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平井姨夫

[多平台] 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试玩版大家都玩了吗?觉得难度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了,按错暂停键浪费15分钟,等明天steam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想还是不下算了,玩一点点就停也挺难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葛雷新 于 2019-1-11 19:24 编辑

下载中……有点小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办法反复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X确定????

另外是我路线不对吗!?没见到舔爷,看完克莱尔的监控后就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摸了太长时间,30分钟就找到一个牌,正好被丧尸抓住的时候弹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血腥。李昂不抗咬。死了3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一下,细节太丰富了,卡婊牛逼,子弹很紧缺,游戏难度应该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操控的感觉从六代的F22变回F14,跑步速度和恶灵附身1代一样慢,打起来还挺吓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尼玛吓人了,我果然玩不了恐怖游戏,再见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通关,丢人疯了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攻略拿到了喷子,这喷子喷的效果也太爽了,这次子弹打在僵尸上的细节太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oyianwu 于 2019-1-11 21:11 编辑

ps4 pro帧数很棒,关掉摇晃效果后居然不怎么晕
身板虽然比原作脆,但是灵活百倍走廊和房间也宽了很多,就当寂静岭玩吧
试玩版没什么解谜,逛个街就过了,还以为能打个licker做结尾呢
警局一断电,吓人效果指数级飞跃,有种当时打破碎记忆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试玩30分钟太抠门,大概是怕玩家挖出些什么料吧,尤其是延迟了的steam版,近几年这类游戏玩多了感觉有些怪围殴虽然可怕但其实很多甚至可以跳过不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PS4PRO的画面怎么这么糊的,X1X明显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丹狗比卡婊
只能玩30分钟也就算了。
辅助瞄准也关了···
僵尸打头三四枪倒地,特么的倒地后打头还得再补三四枪才真死···
我要继续玩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里9几年我玩的时候僵尸就这么耐打吧
还有当时车库那个黄马甲才是真结实 我子弹对头打光了 刀子划了十分钟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听说有PRO的增强补丁,应该没记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逛了一下,没啥可以解密的部分。可以探索的区域很有限,子弹都搜刮完了把所有丧尸都干倒还能剩不少。。。这个散弹枪到底怎么算命中的啊,我都贴脸放枪了结果打在丧尸肩膀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挺棒的,到处逛了下感受了下氛围,不过一点都没被吓到。。。我貌似遇到bug了,那个肥宅警察丧尸一直在怼那个自动售卖机,难道他还想喝冰可乐么。。。最后定格在喷子爆头的瞬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利的微笑 发表于 2019-1-11 22:37
细节挺棒的,到处逛了下感受了下氛围,不过一点都没被吓到。。。我貌似遇到bug了,那个肥宅警察丧尸一直在 ...

我从他身边走过他也没搭理我,然后我一转头他也转头,确认过眼神是要干掉的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到图书馆射爆一个女丧尸就弹出了,破解雕像的谜团浪费整整十分钟马文我对不起你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艹,不用破解谜团就能过。。。。。。。

—— 来自 Xiaomi MIX 2,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盖·福克斯 发表于 2019-1-11 22:07
马丹狗比卡婊
只能玩30分钟也就算了。
辅助瞄准也关了···

连续死几次再继续就会提示你要不要降低难度:给你辅助瞄准,自动回复血量,还有个貌似是降低丧尸血量。 我PS4港服下的,默认操作L3跑步,妈的好难用,一开始战斗连死3次出这个提示,觉得丢人就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st 于 2019-1-12 01:06 编辑
hkguty 发表于 2019-1-11 21:18
只能试玩30分钟太抠门,大概是怕玩家挖出些什么料吧,尤其是延迟了的steam版,近几年这类游戏玩多了感觉有 ...

看容量就能看出来,不可能把后期地图什么的都放试玩版里,顶天警察局,再说要是蒸汽同步,肯定第一时间有时间锁定修改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玩还想节省弹药玩跑酷结果被咬得只剩血皮,然后发现弹药多得要命僵尸慢的象蜗牛枪枪爆头都没问题,接下来就是李三光再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蒜拉面不加肉 发表于 2019-1-11 12:43
我觉得4代的路子很对,回归初代这种强调恐怖的游戏未必是好事

看来恐怖效果是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田黄石 发表于 2019-1-11 20:19
太尼玛吓人了,我果然玩不了恐怖游戏,再见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柯南迷 发表于 2019-1-11 19:17
没有办法反复玩吗?

每个账号都可以玩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辅助瞄准……PC端可能键鼠会舒服点。这个部分还是很简单的,反正你跑跑路就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3-22 04:09 , Processed in 0.03752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