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混沌大陆

[2016.10][TV.12]终末的伊泽塔/終末のイゼッタ/Shuumatsu no Izett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1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門昴 于 2016-12-21 12:16 编辑

第一集惊人的画面与bgm配合+5
绝大多数有名字的角色都被好好塑造了+3
一路下降的画质与越来越多的ppt(虽然我觉得是经费的锅)-4
篇幅最后明显过于拥挤(虽然应该还是经费的锅)-3
另外,除了魔女以外的武器都很科学,而且制作方有好好动脑子想想魔力该怎么和常规武器配合,大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he其实可以给个+1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2,其中有0.5是作为白河豚的。
从剧情来说,优点是发便当果断,毫不拖泥带水。
缺点是,飞行员和佐菲的处理还是不够好。而且有的伏笔没用上……还是我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2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1 前面还好,后期展开感觉略赶,但至少故事说与说圆了,便当,特别给男性的,发得也痛快。
宇宙骑士般的收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这片子给+1都有点过分。

实际上剧情苍白的要死、还有很多坑也没填。

尤其是结尾部分、太仓促、虎头蛇尾。影响观感。

中后期制作各种崩、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2-24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1.5
但是那么多剧情脑残就卖卖角色的片子我都给+1,这片就冲不脑残这点说啥也不能只给+1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2,对的起四年企划,在国家政经文方面有过足够的思考,(假)联欧抗美等的战略思路也符合现实。敢于否定“个别冷静的精英想让上层侵略狂热、下层从中获得自豪感和归属感的国家见好就收”的可能性。国旗设定更是直接提现出两国文化差异,公国确实处处体现着勇敢虔诚的文化,并形成了如同锄头X骑士剑一样的大众与精英的融合,精英引导正确的价值观,大众用同样的价值观来约束精英的理想形态,体现了真正的文化强势。童话作为主要元素融合进来以后详略基本得当,对战争、小国、大国出路的看法的态度端正。人物塑造成功,能引发思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吧,至少故事讲完整了,逻辑也清晰
要是再炫酷一点就好了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2-3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应该给+1的
完整的故事,自圆其说的设定,实用的人设,安定的作画,没有弱智的私货和弱智的角色。缺点是篇幅太短,中后期受此影响一些细节和节奏打磨得不够。值得一看
但是bgm太给力,再+1
所以我给+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0

不过,但是实在缺乏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4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1
前几集战争戏貌似有毛子顾问,军迷可能比较喜欢
音乐不错,人设讨喜,角色中没有圣母
不反感百合的都可以看,尤其是倒数第二季月下公主抱太美

缺点是篇幅太短群像戏没塑造起来,而且op女主作画就崩成残念脸实在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4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2
上轮椅了,果断+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1
剧情完成度很高,但几乎没有任何出彩之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1
有的地方剧情有点强行,结局不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冲着早见和BUNBUN追的,最惊喜的是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by_dak 于 2017-1-6 22:01 编辑

+1
原本以为是靠抗德奇侠,加上军武魔女百合几个流行元素的大杂烩,但没想到写实程度颇高的片子。不知道是不是Wargaming的原因?
首先是军事方面,无论是装备建模还是战斗细节都是好评。
其次是政治方面,简直就是现实主义大作。早见在第一集在剧场包厢的谈话,亚特兰大特使的几次出场发言,都是现实得惊人。不是基于嘴炮,靠得是拳头实力。
倒是德皇在没搞掂岛国就想打毛子,最后被东西合击最后举枪自尽……世界线都收束得一模一样……可惜没看到魔女用飞天御剑流枪打空中堡垒脚踢神教慈父。
另外,AKINO BLESS 4的OP和May'N的ED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6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1
其实能做的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1
虽然没有惊艳的地方但老老实实把故事讲顺溜了,观感也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7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0吧,算是完整的讲了一个故事?!不过奈何篇幅太少,很多东西好像都是蜻蜓点水一样带过去。。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太短了,有点头重脚轻,逻辑上有点说不通之外,其他都还好
前几年大概能给个+0,今年因为有同行衬托,给个+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8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1,这部作品看到一半弃了。我喜欢战争片但是不能接受使用魔法这种开挂设定。同样的,女主充满女子气的骑在魔法强化过的枪上飞行输出也是特别的违和(包括舰娘这类的),根本体现不出努力、英勇、危险,对比下少女与战车就不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8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2,看得很舒服的片,一点也不喂屎,所有人都得到自己应得的结局,这片后半段开始炫起来,配合音乐绝对是加分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1
哆啦A梦中解释未来不变的说法:从A城到B城,走路也好、坐车也好、哪怕坐飞机,只是方式变了,但目的地不会变
现在这种将原本现实中的历史中的一段,替换成有魔法、女巫、元首换人的重新演绎一遍,细节有亮点,整体很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1
便当坚决,但是最后结局没有处理好(发糖要发得好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1
怎么说呢,一个季度塞下这么多东西感觉各方面都是一种抓不住要点一样,发糖不干脆,而且感情戏也处理的不算特别好,但是总体而言还算规规矩矩.跟前面说的人一样,看完之后,怎么跟人介绍这部片子呢,你会去介绍别人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和pr进行对比还是更喜欢终末的安排,敢于尝试也比最终停留在百合年代更好,而且至少目前而言最终话的终末更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1吧,最后思想不能接受,国家想做掉我,还要义无反顾的为国家死,佐菲被国王被骗还要感恩戴德的接受,服了,这样的世界还不如让佐菲摧毁掉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6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x0,喜欢百合的人可以一看,对百合没啥兴趣的没必要浪费时间看这个。
剧情量很大,塞到12集的结果就是变成流水账。剧情苍白,人物空洞,政治跟儿戏一样,感情戏也十分造作。
不过第一集和bgm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10-3 06:00 , Processed in 0.0665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