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97|回复: 53

[数码] ipad pro 11开箱简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4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真忘私绵 于 2018-12-4 01:03 编辑

一直在等mini5,等了一年又一年。最近感觉mini4看漫画有点吃力特别是小字,都等到年华老去了,不等了!叫朋友闪送了一套港版pro11过来。512没现货,只能拿256,键盘非常紧张,苹果今年的产品都是东边不亮西边亮,不锈钢手表也要等一阵。

参数什么就不写了,纯粹写一些个人感觉。

1.比预想中的轻很多,拿在手上感觉和带套的mini4差不多,最大的顾虑打消。

2.一胖毁所有,一套重十吨。加上键盘套后变得非常笨重,好在套子不是全包结构,脱卸很方便。磁力并不牢靠,不要拎一边。

3.通过力学结构和磁力组成键盘模式,手感尚可,个人更喜欢苏菲的键盘。

4.换设备同步资料还是很头疼,虽然可以靠近旧ipad同步资料,但漫画什么的还是想用itunes直接拷贝,结果又提示itunes必须升级才能链接……一升级又变成不能备份app的版本了,烦。就不能简单点点击一下完整克隆吗?

5.face id终于可以横屏解锁了,但是摄像头很容易被右手上滑时挡住,体验并不完美。

6.屏幕开原彩偏黄,不过习惯了ipx的屏幕倒没感觉有啥不适,大屏看漫画还是挺爽的。comicglass似乎还没完全匹配,完整显示左右会多一点点。


总结一句话,别等了,这就是你们要的mini5!


4900C3CF-4725-4BAC-9EFF-5AD2540A12F8.jpeg
428BE474-53C7-4C84-8B2C-765F50A4326E.jpeg
075F35DA-4C0D-4B2C-ACB3-7D8ABAC814C8.jpeg
3A3A2AE0-7D71-4DA3-9916-49120C6F575D.jpeg
21866487-F6FA-42A0-A388-3B74F8EE5AD5.jpeg
19BF2042-6059-43C9-B136-10A10A990BA2.jpeg
AA9A979C-8C21-49B7-A605-B6692495DEF7.jpeg
5F170419-6C17-4E8A-B000-7F85A7371D67.jpeg
F8D5AADB-738B-46D3-BDDA-98B7A1608EBD.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漫画用的啥啊,有意向买一个,之前没怎么用过ios

—— 来自 Sony G8441,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0.4-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micgla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软件大黑边框解决了嘛现在

发自我的iPhone via Saralin 2.1.2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iOS怎么存漫画进去,同步mp3都给我搞了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18-12-4 08:23
想问iOS怎么存漫画进去,同步mp3都给我搞了好久

itunes里,选中漫画app,点击上传文件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otakuqin 发表于 2018-12-4 08:38
itunes里,选中漫画app,点击上传文件即可

cbz还是直接文件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笔能用吗?  不是lightning了, 第一次怎么配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4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贴来对比下,漫画我都丢nas里,wifi解决
12.9 + comicshare
air2+comciglass
东立op
33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看了半天  这个官方自带的外套还是蛮不错的。。
但是 要是顺便入一只笔的话 不知道 这个外套 有预留 挂笔的地方么。。。
只是靠磁力吸附靠谱不。。。
按照目前这个产品线设计  感觉mini5已经没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ceid开始觉得真牛逼 用了几天感觉识别率好像还下降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视频app有哪几个适配了ipp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东西我都想预定两年后收二手,2333.
但是以ipad的耐用程度,估计要4年以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18-12-4 08:23
想问iOS怎么存漫画进去,同步mp3都给我搞了好久

支持无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JerryRigEverything的耐用度测试 这代iPad pro好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4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4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领域 发表于 2018-12-4 10:16
在线视频app有哪几个适配了ipp 11?

据我所知好像只有爱奇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18-12-4 08:41
cbz还是直接文件夹?

不同的app都不一样,具体看app自身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框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4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mini4对比几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寸这个黑边让整个产品变得没那么大气,但12.9就没这个感觉。到店把玩之后果断入了12.9,然而11月22下的单要到12月6号才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几点
7.键盘不用mac的同学得习惯一阵子,快捷键基本都是基于cod组合键的。实际用下来没有触摸板还是有点别扭。

8.笔可以定制刻字,随便刻了一个玩玩,我看还有人刻中华铅笔 2B来着。用起来手感还行,就是那个双击按起来不太方便,感觉还是苏菲的笔更顺手一些。

9.电量充足,玩了半天梦战还有一半电。充电稍慢,不过我用的是小米60w那个多usb口的,换成c口的应该会块一些吧。

10.平时放包里感觉已经是携带极限了,再大只能放家里或者带专用的电脑包了。

ps: bilibili已经支持全面屏了
但是小白条不自动隐藏很蠢



AC3E330E-F7BC-4513-AE63-CFE129E13F81.jpeg
2A6C0856-7EE4-41CA-9644-EBD4CA6D6355.jpeg
950A7988-A686-4F15-AD56-6ABE0A33450E.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26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26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楼主你贴膜了?贴了的话给推荐一个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9-20 22:28 , Processed in 0.04970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