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尤文图斯

[足球] 【18-19 尤文】打不过你,我就给你鼓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3 0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难得一趟欧洲行,酒店居然放马德里那边的直播,坑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四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4-23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霸之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靠一马币就能重回4强,太不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冠收入8400万欧,加上杂七杂八的接近1亿了。
是直接买C罗呢?还是加博格巴换梅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赢的不容易,皮大师拼成狗,比达尔高烧不退,特维斯和莫拉塔呕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赢的不容易,皮大师拼成狗,比达尔高烧不退,特维斯和莫拉塔呕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还是皇马。好好踢,争取多卖点票,多分点转播费。战绩什么的谁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4-2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6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囧竟然能想出把自己献祭的奇招,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4-2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眼真是真爱,打满全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4-30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意甲4连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连冠,阿囧好野,继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3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4连冠了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场8分钟就进球,最好再偷一个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球除了皮大爷那两下被断,其实基本上看的很轻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幻想柏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场伯纳乌惨案就是博格巴在你妇的最后一场欧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囧下一场能淘汰皇马就神了,2-1其实不大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伯纳乌惨案目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踢到哪算哪。早点把球场的贷款还了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也能接受啊,反正比马戏团弱,输了正常,赢了就是赚,今年进半决赛已经超出预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7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2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233,你们在决赛亲手羞辱马戏团难道不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13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8-9 10:43 , Processed in 0.0477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