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LITA

[足球] 【美版切尔西2022-2023】欢迎波切蒂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8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en_hazard 于 2022-7-28 01:10 编辑

15年车王带你见证保级队各种神仙打爆你车后防的情况下,no姐先拿绝对不会拿下的博格巴吸引眼球显示自己很努力全怪尤文不放人,然后死活不肯多花点溢价钱买斯通斯,可惜斯通斯都申请转会了不能甩锅说他不主动推动转会说明根本看不起我车不来更好。
斯通斯买不来你车奔着降级区去还剩最后一周的时候,no姐做出了一个我看球20年最让我震惊的举动,她要买来了也没劳工证的张琳芃,而且谈判谈一半还按时休假最后压哨买到了被无数no孝子吹捧赚翻了的吉洛保级和no孝子也不认识买了直接租然后再无音信的赫克托尔
然后冬天不补后防,通过扎哈维还是霍拉布钦的关系买到前米兰神锋帕托,然后下半赛季上了两场进了一个点球,进球效率惊人。
16年倒是还好,planA只买到一个但是是能称为planS的坎特,还有稳定输出完美适应孔二的阿隆索以及压哨买回来的蓬蓬,主力后卫盼了两年就不怪她拖到最后一分钟了。
16夏窗算是no姐转会生涯最成功的转会窗了吧?虽然拖延症还在,但应该没什么被我忘记的作妖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7-28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2-7-28 01:09
15年车王带你见证保级队各种神仙打爆你车后防的情况下,no姐先拿绝对不会拿下的博格巴吸引眼球显示自己很努 ...

你车好多靠谱操作感觉都有主教练参与,木鸟孔蒂兰帕德都打过不少电话,图赫尔看样子是没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8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en_hazard 于 2022-7-28 20:29 编辑
LOLITA 发表于 2022-7-28 19:45
你车好多靠谱操作感觉都有主教练参与,木鸟孔蒂兰帕德都打过不少电话,图赫尔看样子是没打电话? ...

图赫尔忙着谈对象估计没空打电话。
上赛季末他说我们时间紧任务重没时间就不休假了,结果赛季结束没人鸟他管理层一个留下干活的都没有。现在你车这样子他从美国回来就去撒丁岛陪新女友,估计是想开躺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9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图应该就给了波利一个名单 让老板直聘去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传弗法纳和库库了这两搞来倒是行 就是没钱换前锋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en_hazard 于 2022-8-2 00:43 编辑

前锋你车大概就没准备买,但是莱斯特应该只会在麦迪逊和福法纳之间选一个卖,而纽卡已经给麦迪逊加价了,以我目前对伯利的感觉他一定能拖延到人家不卖。
而库库谈成可能问题不大,谈完就该听到巴萨拿着他无敌的杠杆喊等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前锋那感觉布罗亚肯定不会走了,维尔纳现在在谈回莱比锡感觉新赛季就是小凯 布罗亚轮流打中锋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特劳今天就报和布莱顿交换合同了?这么快吗波利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库能踢翼位能踢左中卫能来倒是挺好的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利这人啊 要是一开始谈的价格差不多他掏钱是真快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4 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布莱顿,那里的海鲜很纯粹
假设有2亿英镑预算,斯特林和死人8000w+、库库5250w、美国门将维拉中场还有其他几个小孩加起来3000w-,还剩大约4000w,再加上黑猪800w和科尔维尔2000w-2500w还有7000w左右。之后不管维桑是租是卖,不知道凯教练和萨尔能换多少租借费,但总能凑个1000w吧,实在不行还有龙哥和埃默森,买福法纳钱是够的。
希望伯利再接再厉把福法纳拿下,之后爱买德容买德容爱买C罗买C罗,要是能搞定恩德里克把德容C罗一起买了我也叫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4 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库+弗法纳 最后再搞定恩德里克 然后搞定爱德华兹当总监我愿称起为伯神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4 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诺和布莱顿杠上了 罗马诺就说库库here we go了 布莱顿发了几条说是假消息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4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消息是你车报价7500w欧被莱斯特拒绝了,然后还在考虑奥巴梅扬……伯利对巴萨是真爱啊,那顿饭吃的是迷魂汤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4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2-8-4 07:29
最新的消息是你车报价7500w欧被莱斯特拒绝了,然后还在考虑奥巴梅扬……伯利对巴萨是真爱啊,那顿饭吃的是 ...

奥巴 德容 严重怀疑波利去巴萨被洗 脑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4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弗法纳买的时间太尴尬了 刚刚续约又是马上开赛 莱斯特咬死高价也正常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4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2-8-4 18:49 编辑

秋裤球衣照来了 看样子不会外租直接上一线队 那中场人有点多啊。。。巴克利齐克得卖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留下,两年后35了应该能终老了吧,之前在队里退役的是费雷拉和希拉里奥?弟媳应该也差不多了,除非他想40岁回南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伯利不想卖科尔维尔改成租借了,库库就加钱变成55+7M英镑就这就历史第一边后卫身价了?
只能说伯利这个人做足球总监可能菜了点,但是人不坏也舍得掏钱,到底是伯嗨还是伯圣就看能不能搞定福法纳了,不过就算莱斯特本来80M就满足但看库库这样怕是要90M起步了
据说预算涨到三亿了,随伯利开心吧,球场一时半会也建不了,大概他手里八亿融资不花点难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2-8-5 05:52 编辑

波利花钱是真舍得搞定弗法纳吧
说是图图抱怨转会窗之后,伯利就开始疯狂烧钱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布以前花钱我觉得就够疯的了这位怎么感觉更疯 就嗯加钱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2-8-5 05:51
波利花钱是真舍得搞定弗法纳吧
说是图图抱怨转会窗之后,伯利就开始疯狂烧钱了

经过去年和今年一个半夏天图图总算明白老实人受欺负会哭的孩子才有奶吃的道理,可喜可贺。
当然也是他赶上好时候,换个人可能已经在休假的百忙之中抽空替他挑选中国铁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弗法纳 别签德容奥巴 然后搞定爱德华兹当总监再把恩德里克买过了,就是伯利变伯圣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2-8-5 06:09 编辑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2-8-5 06:04
经过去年和今年一个半夏天图图总算明白老实人受欺负会哭的孩子才有奶吃的道理,可喜可贺。
当然也是他赶上 ...

主要看人要是nono你在地上打滚都不一定有用伯利看见图图抱怨疯了一样花钱买人我就怕他疯到真的买德容 奥巴不过看德容的样子就是咬死了你巴萨不走 我只能说德容坚持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2-8-5 06:06
主要看人要是nono你在地上打滚都不一定有用伯利看见图图抱怨疯了一样花钱买人我就怕他疯到 ...

要是能快点搞定福法纳,弄不好图图一高兴也跟着疯了,到时候什么德容美羊德佩买都买C罗也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2-8-5 06:15
要是能快点搞定福法纳,弄不好图图一高兴也跟着疯了,到时候什么德容美羊德佩买都买C罗也买 ...

弗法纳能搞定德容 美羊要买倒是买了就买了主要是中场太挤有那钱不如明年买赖斯,c罗真算了车子更衣室现在还挺和谐的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草 说是伯利直接解约金报价恩德里克,6000w买16岁前锋还得在巴西放两年不过这人猛是真的猛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2-8-5 06:17
弗法纳能搞定德容 美羊要买倒是买了就买了主要是中场太挤有那钱不如明年买赖斯,c罗真算了车子更 ...

德容和美羊的位置你车还是需要补的,尤其是前场你车只有斯特林的有球能力能指望,其他人都是时灵时不灵,而且斯特林也不是太能靠得住。
但目前就这几个目标老的老弱的弱工资还特别高,市面上也没什么靠谱的人选,争四的路还是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2-8-5 06:33
德容和美羊的位置你车还是需要补的,尤其是前场你车只有斯特林的有球能力能指望,其他人都是时灵时不灵, ...

主要德容 美羊来也不一定有提升 德容感觉没有弱鸟强 也就比若鸟年轻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伯利也不是专业总监 还是得找专业的来搞 看爱德华兹愿不愿意来吧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2-8-5 06:41
主要德容 美羊来也不一定有提升 德容感觉没有弱鸟强 也就比若鸟年轻

—— 来自 vivo V2055A, And ...

是啊,中前场你车理论上都要大补,但是巴萨这几个来了未必能补强反而还挤占了以后补强的可能,就像去年我反对买黑猪觉得还不如不买前锋算了一样,甚至于卢卡库还能说可以赌一赌,这几个真不行。
现在想想虽然你车中后卫问题最大但人选多的是,胖德孔德阿克金彭贝食客格瓦这些都来不了也能继续找,而当时觉得不是那么紧要的拉菲尼亚才是真的没人可替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2-8-5 08:16 编辑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2-8-5 07:19
是啊,中前场你车理论上都要大补,但是巴萨这几个来了未必能补强反而还挤占了以后补强的可能,就像去年我 ...

现在唯一好的一点就是德容美羊自己不想走,伯利搞定弗法纳之后没有好目标就去找塞斯卡和恩德里克吧 刮彩票赌未来也比买这些不上不下薪水还贵的球员要好恩德里克实际4000w估计球队就愿意放人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巴摆烂能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2-8-5 08:03
现在唯一好的一点就是德容美羊自己不想走,伯利搞定弗法纳之后没有好目标就去找塞斯卡和恩德里克吧 刮彩 ...

赛斯卡(舍什科)现在还是半成品不是即战力,也不像当年的哈兰德一样某些方面特别突出,理论上在红牛练一两年对他的发展更好,当然要是拿布罗亚和他比那就有种当年虎扑拿鸭脖比哈兰德的味道了。
恩德里克转会费不是问题,每个豪门挤一挤都能有除了米兰双雄,问题是人愿不愿意,但就算某些报道是真的,伯利画饼把他全家都忽悠瘸了他最早也要24年满18岁才能来,而且2年后会成长成什么样也不知道。
这两个人都属于过两年成长好了可能就轮不到我们不如现在赌一把,万一成为下个哈兰德姆巴佩了呢。如果图图对自己培养人有信心可以买赛斯卡顶替布罗亚的位置,也可以丰富打法,但指望靠他争四还是难。
不考虑no姐搞出来的后防问题,这几年我们队最缺的就是十年前本球王那样的人,可惜市面上找不到。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2-8-5 11:12 编辑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2-8-5 09:31
赛斯卡(舍什科)现在还是半成品不是即战力,也不像当年的哈兰德一样某些方面特别突出,理论上在红牛练一 ...

恩德里克要买肯定这两年就得搞定 不然长大了 我们和皇马比肯定没优势前锋这两年没啥好成品我们能选的 恩昆库最快也得明年现在也只能赌一赌了

布罗亚今年可能留着试试,他太独了也没有单独当爆点的能力,不改在豪门够呛

nono还有个问题留了好多压根没啥用的人在队里 巴克利这种薪水还特么不低 齐克也是薪水高卖不掉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2-8-5 11:09
恩德里克要买肯定这两年就得搞定 不然长大了 我们和皇马比肯定没优势前锋这两年没啥好成品我们能 ...

什么肯狗还有巴舒亚伊巴巴巴克利巴卡约科之流只有靠时间解决了,再等一两年吧,足球界应该找不到第二个因为卖不掉所以续约接着卖的卖人之神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图直接说库库文书还在进行 ,基本官宣了就是等文书搞完签字弗法纳快来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库来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那种没有竞争对手还拖了很久的 其实就是不太想要 斯特林 库利巴利 库库基本上没墨迹直接掏钱买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车为了能让库库赶上打兰不熟的比赛多花了几百万
现在三个左后卫一个身体不在这里一个心不在这里,总不能让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处理掉的埃默森首发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4-7-17 17:59 , Processed in 0.34314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