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vi黑翼公

[足球] 【曼联20/21赛季】欧联杯 4.16 3:00 曼联 vs 格拉纳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6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博格巴除了丢失球权还会其他的么

—— 来自 smartisan OS105, Android 7.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波霸自身丢球不说,几个给波霸得传球都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场不知道在踢什么,一堆传球失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B费这个没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踢这么屎迟早要丢的,B费没罚下去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鸭子继续扑点失败

—— 来自 smartisan OS105, Android 7.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场,不知道踢了个啥,也不知道是教练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VanGaal 发表于 2020-9-26 20:11
看了半场,不知道踢了个啥,也不知道是教练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

都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VanGaal 发表于 2020-9-26 20:11
看了半场,不知道踢了个啥,也不知道是教练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

两三个球员踢得屎是球员的问题,一半以上球员踢得屎肯定教练要负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上半场扳回来一个,还能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扳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定位球倒很有想法,就欺负你长得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场发挥最正常的还是马向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体力的马蒂奇市面上都是香饽饽,但是岁月不饶人。这替代品太难找了,蒂亚戈还跑马桶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游戏里的破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中场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又是点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uisVanGaal 于 2020-9-26 20:36 编辑

博格巴这动作脑子有坑吧,好吧,看了回放在禁区没上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吃两次一样的亏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VAR救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球取消,虚惊一场,别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VAR还行,这球看回放还算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边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4-14 15:05 , Processed in 0.0505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