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电影] 程耳 新作《无名》预告公开,大年初一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别人说现在流行老演员带狗,这话形容真的太贴切了
看海报王一博的脸就跟P上去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jangmudohe 发表于 2023-1-2 13:51
他前两个片子一个华谊一个小马奔腾在当时比现在的博纳还要如日中天吧

罗曼蒂克消亡史可是差点把华谊拖垮了同时彻底让英皇对葛优的豪赌成为一场笑话,尽管质量出色,但是票房和葛优帮英皇拍的另一部决战食神几乎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被老演员颜值薄纱是什么鬼,至少找点好看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zqasd 发表于 2023-1-2 18:37
偶像被老演员颜值薄纱是什么鬼,至少找点好看的吧……

但说到底那可是伟仔,年轻一辈任谁来都会被薄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一博的外观审美本来就是韩流来袭,中性化的风格在影视作品中,我一向觉得谈不上有优势,尤其和梁朝伟这种典型外观有优势的。
程耳导演上一部大投资搞了个大笑话,这一部还能再来一次,也不知道究竟是谁弃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3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档现在就这个片子水军最猖狂,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7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ano-Forest 于 2023-1-7 10:54 编辑

双预告: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AM411Y7eZ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fP4y1e7J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博子估计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调色这么鲜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民国上海滩吗?这算不算审美固化
地下党的内容没感到,感觉预告片里一直在强调的是西服元素,一种不祥的预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军弹幕都是机器人吗,用吹王一博的语气吹导演、梁朝伟和周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跟我提罗曼dick啥啥的那🐔拔片子
看完想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程耳不改掉不说人话的毛病一辈子翻不了身,这预告号称商业片别到最后又拿文艺片审美挽尊,春节档所有预告就它的物料从头到尾突出一个装逼,于冬不会认为博子粉丝和网上那群只会吹逼的电影kol能把票房刷上去吧,那我就祝程耳把博纳扑翻了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华谊那部程耳导演的作品不算艺术片,从镜头语言到人物刻画其实没什么门槛,问题在于,把几个故事拆开、台词上精简,结果最后没一个角色的故事是好看的,成了笑话。
这部一些系列宣传下来,角色构成和背景有种复制粘贴的味儿,估计又是再来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 还是先担心程耳自己本子里埋得雷吧

罗曼蒂克那部片子里开头污蔑汪寿华

当年得舆论环境可不像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oi_ 发表于 2023-1-7 14:05
程耳不改掉不说人话的毛病一辈子翻不了身,这预告号称商业片别到最后又拿文艺片审美挽尊,春节档所有预告就 ...

博纳长津湖之后的片子票房全扑街了,又参投了博子的山寨TOPGUN,待拍的项目基本也都是之前商业主旋律的续集,鉴于博纳的名声以及大众对商业主旋律的审美疲劳,只能说好日子还在后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预告片貌似有几个大字超级商业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の劍 发表于 2023-1-7 16:23
额,预告片貌似有几个大字超级商业片?

因为有人说片子是文艺向所以票房不会高,前几天有流言说“全片上海话”之后也是发了个“不是全片上海话”的海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tro 发表于 2023-1-7 13:23
别跟我提罗曼dick啥啥的那🐔拔片子
看完想吐

那dick片能看的只有禁室培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曼蒂克不牛逼吗?

它基本上是唯一一部你能在国内大银幕上看到的直球描写人类**的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beast lust也和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曼蒂克那个舔青帮的作品确实奇葩,青帮这些东西有啥好舔的,单就艺术而言也差劲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剧照为啥第一个想到色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之觉得王一博那张脸放在剧照里面尤其不适,好僵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7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の劍 发表于 2023-1-7 20:34
我总之觉得王一博那张脸放在剧照里面尤其不适,好僵硬。

像一个发酵的馒头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8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曼蒂克消亡史在我这算这十年国产片前几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8 0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笑话级别的前几名吧,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8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片背景是设定在抗战时期啊,那这个片名实在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在影射常公那句名言:“要以无数的无名华盛顿,来造就一个有名的华盛顿;要以无数的无名岳武穆,来造就一个中华民族的岳武穆。”
就是不知道到底是致敬还是反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8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量真的烦 预告里的弹幕都是莫名其妙的叫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这种支持港独的主能获得资源演一些英烈,也是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3-2-5 01:43 , Processed in 0.03595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