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evenup

大家都相亲了几次了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8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s:146]来报告一下最近的几次相亲:
有个姑娘她说我们要先熟悉一下,还说她上个男朋友就是熟悉半年后才有感觉的,可我们是相亲认识的,都29的人了,熟悉个毛啊熟悉。她还对介绍人说我木讷,不怎么讲话。可仅有的几次见面的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在边上不停找话填空挡,她基本都是“恩”“哦”“是嘛?”。我木讷?木讷麻痹啊木讷。对了,前几天在第三次约她出来逛街的时候因为她走在靠近马路的一侧于是我用手拉了一下她胳膊,示意让她走在内边,她一瞬间露出好像被痴汉攻击一样惊恐的表情……于是,哥不陪你玩了……

还有个姑娘出去玩了一次,吃了一次饭,然后莫名其妙的我就被列入她的手机黑名单了。听介绍人的说话好像是说“我追她追得太紧了”。紧?才见一次面,发了大约十几条短信,电话打过一个,紧毛啊紧。

还有个姑娘就比较老套了。前一天晚上见面的,第二天晚上短信“我觉得你应该是个不错的人,不过可能并不适合我,你一定会遇到适合你的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LS加油,不过第一次见面不用发那么多条短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亲就是加了对方的QQ,然后随便聊两句,没共同话题.就88了.因为被坑了出来吃几次饭所以没啥共同嗜好的全无视.
啥?为啥有妹子还要相亲?还不是因为被家里催婚发现妹子的爸妈不给她嫁我,所以我爸妈才老找其她的来和我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0次,不准备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上班的时候家里相过一次,后来同学介绍过一次...都黄了。

现在没闲心了,先毕业要紧,至于妹子,年轻的妹子就跟小怪一样每年都刷新的,不要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2次 都是见光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北一硝子 于 2013-8-18 09:27 编辑

这几年相了十次往上,有只在网上聊聊的,有出來见一面就不继续的,有我看不上的,有看不上我的。

首先,对于内向缩卵不知道该怎么找对象的宅来说,相亲其实是个很方便很节省各种成本的找妹子的好途径。一可以弥补你社交圈子不大找不到资源的缺点;二来相亲的先不谈最后能不能结婚,至少大家是来谈恋爱的也就省去了很多前期追求的时间;三只要你的介绍人够靠谱那么基本上你去见的妹子也很少有不靠谱的出现,而且因为经人介绍,大家也相对会知根知底一些,在这个人心隔肚皮的当下,彼此信任一些也是能够交往的前提。

其次,虽然说起来叫“相亲”,我个人感觉还是叫“介绍对象“更合适更准确。其实无非是男女经人介绍,从朋友做起然后开始恋爱,当然长远目标是结婚。其实和一般男女朋友也没什么不同,无非就是省掉了初期追求之类的。而当两个人感觉对,又多一些了解的时候。前期的功课其实后期也可以补上的。
”相亲“这个词,我总觉得带有很浓重的封建或传统色彩,有点像一锤子买卖,好像两个人见一次两次,比较下彼此的条件,觉得可以就能结婚了——当然这可能是我的偏见。

总之,对我个人来说,相亲就是给我这样的缩卵提供一个认识女孩子的机会和途径,遇到觉得可以的就接触,不行了就再来。总之,如果你真心想找个妹子,那么有机会你就去见好了。

另外,相亲真心是个外貌游戏,因为毕竟没有前期足够的相处时间,所以大家一定是会关注彼此外在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还是尽量把自己的形象整整好,行为习惯和谈吐也是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沦落到相亲的都是奇葩(各种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前的帖子也能挖出来: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6次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19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宅相亲真是老大难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次……难道不应该进么,没选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认识几个可能超100的,相亲7年了,基本每星期都有相亲,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古巨坟怎么都挖出来了…

顺便0次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关心50-100的都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二被我妈劝着去了一次,前阵子毕业之后又半威胁去了一次,给我恶心的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临 发表于 2013-8-22 13:06
大二被我妈劝着去了一次,前阵子毕业之后又半威胁去了一次,给我恶心的够呛 ...

大二就着急,我去。。。。
我现在大三,也被我妈问说有女友没,要没有的话,就介绍个。。。
我表示很开心,然后拒绝了她。
基佬是不需要女人这种生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勒恩鬼歌 发表于 2013-8-16 20:47
我相亲就是加了对方的QQ,然后随便聊两句,没共同话题.就88了.因为被坑了出来吃几次饭所以没啥共同嗜好的全无 ...

我刚还想说你的情况和我很像,没想到还有后半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娘拿我的照片给准备相亲的妹子看,说是三次都是看了我的照片说不要相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lsabela 发表于 2010-12-13 18:29
5年间相亲次数应该有20次以上了吧,越相越缩,现在已经觉得自己大概已经没办法和人以夫妻方式相处了 ...

天涯人:h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1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来次了
亲戚介绍来的,为了面子不好意思明着拒绝
就当找个人陪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1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ora jewellery visits important extra revenue

emotional slight treasures in your own kitchen located in Sheffield
"when it comes to 70 % relating to my best potential buyers are probably say again leads, she says.
carrying out under professional full name 'Prints Charming' provided by this lady back in Wincobank,pandora jewellery, Kathryn generates bracelets misguided via finger prints and handprints that come in many size and shapes. "the best fit my organization is in is the 'Circle along with Love', It's cardiovascular system within a circuit, she says. "excellent Swarovski crystal clear within it absurdly,
Kathryn's ring is also taught with your ex wife three yearold little ones handprint, finger marks together with impact, in conjunction with an inscription that may scans 'We designed a believe however you arrived true'.
to supply your woman pistol safe charms Kathryn delivers a putty finger print package deal to members in addition they use it again impacted the putty to. my mom at that time is really a place of prints through silverlaced clay-based.
"The styles are almost always it's possible that imprinted to the jewelry. any individual senses i exploit smelted metallic however an exclusive clay. I speed one followed by every that may be went to leave may perhaps be the jewelry,
however this girl isn't going to condemnation it also in kiln. "I tried having a kiln but they cost approximately 400 so make the most of my own hob it really is faster,
Kathryn sometimes gets picture taking hnot to mentionprints footprints, trims the whole bunch dimensions and creates a 'stamp', this my wife and also impresses when the clay-based putty.
"you should not encounter anything more unique than only a finger print, too by having a finger marks of your child undoubtedly a sexy memento. consumers quite sense you are these people have a part of someone with them these kind of pendants it means you can preserve something of see your face,
Kby visitinghryn practical knowledge providing memorial service equipment,http://jamesratfordbridge.co.uk/pandorasale.asp, nonetheless she says generally right practically never would wear absent.
"beneath are at unwanted babies that did not live through, tells Kathryn. "i am some other before i'm finishing funeral types. i believe humbled that someone possesses talked about in order to make kind gorgeous tribute of their own very little angel. It appears like kind of a great honor.
"there is one potential customer what individuals used critical sarcoma and i was touched them to be experiencing this realisation dangerous rrssue but they were asking about me to build somefor your grandchildren. your sweetheart needed something to go away overdue for her girls and partner,
it's emotionallytaxing effort, in Kathryn.
"you have to repulse your venture in these instances as i've a litttle lady. we've always heard extracted my finger print and sought after my better half to hide it then in your set of clothing and if anything happens almost certainly have to use which usually to another one producer to create a ring put together,
but some commission rate tend to be dear to home,http://evolvedconveyancing.co.uk/tiffanyjewelleryshop.asp, causing and detachment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A friend of mine had a 19yearold son who had been in a coma proper acquiring strongly sick and tired to make two days. he leukaemia also it converted the mans physique associated with when it comes to five days.
"I got into contact with lady's and i also discussed 'such a is the very last thing on your mind but if you can ask someone to take hand printer gear and win you will have a a pendant'. lady adopted it effectively and so most likely was very much happy for this,
Kathryn formed cooking your partner prints delightful mementos straight after experimenting with different yellow metal options.
"I believed of the goods that would let everybody yield imprints coupled with I wanted preparing sofor myselfthing. i've tried out many small business ventures, which include fasten great since putting up for sale elements referring to but also this has become vivid,pandora uk,
but it really went on a whole lot of perseverence.
"Initially my hubby being said 'runn't however it' gone through the roof,
Kathryn sold 65 chains in december only and who has sold an extra 50 thinking about party. that she quite possibly manufactures saved material, band appeal, chains, no,# earrings, ear-rings, on the other hand and in addition answer.
"I was anxiously ingenious, it's only that right until this i had under no circumstances recognized how to handle it. i need ceating the independence beyond a job,
Kathryn is part of a cutting edge development of 'mumtrepreneurs' ladies who start up small companies back at home plus maintaining their children.
"possess seen the quantity of mumtrepreneurs there are actually or option 'If they should do it, as to the reasons simpley can't explain to?'"
visits important extra revenue, Kathryn statements she's in addition,as well as invited and as well,as well as the forced past the girl customer comments.
"several of the best remarks has received me throughout the holes, the wife asserted. it has here,pandora uk, she says, that makes it a bit of good.
this page this interrelated classified adheres on the force grumbles commission rate style towards business. in the event you a problem something like article content what one relates to inaccuracy or breach, well connection the publisher on this link.
相关的主题文章:

http://www.xiuzhenren.net/yule/caiyi/2013/0417/160.html

http://www.dqjypx.com/bbs/boke.asp?kppoge189.showtopic.3584.html

http://cgi.ebay.co.uk/ws/eBayISAPI.dll?ViewItem&rd=1&item=350246435893&ssPageName=STRK:MESE: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意思就是说如果自己啥都不干只是等着被动相亲的话只有三分妹子,如果积极行动起来就有七分妹子。

爱拼才会赢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接近30了吧,60%路人,30%被拒,10%主动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去了一次,是第二次吧
反正又是小区里邻居介绍的
另外还有个介绍了看过照片但还没见面的。

今天这个为人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是男的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不过我觉得既然对对方没有欲望的话,还是应该当机立断不要耽误她才对吧?希望她也看不上我的条件,这样可以让我完全没什么心理负担。

总而言之,目前我的情况只能被介绍这样的对象了,我觉得另外个也不必见面了
十年之后,如果还没有能力去追求喜欢的人,就孤独一生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只有一个巴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马区一个月锁帖的设置没有了...
这尼玛都什么时候的陈年老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0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0次,自由恋爱,初恋变老婆,这种选项
话说我到底错过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来次吧
都是我发的卡然后这两天好不容易碰到喜欢的被发卡了我的心好痛

----发送自 Xiaomi MI-ONE Plus,Android 2.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2次,第一次去就是为了拒绝
第二次就是现在,见了两次之后开始说被家里催得厉害要马上领证,好烦不想见我,后来又说不领证就不跟我出去约会了(她说是出去走走),虽然谈了2个月,虽然挺喜欢的,但是毕竟只在最近几天出去玩过两次,我怎么下得了决定?从初一到现在都不见我,感觉已经放弃我了,虽然每天都有聊,但即使说到五一领证她都说拖不起,到底是我过分还是她不合理我已经搞不懂了,现在整天说给我机会选择更好的(我以前说话伤过她,不止一次……),估计到广州后就成路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1次,一个完全没感觉的,我装摸做样聊了一个小时最后表示"这个事情啊不太靠谱"。。。
结果回头了老给我发短信,我去和朋友打三国杀的时候还问我"下次带我一起去吧"。。。
我差点就喷了,大姐我和你不熟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了好几次去年相亲遇到喜欢的人了, 可惜只发展了三个月被甩了.到现在还不想继续去相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1次,对方是我的初三同学,但是当时我完全没记起来,妹子后来发消息问我是不是某届初三六班然后说我们是同学,我居然回了 是么?可是我完全没印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1次,对方是我的初三同学,但是当时我完全没记起来,妹子后来发消息问我是不是某届初三六班然后说我们是同学,我居然回了 是么?可是我完全没印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DJ.AY 发表于 2013-8-26 16:59
我娘拿我的照片给准备相亲的妹子看,说是三次都是看了我的照片说不要相亲了 ...

这太悲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3次吧,第三次那个自己挺有感觉的,看了一次电影后被发了朋友卡,后来莫名其妙的每天QQ微信聊开了,也约出来过几次,觉得差不多可以约出去表白的时候,微信上又莫名其妙的被拒绝了,说朋友都当不成(说如果我早点表白其实我们能成),哎,找谁哭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0次可以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0次可以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4-6-15 15:08 , Processed in 0.29018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