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hri

[多平台] 都说日厂不行了,那么哪家比较大的第三方日厂令你反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5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提名game frea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b居然不是第一位啊……改为sb社都不为过,这种不用心做游戏的毒瘤公司还是早点完蛋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好IP浪费在sbgi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nei   gamefre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cuchulain 发表于 2017-4-15 12:48
别一听到反对意见就是洗地,bio7本来就是第一部有中文的bio,你说没指望哪里靠谱了?另外卡婊本来就是垃 ...

生化危机启示录2就有中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手游大厂今年能玩的游戏有几个?最具日系代表的最最堕落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3000, Android 7.1.1上的 S1Next-鹅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4-15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chulain 发表于 2017-4-15 12:48
别一听到反对意见就是洗地,bio7本来就是第一部有中文的bio,你说没指望哪里靠谱了?另外卡婊本来就是垃 ...

3DS的启示录有官中,卡婊脑回路挺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藤P 发表于 2017-4-15 12:49
我能提名game freak吗

已添加。
虽然本帖主旨是第三方,但是,好像加的越多讨论点就越多,于是加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gamefreak level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屎腚锁区的都反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4-15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姜不辣 发表于 2017-4-15 12:38
标题说的是“比较大的”,法老控算比较大的吗?

可是文章里有小厂这个选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Exm842 发表于 2017-4-15 11:48
卡普空,各种冷饭还好HD突出一个懒,也是最不重视中文的厂商,世嘉出女武神HD还做了中文生化之流一点希望没 ...

没记错的话启示录2时期就有繁中了,BIO7更是自带简体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吔X啦科乐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4-15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m842 发表于 2017-4-15 12:58
生化危机启示录2就有中文了

你要说外传的话那追溯到启示录1就有中文了,结果其后的正传6反而没中文,这种本来就是逐渐变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4-15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oladoladol 发表于 2017-4-15 13:01
3DS的启示录有官中,卡婊脑回路挺奇怪的

实际上也就从启示录2开始中文变多,直到最近的bio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系列啥时复活啥时不喷卡婊,不然还是赶紧去死吧,dash3啊啊啊啊啊

心跳回忆5也有生之年了,可乐妹也可以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spike chunso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的黑粉比例是不是日厂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没有”这个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2不就有中文了么 虽然是育碧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弟子 发表于 2017-4-15 13:51
没有“没有”这个选项?

楼上提名的都加上了。。。

另外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反感的。。。或者只想看结果的,就投分割线那个吧2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5个都想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两家合并了。。。我选项里把他们分开了。。。。
现在不能编辑了。。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cuchulain 发表于 2017-4-15 13:23
你要说外传的话那追溯到启示录1就有中文了,结果其后的正传6反而没中文,这种本来就是逐渐变多的。 ...

都说了HD版,谁跟你讲正传了,去年456上PS4有中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4-1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ters 于 2017-4-15 14:21 编辑
tyx776 发表于 2017-4-15 12:58
你手游大厂今年能玩的游戏有几个?最具日系代表的最最堕落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3000, Android 7.1 ...

刚发售的尼尔,FF12HD,DQXI,今年年末估计还要出个古墓丽影,这就已经四个了。而且都有中文。而且王国之心3也快到时候了。今年还要做杀手第二季。

先给卡普空投一票,快死的玩意。再给暗荣投一票,越来越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臭最浓的只有SBG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这片有毒 于 2017-4-15 14:35 编辑

如果说最近几年做的shi作最多的话我投SBGI、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商和工作室可以混在一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4-1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SH,MGS,心跳回忆,全没了。
我也是草了k社的亲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bg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6-27 20:46 , Processed in 0.06277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