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PC] 战舰世界这游戏怎么样才能上手,打中人有什么诀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叹的夜想曲 发表于 2019-12-11 16:47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开战舰对轰。但是我玩游戏又比较喜欢打得快跑得快的角色,所以想着能不能折中 ...

意巡法巡都跑得快,为什么一定要玩最难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亚服晚上我打箱子的时候可以跟你组几把,其他服务器只能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叹的夜想曲 发表于 2019-12-11 16:47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开战舰对轰。但是我玩游戏又比较喜欢打得快跑得快的角色,所以想着能不能折中 ...

跑得快?BB?有大腿勃艮第没大腿佐治亚啊

— from Razer Phone 2, Android 9 of S1 Next Goose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新手为什么一上来就去PvP房?去人机房或者剧情战去熟悉一下系统啊。

----发送自 Sony G8342,Android 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ィグル 发表于 2019-12-11 17:18
你要是亚服晚上我打箱子的时候可以跟你组几把,其他服务器只能自强了

我在亚服,但是我太菜了,怕是要拖后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叹的夜想曲 发表于 2019-12-11 18:14
我在亚服,但是我太菜了,怕是要拖后腿

不要在意,这个游戏匹配是完全随机的,每场的区别只有海猴在双方的分布数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ィグル 发表于 2019-12-11 18:21
不要在意,这个游戏匹配是完全随机的,每场的区别只有海猴在双方的分布数量 ...

好的,求加,我要抱大腿
1270263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叹的夜想曲 发表于 2019-12-11 19:14
好的,求加,我要抱大腿
127026301

游戏i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ilventodo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我每晚七点到十点应该是在线的,要玩的话就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刚更新报错,现在还得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叹的夜想曲 发表于 2019-12-11 16:47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开战舰对轰。但是我玩游戏又比较喜欢打得快跑得快的角色,所以想着能不能折中 ...

玩法巡不就行了,比日巡还毒瘤,一局就洗洗洗就完事了,胜负与你无关,跑得快别人也不打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巡属于典型的想不开 我觉得美巡真的糟心

美战是到蒙大拿才fun

有问题练毛子,毛子牛逼

—— 来自 vivo NEX S,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0-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新开的圣诞活动不是给人玩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ィグル 发表于 2019-12-11 17:18
你要是亚服晚上我打箱子的时候可以跟你组几把,其他服务器只能自强了

加个亚服好友?blurS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2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千本blur 于 2019-12-12 00:11 编辑
悲叹的夜想曲 发表于 2019-12-11 13:51
完全不好玩啊,我玩轻巡,手短跑得也慢,对轰根本轰不过对面,我得冒着枪林弹雨冲上去才能打到人 ...

能看得出来S1这楼里很多人是古早玩家,不太了解现在的环境,拿拿酱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

楼主要入坑,可以去NGA多看看新人贴,那边玩家比较活跃,解答也很耐心。毛子官方的howitwork也很有趣,推荐全部看完。

玩游戏先从战列开始,首推日战,其次苏战。推荐安装一个角度、航向插件 http://bbs.duowan.com/thread-46848626-1-1.html,通过这个辅助判断对方位置。

另外入坑千万别头铁直接课金了,注册新号无氪金打200场,毛子会发你一张限时五天的购物200%返金币的神券,拿到这个再制定课金计划,比如圣诞的震撼我妈一整年。

另外不来一发我的招募么,新人受邀招募可以白得30天高账+胡德. https://wows.asia/blurS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2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本blur 发表于 2019-12-11 23:54
加个亚服好友?blurSong

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大佬,我今晚先是更新报错,验证完整性也没用,结果重下
重下之后还死活连接不上,我裂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本blur 发表于 2019-12-12 00:03
能看得出来S1这楼里很多人是古早玩家,不太了解现在的环境,拿拿酱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

楼主要入坑,可 ...

页面显示:您已经加入我们的行列。估计是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2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叹的夜想曲 发表于 2019-12-12 00:42
页面显示:您已经加入我们的行列。估计是不行了

更新之后是这样的,挂在登陆界面不要切回桌面,多试几次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2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回坑都被首胜气到删游

习惯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2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列翼翔士 发表于 2019-12-11 22:34
这新开的圣诞活动不是给人玩的吧

脚本都可能搞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2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Nakiyame 发表于 2019-12-12 02:42:15
每次回坑都被首胜气到删游

习惯就好了
首胜也就罢了,每次有点数活动不赢给的点数连塞牙缝都凑巧

玩游戏图的就是开心,又不是给自己找罪受
虽然没氪多少但想起来总是有种仿佛日了狗的郁闷感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3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WG传统艺能:炎上

这次看能头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3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年僵尸 发表于 2019-12-13 17:22
WG传统艺能:炎上

这次看能头铁多久

仅献给1%的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3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坑来一盘 很神必 我很确定山后对面看不见我的烟 所以加速出山了 刚露个舰首就被轰轰轰
陷入了极大的不自信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3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明确不把大部分人当人看,建议别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4 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3楼列翼翔士于2019-12-11 22:34发表的  :
这新开的圣诞活动不是给人玩的吧

人刚说了,不好意思我们给了你能做完的错觉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4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ーリィ 发表于 2019-12-14 05:44
人刚说了,不好意思我们给了你能做完的错觉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

不对吧。
他的意思是能做完,但是您呢,做不完是您纯度不够(指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9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天把LZ从铁公爵带到君主了,但是君主这傻逼玩意要让新手练习炮术实在是太困难了,所以还是讲一下银币巡洋舰的爬线选择
英巡美巡:pass
苏巡:5-7一个玩法,8-9一个玩法,10级一个玩法,学习成本太高,pass
德巡法巡:都属于中规中矩放一块讲,都是很平均的船,到7换八寸之后都很好玩,德系弹道更好,有特殊穿深,法系有加速和再装填两个消耗品,更推荐法巡,毕竟德巡9和10也退环境了
意巡:换装八寸前很难受,到扎拉后很快乐,有火车烟和驱逐舵效,但是点不了火,伤害来源全是直伤,考验目标的选择
日巡:为什么要放最后呢,因为我就是最傻逼的日巡玩家。这条线就像是喔喔屎的影魔,上下限差距太大太大,最好的隐蔽最好的炮换来了最短的射程最少的血量最差的防护。但是吃得屎中屎方为人上人,你要是现版本zao场均上了10W那你HIV场均肯定会有15W,看你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26 22:10 , Processed in 0.0597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