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ragrass

[屁股] BTC费拉不堪,ETHyyds:39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涨回来了,笑得最高兴的无疑就是英伟达,又立牌坊又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8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600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8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耶矿价又变高了

-- 傲娇地来自 Stage1未知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1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S1有没有 挖矿炒币群
突然感觉有点想玩玩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1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1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70追风8100被拍了
3800买的,掏出960继续用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影 发表于 2021-3-21 22:57
3070追风8100被拍了
3800买的,掏出960继续用

……我现在也在犹豫要不要把3070出了继续用我的960

—— 來自 OPPO PCCM0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鵝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发货币都拿去买显卡了,减轻了通胀压力,反正在玩的游戏不吃显卡,请加大力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希望可以成为不用掏六个钱包就买得起北上广房的人(死鱼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2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猛男 发表于 2021-3-22 11:07
火币的矿池关闭了?

没有关吧,我这边还正常在挖,就是收益最近一直在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2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猛男 发表于 2021-3-22 12:17
我用PhoenixMiner挖的,今天打开就显示connection closed by the pool,前几天都还在挖。换了几个地址都 ...

火币还可以直接挖的?我都是鱼池挖到火币

—— 来自 Xiaomi M2006J10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猛男 发表于 2021-3-22 12:17
我用PhoenixMiner挖的,今天打开就显示connection closed by the pool,前几天都还在挖。换了几个地址都 ...

火币改了一个规范,你把之前配置文件放钱包地址的地方,改成你的子账号名,现在不用填钱包地址了,改完就可以挖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粉色猛男 + 1 绝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kotori68 发表于 2021-3-22 12:25
火币还可以直接挖的?我都是鱼池挖到火币

—— 来自 Xiaomi M2006J10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 ...

可以挖啊,火币好在每天都会把收益转到你的币币账户里,没有最低支付金额,不怕麻烦的话,每50块就可以提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猛男 发表于 2021-3-22 13:16
咋提现啊,我看法币交易最低要0.5ETH。钱包提现最低要0.05ETH,而且提现到钱包也还要交易出去啊 ...

在币币交易里先换成usdt,然后法币交易,选自选区,按条件筛选,我看到最低50RMB就有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qrgarry 发表于 2021-3-22 16:36
现在用火币池的话,软件里是不是只能填火币子账号,不能用自己的钱包地址了?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 ...

没错,子账号名就可以了,收益也是到你的钱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楼真变矿工协同组合了?前一阵说买游戏本挖矿的兄弟进场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2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2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牛奶 发表于 2021-3-22 09:02
……我现在也在犹豫要不要把3070出了继续用我的960

—— 來自 OPPO PCCM00, Android 11上的 S1Ne ...

除非跑渲染,玩游戏,PS5+XSX也就9000,干嘛不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1-3-23 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rass 发表于 2021-3-23 04:51
平盘了好几天的ETH开始狂跌,直接跌破1700,出现大量卖盘,BTC跌破55000,币市普跌 ...

技术性调整 等一段时间btc会反冲到6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3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3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3-23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上周美股跌了比特币狂涨,现在比特币跌了,股票应该要涨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钱从币圈流向其他市场,币圈现在环境支撑不起来高位,自然要回去的……

—— 来自 samsung SM-G988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务反复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8-16 02:31 , Processed in 0.0618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