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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怀旧] 圣恩传说TOGF这游戏真的是有无限的可能性(安利+科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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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后入芙蓉王 于 2021-10-20 22:25 编辑

TOGF这游戏作为最近的新作狂战传说TOB的祖先,在可玩性上是一点都不差,现在有模拟器可以玩了,怀旧也不难

1周目最高难度CHAOS难的一逼,各种被秒,但当你辛辛苦苦全收集通关了,你以为这游戏体验完了?

错,这只是入门而已

二周目后才是这游戏的精髓,有超级多的练法,而且超级爽快,甚至可以选择0经验通关

游戏最重要的加速MODE在二周目拥有超级多的可能性,贴一个WIKI上加速MODE的公式

ゲージ増減について
  • アクセルゲージ自然増加量は全キャラ共通。計算式は、
    「50%溜まるまでの時間 = 1500秒 ÷ (敵の最高Lv - 味方の平均Lv + 25)」
    例として、同Lvで1分、25Lv差で30秒、100Lv差では12秒で50%溜まる。

概括起来就是敌人比你的LV越高,你的加速槽增加就越快

所以当你0经验通关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加速槽源源不断,教官甚至可以利用这种特性不断发动加速MODE回复CC达到无限连


还有一些关于人物挺重要的WIKI,这里也贴一个

ステータスについて

A技は攻撃力依存 B技は術攻撃依存 秘奥義は両方に依存するため、全てのキャラが両ステータス関係あることとなる。
じゃあシェリアは攻撃力が低いからA技は封印安定。という訳ではない
クリティカルゲージでCCを上げる事/敵の弱点を付く事が大切なTOGの戦闘では、いらない技は(ほとんど)無い。
例えば、シェリアのA技はクリティカル率や射程がよかったり、教官のA技は広範囲に攻撃できたり。上述の詠唱短縮のためにも必要不可欠。
常にスタイルシフトを意識して動くと戦闘がより楽しく、楽になる。
ステータスはレベルアップ時に高いものほど上がりやすいが、配分が変わるだけで合計値は同じ。

  • 攻撃力→高いほどA技や秘奥義で与えるダメージが増える。
  • 防御力→高いほど敵から物理攻撃を受けたときのダメージが減る。
  • 術攻撃→高いほどB技や秘奥義で与えるダメージが増すほか、エレスゲージの上昇値が上がる。
  • 術防御→高いほど敵から術攻撃を受けたときのダメージが減るほか、エレスゲージの上昇値が上がる。
  • 命中→高いほど敵に攻撃を回避されにくくなる。
  • 回避→高いほど敵の攻撃を回避しやすくなる。
※ちなみに、防御、術防御、命中、回避が高いほどクリティカルゲージの増減で有利になる。特に回避が影響することが多く、最終的にヒューバートがパーティ一紙なのは回避が低いからである。


ダメージ計算
注意:ここだけで使われている用語があります。
計算は左から順に括弧内、乗除算優先で行い小数点以下は出るたびに切り捨てます。


アーツ技基本ダメージ =攻撃値×攻撃×レベル×4÷100÷防御
バースト技基本ダメージ=攻撃値×術攻×レベル×4÷100÷術防
秘奥義基本ダメージ  =攻撃値×{(攻撃+術攻)÷2}×レベル×4÷100÷{(防御+術防)÷2}
最終ダメージ=基本ダメージ×AD倍率×CR倍率×スキルCR倍率×料理CR倍率×状態異常倍率×防御行動倍率×秘奥義倍率+ダメージ上乗せ補正



CCの値について
  • ライズ/エクシードピースを武器や宝石に合成して装備する。
  • 称号もライズ(最大+3)/エクシード(最大+6)がある物のSPを優先的に溜める。
  • グレードショップでCC+1、CC+2を購入する。

※CCの限界は、下限上限共に30。下限CC30を実現するためには、最小CC24の武器が必要。また、エクシードは合計20まで。

戦闘準備として、先制の魔導書・敵シンボルに背後から接触によって、それぞれ開始CCが+1される。
戦闘中は、クリティカルゲージが満タンになると最大CCが+1される。
連続で攻撃を当てるだけでみるみる上昇する他、青防御などをするだけでもクリティカルゲージは上昇する。




伤害公式大家应该都能看懂,0经验不升级是可以通关本篇和未来篇的,但隐藏迷宫我就不敢担保了,伤害太低了
在二周目里,暴击率我认为是仅次于加速MODE的系统,暴击率影响你在战斗里的CC数值,暴击槽加满一条,对敌人暴击,而且战斗中CC下限+1
命中,回避,双防是人物最重要的数值,在战斗里面,暴击槽的增加的速度只跟角色面板的这4个数值有关(情热,热血,铁锁这些魔导书,装备性质ナナリーさ对战斗中的角色面板不影响的),按我游戏里的实际得出来的公式是
暴击槽增长影响率=【(我方命中-敌方回避)+(我方回避+我方双防)-(敌方回避+敌方双防)】X (称号+铁锁魔导书+料理)
当这个结果大于0的时候,爆击槽增长速度会很快,即使你的CC下限比较低,也能在给于敌人一到两套小连招后迅速加满到CC上限
爆击槽增加最快的称号是連続クリティカル率アップ


仰け反り

攻撃を命中させると敵が仰け反るが、一般的にボス敵は仰け反り時間が短い。この仰け反り時間の違いを仰け反り耐性とする。
仰け反り耐性は基本値に対する倍率で設定されており、大半の敵は等倍だが主要なボスのほとんどは約0.3倍以下の仰け反り時間になっている。
クリティカル、ガードブレイク、エレスライズ、火傷、浮き等によって仰け反り時間は増加し、
「ステップ、術技(詠唱術除く(例外有り),空振りでも可)」によって仰け反り時間が延長される。
ダウン中も仰け反りの様にヒット数は維持されるが、起こし技でのみコンボを続ける事が出来る。
クリティカルと火傷以外はボス敵であっても仰け反り耐性の影響がないため、積極的に狙うことでボス戦でもコンボを決めやすくなる。
(クリティカルと火傷も同様に増加するが、合計値に仰け反り耐性の倍率が適用されて減少する。)


例外として、本編ラスボスである両ラムダとソロモスのみ、クリティカルしてからヒット数が途切れない間は仰け反り耐性が無くなる。


エレスライズ/ブレイク,秘奥義ゲージについて
◇エレスゲージの仕組み
エレスゲージが増える行動や条件は以下のとおり。増加量は下にいくほど増える。


  • ダメージを受ける
  • 相手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 攻撃を回避する
  • 攻撃を防御する
  • 対応回避に成功する(相手の攻撃を引き付けてステップして、CC+○と表示された時)
  • 特定の称号を装備して、敵を倒す
  • エンカウント時、敵の背後から接触する
  • 友情の魔導書をつけると、味方の増加量2倍(ゲージが増加する行動毎にエナジー5消費)
  • 味方が戦闘不能となり、戦闘できるキャラクターが1人になると、味方の増加量2倍。リトライできる戦闘では3倍。
  • アルカナボトルを使う

また、エレスゲージには隠し設定として、0~5までのレベルが存在する。
レベルには難易度による上限があり、レベルが高いほどエレスライズ(ブレイク)時間は長くなる。
覚醒の魔導書を付けることでさらに伸ばすことも可能。

Lv1:7秒 Lv2:10秒 Lv3:13秒 Lv4:16秒 Lv5:19秒
シンプル:Lv1まで ノーマル・セカンド:Lv3まで ハード・イヴィル:Lv4まで カオス:Lv5まで
レベルはエレスライズ(ブレイク)を一方が連続で発動していくことで上がっていく。
途中で他方が発動すると、その前にどちらかが発動したエレスライズ(ブレイク)のレベルで発動し、その後0に戻る。

  • 【例】Lv0→ライズ発動Lv1→再びライズ発動Lv2→敵がブレイク発動Lv2→Lv0に戻る
さらに、エレスゲージのレベルによって、ゲージの増加量に補正が入る
一方が連続でエレスライズ(ブレイク)するとレベルが増えるにつれて増加量は減っていき、逆に他方の増加量は増えていく。


  • そのほか小ネタ
エレスライズ(ブレイク)中もエレスゲージは増加する。
エレスライズ(ブレイク)が発動すると、ゲージの1/4を最低消費する。
エレスライズ(ブレイク)中に戦闘が終了した場合、上記分消費した後、残った制限時間/全体の制限時間の分が次回に引き継ぐ。
エレスブレイク中は攻撃を当てようが食らおうが、クリティカルゲージは一切変化しない。
いずれのゲージもセーブポイントに触れることでリセットされる。
秘奥義を使ってくるボス戦ではこちらの攻撃を防御されたり回避されることが多いためにエレスブレイクゲージが上昇しやすくなっているように感じることもある。逆に、確実に当てていけばそんなに一気には増えない。
例外として、必敗戦闘のヒューバート戦はなにもしなくてもブレイクゲージが溜まっていく特殊補正がある。
◇秘奥義ゲージについて
一行まとめ→「色んな術技を使えば使うほど、ゲージが溜まる


秘奥義ゲージはエレスライズ中にのみ増やすことができ、最大でLv3まで溜めることができる。
秘奥義ゲージは次回のエレスライズ時に持ち越すことが可能。
ゲージのレベルが上がるにつれて増や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量は減っていく。

0から1は10000 1から2は7500 2から3は5000

秘奥義ゲージは、敵に攻撃を当てることで増えていき、消費CCの数、連携の数によって増加する。
また、術技の使用回数によって増加量はさらに増える。
最大補正値の条件は以下のとおり。 

A技と術以外のB技 9999回     補正値:12×4
術         5000回以上 補正値:60×4.22
秘奥義      500回以上  補正値:240×4.38

ただし、エレスライズ内で{同じ攻撃を連続で出すと、2回目以降は補正がかかる。
術技 ×0.5 秘奥義 ×0.125

◇エレスライズ中に変化すること
  • 敵ののけぞり時間が増える
  • 特殊な鋼体を纏い、のけぞらなくなる
  • 使えるCCが無限になる
  • クリティカルが発生しなくなる
  • 秘奥義を出すとエレスライズ後にCCが全快する
  • 秘奥義を出さないとCCがエレスライズ前のまま

关于受击硬直,火伤,浮空,爆击,破防,爆气槽发动,STEP是能增加敌人的受击硬直,而且这硬直能累加,但咏唱法术(小部分除外)不会累加,所以对敌人疯狂的A技连击就能把敌人打长超长硬直
但大部分BOSS和小部分怪物有硬直耐性,所以硬直是非常小的,即使累加起来也挺难直接连死

重要:
最终BOSS能用多次的暴击把破掉硬直耐性

关于爆气槽,爆气槽有LV,己方连续发动就能提升爆气槽LV,LV越高时间越长
爆气槽发动时敌人受击硬直会提升,所以大家看到的很多视频都是各种反复横跳后把BOSS拖进LV5爆气槽中一顿暴打就是这原因

============================================
要是上面我有说错的地方大家请指出,因为我日语很水

下面是一些自己打的视频:

低等级男主单挑隐藏BOSS,打得很累,伤害刮莎,连续打了8个小时才打出来,很需要运气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T4y1o7MY/

把BOSS打出无限连的效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L411g7Nn/

一周目999连击狙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b4y1h7Wx/


最后的最后,说一下一些装备属性的效果
○○%の確率で攻撃後の待機移行時にCC回復(5~10)”,超级大后期才能得到的属性(修改除外),但这个效果我只推荐手控索菲的装备,因为索菲使用点穴缚态的关系,基本能做到一直回复CC,而对于AI队友这个属性是没用的,因为AI打完全一套会后跳STEP,不会回复CC,咏唱法术后待机也不会触发这个效果。其实手控男主或者弟弟的话也可以用,但感觉好像有点鸡肋
防御時に確率でCC増加(○○%)”,CC增加指的加CC的下限值,不是回复CC
○○%の確率でCC回復速度2倍”,这个对于AI的效果很好,因为队友打完一套后会等待到CC回满才再行动,这个能大幅缩短等待的时间。二周目开荒初期给弄到宝珠上能极大提高战斗爽快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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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0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togf怎么补比较方便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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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0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igenVesper 发表于 2021-10-20 22:14
那么togf怎么补比较方便呢

rpcs3玩,玩之前要去看对应wiki调配置把非战斗锁30帧,不然非战斗会跟加速一样,模拟器很容易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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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aoz 发表于 2021-10-20 22:20
rpcs3玩,玩之前要去看对应wiki调配置把非战斗锁30帧,不然非战斗会跟加速一样,模拟器很容易崩 ...

不要全屏启动游戏,全屏启动游戏一会就崩

进游戏后再全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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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0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新作狂战传说TOB,难道是我穿越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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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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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exiaexa 发表于 2021-10-21 04:56
所以上次有一贴讨论tales战斗系统的时候,有个谁来了一句togf这种单方面虐boss的游戏体验也不太行

我第一 ...

togf能提供至少两个周目的顶级爽快体验就够优秀了,虽然不得不说我在二周目后期就有点撑不下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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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薄暮都出PC了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圣恩不出
虽然剧情SB了点,但是系统可玩性比薄暮强N倍上PC再赚一波不香吗~

有时候想再玩玩,还要开PS3真的麻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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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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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i版已通关 人称传说中的神之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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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PS3上玩了一半坑了,等个中文重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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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刚好玩到本篇最终迷宫前没感觉多爽啊。。。boss连的多了就会爆气啊每场boss战都要被打两套秘奥义然后费劲的把血线拉起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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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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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胖达君 于 2021-10-21 09:23 编辑

类似TOD2了,2周目以后,难度越高,敌人越强,你的爆气几率也就越高。
基本上用最高难度的话,随便打打就身体发红爆气,然后就是一顿无限连+秘奥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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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exiaexa 发表于 2021-10-21 04:56
所以上次有一贴讨论tales战斗系统的时候,有个谁来了一句togf这种单方面虐boss的游戏体验也不太行

我第一 ...

重点是一周目也秒不掉,只能偶尔打一下小连段,一套把boss秒了都是多周目的事情了

至于多周目,研究怎么打100多hit总比研究怎么一刀999999有意思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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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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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hit比秒怪有意思+1
但一周目即使一直开最高难度,不堆攻击只堆命中,流程普通怪基本都撑不住10连携,boss
硬直耐性又直接断连,最后就只能蹭半天step进ovl才能享受到高hit秘奥义的完整系统。
当然togf的手感反馈在整个系列都无出其右,但可能因为每个人追求的体验不太一样,当年就是看了youtube上p大常态下立回切入打一套的高交互打法才入坑,结果后面体验有偏差,一点开详情发现他把boss的硬直耐性改成0了
一周目最高难度最粪的体验莫过于龟体内的分体蜘蛛,正常流程到那里即使红防起手也基本连不起来,加上分体后对面无缝吟唱转眼间就变成1v6的绝望局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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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ace7ace 发表于 2021-10-21 09:08
最近刚好玩到本篇最终迷宫前没感觉多爽啊。。。boss连的多了就会爆气啊每场boss战都要被打两套秘奥义然后费 ...

一周目不特意练级级的话打BOSS是很难打的,BOSS属性和等级远高于你的角色,基本是2个小招就秒你的角色

而且队友AI太蠢,很容易打得血压拉满,我建议称号装上伤害减半

不喜欢抗压式体验的话一周目最高难度是十分不友好的,而且未来篇那些怪才是真的烦

一周目主要还是熟悉系统+收集称号,我建议你还是调低难度速通一周目比较好,能节省很多时间

二周目性质解放后这游戏会质变,而且你的角色一上来就属性很高,不会被怪秒,只有你秒怪

如果嫌伤害高秒怪快,你还可以用魔法书降伤害,降到你觉得舒适的区间,去享受战斗的乐趣

有人喜欢玩单挑,有人喜欢群欧,有人喜欢COSPLAY,有人喜欢秒怪,有人喜欢打连击,我觉得这游戏算是传说里面很不错的了,能换着各种花样玩,而且各个角色都有特色,一点也不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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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入芙蓉王 发表于 2021-10-21 10:03
一周目不特意练级级的话打BOSS是很难打的,BOSS属性和等级远高于你的角色,基本是2个小招就秒你的角色

...

所以必须要二周目+装备才能爽起来达到这个效果预期要多少小时?之前查过wiki那堆合成公式看得脑壳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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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有中文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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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TOGF这游戏作为最近的新作狂战传说TOB的祖先我还看了眼发帖时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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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二周目才爽的么
说实话比较煎熬 前期剧情大部分时间就那点路来回跑
还要到处跑支线任务,一周目一没注意就漏了第一个支线任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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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玩只练了男主和索菲,到了很靠后的时候有个boss要用法系连招破盾,
完全没练法系,卡关就没继续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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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ce7ace 发表于 2021-10-21 10:29
这要二周目才爽的么
说实话比较煎熬 前期剧情大部分时间就那点路来回跑
还要到处跑支线任务,一周目一没注 ...

未来篇才开放加速模式,已经没什么可以打了,但二周目继承加速模式,可以说f比无印的爽点很多是来自加速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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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后入芙蓉王 于 2021-10-21 11:20 编辑
zqqwe 发表于 2021-10-21 10:22
所以必须要二周目+装备才能爽起来达到这个效果预期要多少小时?之前查过wiki那堆合成公式看得脑壳 ...

我觉得一周目结束之前打一点欠片,2周目初期合成那个命中2倍性质的宝珠就可以一直爽了。

对武器和防具的技能实际要求不高,慢慢合成就可以了。

最强武器和防具的材料可以直接跑图跑出来,跟着流程跑的话大概是到沙漠的时候就差不多全有要是

要是真的嫌麻烦我建议直接修改存档来改装备吧,毕竟合成+刷欠片的确挺耗时间的

http://roadbikebeginners.com/ps3-talesofgracesf-cheat/#i-7

你是喜欢打连招的话可以试试0经验的BUILD开档,基本可以爽到本篇结束,伤害不够了就用提升等级的DLC。

这个BUILD的特点是群殴和连击可以打到天荒地老,CC完全不缺,特别是打隐藏迷宫的BOSS能连的超爽,但缺点就是伤害低了一点,单挑装逼不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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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rpcs3可以完美模拟这个游戏了么?(4k分辨率,60fp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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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新作狂战传说是啥……这是从哪儿复制过来的旧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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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1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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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ace7ace 发表于 2021-10-21 10:29
这要二周目才爽的么
说实话比较煎熬 前期剧情大部分时间就那点路来回跑
还要到处跑支线任务,一周目一没注 ...

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发个二周目的存档给你体验一下,你直接3周目开始爽也不是不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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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日十个 发表于 2021-10-21 11:22
rpcs3可以完美模拟这个游戏了么?(4k分辨率,60fps)

基本完美,但偶尔会崩溃

游戏设计的问题,跑地图只有30FP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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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入芙蓉王 发表于 2021-10-21 11:18
我觉得一周目结束之前打一点欠片,2周目初期合成那个命中2倍性质的宝珠就可以一直爽了。

对武器和防具的 ...

谢谢分享!看来改数据还是必要的,社畜时间太少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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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下f版和原版比有啥具体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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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Joker 发表于 2021-10-21 11:40
借楼问下f版和原版比有啥具体变化?

追加未来系谱篇剧情
CC上限由20提升到30
增加第四秘奥义
新系统加速模式
部分技能派生修改,例如风牙绝咬原本是派生葬刃,在F版改成拔碎龙斩。男主A技增加新派生,CC2能派生魔神拳,CC3派生升龙冰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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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JimmyJoker + 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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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入芙蓉王 发表于 2021-10-21 11:32
基本完美,但偶尔会崩溃

游戏设计的问题,跑地图只有30FPS

这个崩溃频率大概有多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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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日十个 发表于 2021-10-21 12:36
这个崩溃频率大概有多少。。。。

最新版本的模拟器起码我最近重打一周目流程过半了还没崩溃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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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试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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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一下大佬在哪里有ps3的日文版下载,我咋只看到英文版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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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文不玩写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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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后入芙蓉王 于 2021-10-22 17:40 编辑
我要日十个 发表于 2021-10-21 13:39
求问一下大佬在哪里有ps3的日文版下载,我咋只看到英文版的。。。

游戏本体: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A5ICcvr2jSnRIJV2ekbwQ
提取码:o0n3


PS3固件: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u4vFFVaVCnNpuIrDScPLw
提取码:4chg

DLC:http://www.paopaoche.net/psp/63569.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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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10-21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巧,前两天刚好用rpcs3玩上了,什么都不用调,直接可以玩,几乎完美,就是剧情对话有时每句话后面语音没说完就切到下一句了

收集全对话感到烦躁了,刚刚重开了新档,自己修改了全称号和30-30武器,神魔的回CC速度10+攻击后待机CC回复10的宝石,开始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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