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cinante

[篮球] 【2019-2020】NBA常规赛讨论专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5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vp对于卡哇伊来说还是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里真的能拿得分王吗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个乐透队有啥好吹的
打完金矿费城就能看看有没有冠军相了,可惜都要等明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角度想,今年勇士要是能刷个乐透高位秀,来年阵容齐了,好像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iceprince10 发表于 2019-10-25 13:01
这快船真的让人感觉大结局一样。。这还是乔治没复出,乔治复出即使进攻不能更进一步,防守也能提升至少一档 ...

我看HC已经在担心73-9的记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赢一场就吹,目测输了就要拿状元了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shh已经没法看了,各种狂欢了,看来少了某队当靶子,已经彻底成n吧了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库里退役吧

打一年高尔夫再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25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当宇宙队的感觉还是挺好的,现在佛系看球,输少当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25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pg回来会跟小卡怎么分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翼龙 发表于 2019-10-25 15:39
pg回来会跟小卡怎么分位置

感觉两人轮流带队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翼龙 发表于 2019-10-25 15:39
pg回来会跟小卡怎么分位置

一个人上24分钟班搞定……

快船这就2k化了,从首发到替补,随便捞一下就是一个80分+的阵容

—— 来自 Sony H8324,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感觉不是大问题,乔治是可二可3⃣️,伦纳德是三四摇摆,而且两人都不是必须有球在手的人。乔治能在跟威少搭档的情况下达到巅峰能说明很多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船的关键阵容不是很简单么,芦苇爸爸,沙美特,泡椒,小卡加哈雷尔,祖巴茨就是个假首发,双星加两个替补爸爸才是核心

—— 来自 HUAWEI VKY-AL00, Android 7.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泡椒什么时候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睡醒之后等看湖人挨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赛季一开始就不太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斯特恩攒的家底今年就被肖华败的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直播室看着干干净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26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诗摊上枸杞哥真是倒了血霉……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1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波神再养养小牛可以拼一下第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庞大门 发表于 2019-10-26 09:21
唐诗摊上枸杞哥真是倒了血霉……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1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0 ...

嘴哥不抢老大,隔几场还能爆发一下,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蜗牛能把这个状态持续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bi就碰不着个靠谱的教练么,四年五个位置打个遍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莺歌打四打五 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阪士郎 发表于 2019-10-26 11:05 bi就碰不着个靠谱的教练么,四年五个位置打个遍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金特里大概就是喜欢小阵容吧
等胖虎回来应该可以解放霍勒迪和莺歌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虎扑的中国篮球区是不是悄悄消失了?我怎么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爵士这打得太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掘金为毛还把巴将军放在首发····从雷霆那拐来的格兰特不是很适合首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兽这下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2-20 06:51 , Processed in 0.0404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