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ach

[新闻] IGN发布了2019年史上最佳游戏top1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9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每年排一次然后被嘲讽一次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话说每年都排个top100出来也是挺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前10有点问题,三角力量不该这么高,荒野之息这个位置应该给时之笛

按我个人品味的话,我觉得魂1可以进前10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overwatch高于dota2跟league....
很想看看理由...莫非是玩法的创意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19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n的任豚编的吧,荒野之息真不配前十

评分

参与人数 16战斗力 -18 收起 理由
望寒 -1 看,黑涩会又来迫害索索了
Ceraldur -1 欢乐多
ArthurFyc -1
架空す英霊 -1
梅林的三角裤 -1 宁来啦
mirrorside -1 你来啦?
saevey -1 你来啦
海岸线zjl -1
slinghtsky -1
ammk -1 确实
国家免检虎B -1
猫不萌 -1 思路广
konev -2 好评加鹅
Keynes -1 无内鬼,来点巨魔
yuwe0714 -1 好评加鹅
平昭·南宫司卿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魂刚出的时候评分超低,怎么还安排了个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ign麻痹一天到晚钓鱼,干死这帮狗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冷 发表于 2019-10-19 22:22
这不是每年排一次然后被嘲讽一次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话说每年都排个top100出来也是挺累的。 ...

是啊而且年年都有几个这种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bug就是没有马银吧。。其他的都是小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槽点实在多,就任天堂这边,马银一作都没上,时之笛连前十都进不了,马世界排第一是认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461757753 发表于 2019-10-19 22:28:40
黑魂刚出的时候评分超低,怎么还安排了个16
按评分排名这榜根本就没必要了,抄mc或者gr的就完事了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konev 发表于 2019-10-19 22:07
…………自问自答吗

基本就是你说的这个原因了……给个大师殿堂不过分 ...

那当然是因为我也是不解的

若干年前玩的时候比较偏重解密部分,然后很快找到几个通解,没几小时就通关了。打完觉得可能忽视了很多有趣的场景叙事,不过因为有点晕也不想重打了。

后面在很多场合看到过致敬portal的,感觉他在设计角度看会更具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槽点过多,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尔2不是第二名,不够客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纵有千万不好,排名都不该这么低,才40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55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呵呵,古墓丽影崛起这种垃圾也配?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jack52518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鸡编辑又来引战了,时之笛低了,马银没上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 我都想玩玩 传送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豚编的吗?没有路易鬼屋,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n的主编肯定是巨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做这个排名的人,十六八九都没有打穿这100个游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古墓丽影崛起混在一堆经典游戏里了。这玩意到底是咋上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下何德何能这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排名当成补课清单就好了,能上榜的基本都是精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ahcihs 发表于 2019-10-19 23:03
看完 我都想玩玩 传送门了

传送门就是欧美游戏中的top级别啊。不玩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送门2比1好玩。但是一代结尾演出应该让1排到2前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ankCC 于 2019-10-19 23:53 编辑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没有生化奇兵:无限和马里奥:奥德赛的嘛,当然,还有一直不受待见的马银,
而且AC4这是怎么混进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就得了,反正这种排名估计谁都不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9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每年复制粘贴的小便较什么劲啊,光给人贡献流量。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inside都能排到85,为排在它后面的游戏感到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0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00 pokemon ho就可以不看了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11-14 13:41 , Processed in 0.05841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