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港服二档的游戏换到日服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这楼问个问题,看到黑五打折去开了日服三档想玩PS3串流游戏,结果串流失败,是需要开日服加速器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2092 发表于 2022-11-18 14:27
港服二档的游戏换到日服能玩吗

不能,而且日服不一定有中文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会员原来还得你剩余天数充好充满才能给你提档……我原二档想升三档,要先二档续一年再提三档,结两回账,最后花了420,也不知道算不算是75折了
然后升三档之后瞄了眼经典游戏也没想啥玩的……就下个跳楼妹回头有空补补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赌个五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s5送的仁王二是完全版吗…

—— 来自 HUAWEI NOH-AN01,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霖岚_ 发表于 2022-11-19 11:40
这会员原来还得你剩余天数充好充满才能给你提档……我原二档想升三档,要先二档续一年再提三档,结两回账, ...

提档续费的部分也一样75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9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霖岚_ 发表于 2022-11-19 11:40
这会员原来还得你剩余天数充好充满才能给你提档……我原二档想升三档,要先二档续一年再提三档,结两回账, ...

提档正常打折的
我之前是基础,这次升级之前看了下是有直接升二的选项的,不知道是不是二三档间的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2档还有一个月,到期后想变回1档。结果现在要享受75折就只能再买1年2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1-19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础会员还有200天到期,升级二档只要80多港币,感觉价格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9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tians 发表于 2022-11-19 21:59
2档还有一个月,到期后想变回1档。结果现在要享受75折就只能再买1年2档了。 ...

圣诞可能也有打折,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狼多 发表于 2022-11-19 22:08
圣诞可能也有打折,等等吧

刚看到这个贴就已经去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S5 吃灰好久了,想不到在有xgp的情况下,二档会员还有什么意义。除了恶魂别的一个有兴趣的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霖岚_ 发表于 2022-11-19 11:40
这会员原来还得你剩余天数充好充满才能给你提档……我原二档想升三档,要先二档续一年再提三档,结两回账, ...

就是不够365天就一定要你补满才升?
之前偶试过只是升剩余的三个月。
今天刚弄了一年基本,看是能3000多升高级的。
那看看明天是否就不能升了

—— 来自 HUAWEI LYA-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9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oskneo 发表于 2022-11-19 22:46
就是不够365天就一定要你补满才升?
之前偶试过只是升剩余的三个月。
今天刚弄了一年基本,看是能3000多 ...

不需要,可以直接升剩余天数,升的价也是七五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2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医生狼多 于 2022-12-12 09:19 编辑

圣诞还没到呢好快の刺

港服PS+基本、升级、高级版三档会员 新折扣 12个月 5折 - 75折,仅限未在会员期用户。

基本档 5折 153港币
升级档 7折 360港币
高级档 75折 444港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买的三个月一档,现在想续一年怎么办?
进购买页面只能看到升级和续订三个月,以及更改方案308港币续一年。
又是老玩家与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2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号又双叒没了 发表于 2022-12-12 09:20
之前买的三个月一档,现在想续一年怎么办?
进购买页面只能看到升级和续订三个月,以及更改方案308港币续一 ...

仅限新人
你等等农历新年看看吧如果还想续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2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初会员到期,黑五时决定不续,转投XSX+XGP;
这两天要不要续,得好好再想想,现在先赢了几十块;如果最后还是决定不续,又赢一百五十块。赢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2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oorunestud 发表于 2022-11-18 13:50
这个月初到期的,有硬性&#x80 ...

看了感觉真可怜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2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oorunestud 发表于 2022-12-12 11:08
看了感觉真可怜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2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oorunestud 发表于 2022-12-12 11:08
看了感觉真可怜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狼多 发表于 2022-12-12 09:18
圣诞还没到呢好快の刺

港服PS+基本、升级、高级版三档会员 新折扣 12个月 5折 - 75折,仅限未在会 ...

已经被刺了嘛?我现在不是会员,订购没看到有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狼多 发表于 2022-12-12 09:18
圣诞还没到呢好快の刺

港服PS+基本、升级、高级版三档会员 新折扣 12个月 5折 - 75折,仅限未在会 ...

风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2-1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12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刚过期,这次一时冲动直接续了11年,至少这段时间希望索尼不要倒闭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2-1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3-2-4 06:26 , Processed in 0.0434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