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6270|回复: 47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死神 千年血战篇』2022年10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2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iano-Forest 于 2022-6-14 15:24 编辑

【官网】https://bleach-anime.com/
【官推】https://twitter.com/BLEACHanimation



スタッフ
原作:「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田口智久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工藤昌史
音楽:鷺巣詩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tudioぴえろ

キャスト
黒崎一護:森田成一
朽木ルキア:折笠富美子
石田雨竜:杉山紀彰
井上織姫:松岡由貴
茶渡泰虎:安元洋貴
阿散井恋次:伊藤健太郎
浦原喜助:三木眞一郎
四楓院夜一:ゆきのさつき
山本元柳斎重國:高岡瓶々
砕蜂:桑島法子
鳳橋楼十郎:樫井笙人
卯ノ花烈:久川綾
平子真子:小野坂昌也
朽木白哉:置鮎龍太郎
狛村左陣:稲田徹
京楽春水:大塚明夫
六車拳西:杉田智和
日番谷冬獅郎:朴ろ美
更木剣八:立木文彦
涅マユリ:中尾隆聖
浮竹十四郎:石川英郎
兵主部一兵衛:楠見尚己
二枚屋王悦:上田燿司
麒麟寺天示郎:志村知幸
修多羅千手丸:佐藤利奈
曳舟桐生:恒松あゆみ
ユーハバッハ:菅生隆之
ユーグラム・ハッシュヴァルト:梅原裕一郎
アスキン・ナックルヴァール:武内駿輔
バンビエッタ・バスターバイン:竹達彩奈
バズビー:小野友樹
キャンディス・キャットニップ:内山夕実
グレミィ・トゥミュー:花江夏樹
リジェ・バロ:日野聡


死神 Jump Super Stage EX 12月18日参展决定

北京时间
12月18日17:00~17:45:BLEACH

ジャンプスーパーステージEX
18日
18:00ブリーチ
18:45チェンソーマン
19:30 プラチナエンド
20:15 終末のハーレム

PS:
❓是间谍过家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8#
发表于 2022-12-4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岚sho 发表于 2022-12-4 02:31
没有,包括虚圈篇把织姬叫做崩姬的也没体现,看到过一个小道,98原计划画一个虚化版的织姬,被编辑否决了 ...

那个不是虚化织姬吧,是最初久保设定织姬外形是带小恶魔外形还有翅膀和尾巴,然后编辑说女主怎么能设定成这样,就否了这个设定。

—— 来自 Xiaomi 2106118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7#
发表于 2022-12-4 10:15 | 只看该作者
岚sho 发表于 2022-12-4 02:31
没有,包括虚圈篇把织姬叫做崩姬的也没体现,看到过一个小道,98原计划画一个虚化版的织姬,被编辑否决了 ...

鉴于完现术篇98对牛头人精髓的掌握,尤其是对称狂魔行为,井上对标真咲,我怀疑他真干得出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6#
发表于 2022-12-4 09:37 | 只看该作者
gaoxuanl 发表于 2022-12-3 13:41
但照理说三番队也空置了很长时间,楼十和市丸之间就没有空格当然也可能是三番队格子不够用了
...

啊这。那可能中间真的有人顶了一二十年吧,不是说百年以上队长很少嘛,也许很多队长都只是耗材或者来干几年镀个金就走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5#
发表于 2022-12-4 0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岚sho 发表于 2022-12-4 02:31
没有,包括虚圈篇把织姬叫做崩姬的也没体现,看到过一个小道,98原计划画一个虚化版的织姬,被编辑否决了 ...

想看恶堕织姬

—— 来自 Xiaomi M2011K2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4#
发表于 2022-12-4 04:18 | 只看该作者
七七見奈波 发表于 2022-12-4 01:03
但是乱装天傀J也会吧?并且也是称之为乱装天傀(音读)的

这个乱装天傀是以店长的视角进行称呼的,J本身没说这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3#
发表于 2022-12-4 02:31 | 只看该作者
user_3399 发表于 2022-12-1 15:48
说起来葛6跟小乌都说过织姬被蓝染动过手脚这点在后来的剧情里有过体现吗?
...

没有,包括虚圈篇把织姬叫做崩姬的也没体现,看到过一个小道,98原计划画一个虚化版的织姬,被编辑否决了,不知道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2#
发表于 2022-12-4 01:03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乱装天傀J也会吧?并且也是称之为乱装天傀(音读)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1#
发表于 2022-12-4 01:01 | 只看该作者
gaoxuanl 发表于 2022-12-3 20:52
跟我看到的汉化版本不同呢,我去找找原文

虽然这么说有点那个但我个人觉得五助确实不像个苗字,不过谁知道98怎么想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40#
发表于 2022-12-4 0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aoxuanl 发表于 2022-12-3 21:36
以下四位正副队长级死神,从左到右都是发育了刚好六十年

血战结束之后十年,小队长还是没长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9#
发表于 2022-12-4 0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向自由 发表于 2022-12-3 20:41
简单到不行,因为最开始设计灭却师的时候,宇龙真就是最后一个灭却师,连爹都没有,更没有这一堆德国人 ...

神圣灭矢,神圣弓,灭却师最终形态和破面篇雨龙用的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技能都是德语。Quincy这个这么洋气的名字也不像是东方文化
唯一的理由是飞廉脚这个名字是宗弦被流放之后起的名字,因为涅在向C解释的时候也说了星十字这帮人可能有自己的叫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8#
发表于 2022-12-3 22:04 | 只看该作者
gaoxuanl 发表于 2022-12-3 21:36
以下四位正副队长级死神,从左到右都是发育了刚好六十年

有一个比起成长更像是画风变换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7#
发表于 2022-12-3 21:50 | 只看该作者
向自由 发表于 2022-12-3 20:41
简单到不行,因为最开始设计灭却师的时候,宇龙真就是最后一个灭却师,连爹都没有,更没有这一堆德国人 ...

问题是灭却师quincy这个词本身就是德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6#
发表于 2022-12-3 21:3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四位正副队长级死神,从左到右都是发育了刚好六十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5#
发表于 2022-12-3 21:0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查马丁魔术师 于 2022-12-3 21:35 编辑
klzxs 发表于 2022-12-3 20:35
死神的时间感觉挺奇怪的,角色之间区别也很大
千年血战后千年级别的老妖怪看多了就有种死神角色都是 ...

对队长级肯定是不算长到不行的时间,最多也就贵族三四代人,大白和银110年前和现在区别也就人类十岁到二十岁,雀部都有两千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4#
发表于 2022-12-3 20:59 | 只看该作者
这十一番队队长就职典礼就是拉克希尔仪式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3#
发表于 2022-12-3 20:52 | 只看该作者
七七见奈波 发表于 2022-12-3 19:38
五助是痣城双也的副队长,不是鬼严城剑八


跟我看到的汉化版本不同呢,我去找找原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2#
发表于 2022-12-3 20:41 | 只看该作者
AeonsTorn 发表于 2022-12-3 14:17
灭却师的德语系技能系统偏偏飞廉脚和乱装天傀这种基础技能是汉字,飞廉脚还用的中国古代神兽,不知道是久保 ...

简单到不行,因为最开始设计灭却师的时候,宇龙真就是最后一个灭却师,连爹都没有,更没有这一堆德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1#
发表于 2022-12-3 20:35 | 只看该作者
死神的时间感觉挺奇怪的,角色之间区别也很大
千年血战后千年级别的老妖怪看多了就有种死神角色都是这样的错觉
这阵子回头看了看漫画,发现假面军团的回忆开头春水有提到几乎没几个百年级的队长
以前觉得几十,上百年可能对死神只是很短的时间
现在看似乎又不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0#
发表于 2022-12-3 19:38 | 只看该作者
gaoxuanl 发表于 2022-12-3 18:52
鬼严城漫画里正儿八经有露脸的,在某格剑八的回忆里。而且五助是鬼严城在当上剑八之前的名字。 ...

五助是痣城双也的副队长,不是鬼严城剑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9#
发表于 2022-12-3 18:5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gaoxuanl 于 2022-12-3 19:06 编辑
查马丁魔术师 发表于 2022-12-3 18:41
动画和漫画110年前都提过鬼严城前任没出息,就是那个九助,也没写嘛


鬼严城漫画里正儿八经有露脸的,在某格剑八的回忆里。而且五助是鬼严城在当上剑八之前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8#
发表于 2022-12-3 18: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查马丁魔术师 于 2022-12-3 21:08 编辑
gaoxuanl 发表于 2022-12-3 17:59
只写了花姐鬼严城和更木,大概只算漫画里出现的人物和初代

动画和漫画110年前都提过鬼严城前任没出息,就是那个五助,也没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7#
发表于 2022-12-3 17:59 | 只看该作者
查马丁魔术师 发表于 2022-12-3 17:40
有剑八的图嘛?花姐后换了十任,已知四位的名字

只写了花姐鬼严城和更木,大概只算漫画里出现的人物和初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6#
发表于 2022-12-3 17:40 | 只看该作者
gaoxuanl 发表于 2022-12-3 13:41
但照理说三番队也空置了很长时间,楼十和市丸之间就没有空格当然也可能是三番队格子不够用了
...

有剑八的图嘛?花姐后换了十任,已知四位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5#
发表于 2022-12-3 14: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图看看得了,大狗都不认识几个假面队长,七番队队长的位置肯定是空置过一段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4#
发表于 2022-12-3 14:34 | 只看该作者
话说优酷这是不播了么。咋回事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3#
发表于 2022-12-3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灭却师的德语系技能系统偏偏飞廉脚和乱装天傀这种基础技能是汉字,飞廉脚还用的中国古代神兽,不知道是久保没注意没整统一还是古代真有很厉害的东方灭却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2#
发表于 2022-12-3 13:55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记得一心对当时还是个小猫崽一样的小队长说过不愧是次任队长,小队长也说万解修炼很顺利,我来当队长不会有问题,明显是一心已经认可小队长是接班人,完全没有把十番队交给自家亲族继承的意思,而小队长也随时可以接班的状态了,按道理似乎中间应该不需要再来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1#
发表于 2022-12-3 13:46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这季9话过度,10话剑八战,11话万物无雨,12话刀锋是我咯
可我记得万物无雨篇幅稍微有点长啊,塞一话不一定塞得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20#
发表于 2022-12-3 13: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gaoxuanl 于 2022-12-3 13:43 编辑
梦诗歌雪 发表于 2022-12-3 13:39
这意思应该是夜一和一心出走后因为他们去向不明所以队长席位还暂时空置吧,二队要留给四枫院,十队要留给 ...


但照理说三番队也空置了很长时间,楼十和市丸之间就没有空格当然也可能是三番队格子不够用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12-4 13:30 , Processed in 0.0670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