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ingenge

[新番] 20.10『全员恶玉/アクダマドライブ』专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TVアニメ「アクダマドライブ」PV第2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1k3bjceNIU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 ... om=old_pc_videoshow

<放送・配信情報>
BS日テレ 10月8日より毎週木曜23:30~
サンテレビ 10月8日より毎週月曜24:00~
TOKYO MX 10月8日より毎週木曜24:30~
KBS京都 10月8日より毎週木曜25:00~
AT-X 10月8日より毎週木曜21:30~
*リピート放送 毎週土曜13:30/毎週火曜29:30
J:テレ「アニおび」 10月13日より毎週火曜25:00~

FOD 10月8日より毎週木曜23:30~独占配信

<キャスト>
一般人:黒沢ともよ
運び屋:梅原裕一郎
喧嘩屋:武内駿輔
ハッカー:堀江瞬
医者:緒方恵美
チンピラ:木村昴
殺人鬼:櫻井孝宏
処刑課師匠:大塚明夫
処刑課弟子:花守ゆみり
ボス:榊原良子
黒猫:内田真礼

<スタッフ>
原作:ぴえろ・TooKyoGames
ストーリー原案:小高和剛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小松崎類
監督:田口智久
シリーズ構成:海法紀光、田口智久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Cindy H. Yamauchi
副監督:笹原嘉文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山本翔、宮川治雄、常木志伸
美術監督:谷岡善王
美術設定:青木 薫
色彩設計:合田沙織
編集:三嶋章紀
撮影監督:山田和弘
CG監督:藤谷秀法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音響制作:デルファイサウンド
音楽:會田茂一、井内舞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tudioぴえろ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SPARK!!SOUND!!SHOW!!「STEAL!!」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浦島坂田船「Rea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泥潭毒奶定理,开播前人人都奶翻车的作品会不会到最后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高原案,海法纪光系列构成,这片能看?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糟糕的预感。我注册到配角的动画或许还能过得去,注册主角的动画一般都会烂掉,就是这么不走运
那就看看我究竟是不是主角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高最近几部作品就没一个靠谱的,这部大概率也要翻车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人 发表于 2020-9-10 20:11
有糟糕的预感。我注册到配角的动画或许还能过得去,注册主角的动画一般都会烂掉,就是这么不走运
那就看看 ...

你这个这么普通的id居然一直没被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盾长枪兵 发表于 2020-9-10 20:15
小高最近几部作品就没一个靠谱的,这部大概率也要翻车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世界末日俱乐部还行。
但是这部看剧情简介就是天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エンバン!】「アクダマドライブ」Blu-ray&DVD、12月25日より発売決定!AbemaTVトクベツ生番組などの映像特典や「アクダマラヂオ出張版①」CDなど盛りだくさん!メーカー特典「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小松崎類描き下ろし全巻収納BOX」もお見逃しなく!
https://akudama-drive.com/bddvd/01.html

看起来是共6卷,12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一话标题七宗罪我才反应过来主要角色是七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字 发表于 2020-10-8 18:16
世界末日俱乐部还行。
但是这部看剧情简介就是天雷了。

那部可是打越中泽齐上阵
纵向对比就不及预期了
不过还没出完,期待后面还有啥大招吧……
这部看简介可真是俗梗汇集,只有小高,确实不敢看好
看看第一话制作质量再决定追不追了,没钱的话就等大家的评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papy.co.jp/info/index.php?page=/release/201008.htm
作品也漫画化了_(:D)∠)_,有英文/繁/简版;英文与繁体版10月8号推出,简体要到10月中旬了
英文版:https://www.ebookrenta.com/


简繁版

繁体版:https://tw.myrenta.com/
简体版:https://manga.bilibili.com/detail/mc288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十月最好看的第一集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ndM 于 2020-10-8 21:35 编辑

看完了
這個尷尬到爆的角色介紹和劇情節奏……我不懂為什麼現在都要弄個兩分鐘的小劇場做自我介紹還有cut in真的很割裂
製作還是不錯,不過總感覺前面肉眼可見的會翻車
7個人和爆炸項圈,感覺又是大逃殺啊
12集7個人,小高兄啊殺得過來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Yeaha123 发表于 2020-10-8 21:29
这是十月最好看的第一集了吧

是这样的吗,恕我水平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看宣传图还以为女主很高冷,结果是个老实人猫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Yeaha123 发表于 2020-10-8 21:29
这是十月最好看的第一集了吧

确实很好看,而且普通人女主在关键时刻会干人事儿,期待她的进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看着不错,女主挺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速出警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髦值拉满,制作拉满,剧情是什么?能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头来怎么还是大逃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照下弹丸,这集不就是序章的人物介绍吗颈环我估计是威胁人不能中途退出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费充足即可,小高也就只会写大逃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觉得,这女主怎么直接黄大叔附体了,和人设第一印象完全不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不要的钱硬要还给他,女主的行为真迷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内容还算不少,粗略数了一下有将近450卡。时髦度应该是够了,故事基本没讲,谨慎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不是很有趣嘛就是莫名其妙的那种有趣就足够了,反正才第一集。话说不是有一堆人在奶她真的是诈骗师嘛,虽然确实有可能,但希望小高还是不要玩这种八百年前就自己玩过的梗了(。)来点更有意思的想不到的东西吧,你丫可是小高和刚啊!不过女主有问题是板上钉钉的,不然就这第一集的塑造也太奇妙了,不过颜还是很戳我的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娃警告猫奴是装成欺诈师的一般人,还是装成装成欺诈师的一般人的欺诈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关心剧情,放空脑子看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傻白甜女主之外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0-26 08:56 , Processed in 0.0554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