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暴君

[PS4] 生化2港版操作太傻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type c以后巨爽 快速转身跑步一气呵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港中是任何模式OX相反呢 还是楼主不适应L3跑步 换的模式OX相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3跑步反人类 ×
左摇杆在下面反人类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orangeth + 1
阿怒比斯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l3加速傻不傻逼我不知道,反正我的摇杆就给这东西整坏的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经常跑着跑着蹲下,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不是按一下L3切换跑步/走路状态,那种按住L3才能跑的确实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ic_Bear 于 2019-1-12 14:01 编辑
暴君 发表于 2019-1-12 11:02
吐个槽算大骂?
摇杆按下去再推怎么说怎么别扭,如果要走走跑跑这摇杆不是很快报销了 ...

难怪你们说别扭

是推着摇杆走跑切换的时候压一下摇杆就行了。

L3又不是必须回中才能按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泣能自定义按键,生化只能选预设模式,奇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l3跑步这个设定,已经是主流设定了。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开个投票贴 按住L3跑步反不反人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mhwL3跑步玩了两天血泡都按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L3跑步也算FPS游戏里常见设定了,我本身是不抵制的
不过这游戏是rebio2,bio123456都是x键跑步,你这时候给我来个L3,存心跟老玩家过不去是不是?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暴君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完demo,感觉L3跑步在这个游戏里有点不太舒适。
反正我也不是老玩家,B类的操作模式用得挺舒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3跑步是被MGSV给练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君 发表于 2019-1-12 11:02
吐个槽算大骂?
摇杆按下去再推怎么说怎么别扭,如果要走走跑跑这摇杆不是很快报销了 ...

傻逼是这么用的?这叫吐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一下L3就是跑步了,我看泥潭有不少人都以为是要长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中绝大部分游戏都是L3跑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可以在走路中换子弹什么,所以才让l3跑步吧,晚上打完了,就用a模式也毫无压力,某种意义上这按键也算思考过才这么设置的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STEAM版,还是玩PC版吧,电脑老了点开1080P60帧畅玩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7的时候就想说了 不能自定义 每种操作方式都有些弊端 只能找个比较适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君 发表于 2019-1-12 11:03
把L3按下去再往前推。。。。叫是生化2走和跑我自己可以看见,玩7我一开始用L3跑,跑没跑起来我自 ...

???
L3随时点一下松开就行了啊?不如说,一般都是推着摇杆,想跑的时候点一下吧?
按下去往前推……这多麻烦?

另外,我总觉得你们这些喷L3跑步的,不会一直按着L3不松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君 发表于 2019-1-12 11:02
吐个槽算大骂?
摇杆按下去再推怎么说怎么别扭,如果要走走跑跑这摇杆不是很快报销了 ...

……说真的,看到这里我明白了,你可能不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用L3跑步的都是不玩FPS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otakun 发表于 2019-1-12 18:33
找人开个投票贴 按住L3跑步反不反人类啊

按住反人类,按一下切换状态不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9102年了,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L3跑步这操作方案非常常见,都是住在井底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一下切换比按住还烦,一不小心用力了就瞎跑,有种人物不受自己控制的错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yac 于 2019-1-13 11:42 编辑
千年的旅人 发表于 2019-1-12 12:00
真那么好为什么魂系列和战神都给你个换掉L3冲刺的选择?

就事考虑到有你们这些用不来的啊,厂商很贴心不是吗
现在L3冲刺跑R2开枪早就是TPS FPS主流配置了吧,从不接触的不习惯也正常。
O和X不就是三分钟习惯的事,没觉得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人性化的设计应该是可以自定义推动左摇杆是走还是跑。切换吹得再好始终还是多一步。就我个人感觉而言按下L3手感确实辣鸡。而且为了避免误操作方向输入键不应该再被赋予其他定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了体验版试了下,这操作属于比较标准主流的了吧,连我不玩动作设计的都知道,没啥好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tf2这个就做得好,长推就自动跑了
其他fps都要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1-22 00:34 , Processed in 0.0385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