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江戸前ルナ

[新番] 探索吧!部活剧 旅行剧第四弹熟肉!新番外 03熟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6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看,但是这TM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TAFF还不快出来谢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戸前ルナ 发表于 2014-1-26 18:23
史上最省钱确认……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集(3集)其实把所有拖时间不够钱的偷懒因素都吐槽全了吧……总集篇 ...

反正觉得是staff故意这么干来婊业界的
线稿有一张背景超级赞想想不可能没功夫涂色倒有功夫做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节操散尽,不成人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茛菪 于 2014-1-27 04:47 编辑

本来就是MMD省能省几个钱啊(专门去做线稿模型明明更麻烦了好吗)
线稿的墨水感好棒……胸贴铃木毫无3d感好评
好想吃蘑菇做的饭团
话说MMD模型都开放下载了,有人在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下周该换oped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线稿那里是不错啦,不过前边的旧画面剪辑感觉还是有点玩过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真的屌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忍叔到底多不要节操啊
这样让我怎么直视黄金拼图的小忍啊(如果还有第二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才翻到了部活剧和明坂聪美的推,挺多欢乐的东西的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公式あんこーる    ‏@tesabu            1月26日      
            
ひーな先輩の中の人が「貧」の話題でキレた顔を作ってくれたのですが>RT その際わざわざ顔のイメージ画まで描いてくれたのですよね。この後24:00〜の3話のニコ生で、ぜひこのカットを観察してみてください♪(ぬこP) #tesabu pic.twitter.com/QyJg3BXpr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因为好多人都觉得是MMD就不肯付钱,上一季圆盘暴死?……怨气好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d.humanist.m 发表于 2014-1-29 23:47
……是不是因为好多人都觉得是MMD就不肯付钱,上一季圆盘暴死?……怨气好大啊 ...

上季第一卷好像接近3K,应该算不错了……

这里是指第二季第三集中明坂聪美被西明日香说贫的时候的表情啦(捶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939002/
【生肉】摸索吧!部活剧 10 副音轨

有丧笑 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那条龙 发表于 2014-2-1 00:27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939002/
【生肉】摸索吧!部活剧 10 副音轨

居然有副音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这种片子-->这片有广播-->这片还有副音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在NICO上是收费放送的
所以圆盘买那么多已经不错了吧

反正预算低到……(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开始看第二季  第二集开头就喷了  回去细看了下OP的时钟和OP后的日历果然暗藏玄机  阳菜学姐的迷之漂移原来还能这么解释  真是太会耍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OP歌词和直球的ED一样那么乱来(扶额   

第二集这明目张胆的没有作画  都不知道是时间和经费紧张  还是针对有人说这片应该做成广播剧故意来个破罐子破摔  但效果为什么还是这么棒

虽然说不要动的那么多  但是声优自由发挥阶段感觉是她们情绪最高涨的一次呀  这是故意的   一定是故意的吧  在这种高涨的情绪下还真有一种作画跟不上人物动作的错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集A PART到部长回答大喜利题目的时候画面就太乱无章法太糊弄人了。。。虽然已经丧心病狂的告诉我都是第一季的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dtb83 发表于 2014-2-2 16:28
第三集A PART到部长回答大喜利题目的时候画面就太乱无章法太糊弄人了。。。虽然已经丧心病狂的告诉我都是第 ...

没事,有黑白那乱涂那幕(背景似乎是出自明坂聪美手笔),还有她被说贫的那一幕是新的就够了!(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dtb83 发表于 2014-2-2 15:47
新OP歌词和直球的ED一样那么乱来(扶额   

第二集这明目张胆的没有作画  都不知道是时间和经费紧张  ...

时间紧张:原来没有二期的预定,二期是11月底突然决定的
https://twitter.com/ISHIDATE_Kotaro/status/4171755036953968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看到官推说即兴部分有十之二三编入本篇,十之六七在光盘的加长版音频里,剩下的0~2个完全NG;监督补充说每次即兴部分是录30分钟,编辑成加长版是12分钟

不过加长版没看见有人放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tb83 于 2014-2-3 11:41 编辑

第四集每个部分都好棒

误解一旦开始当事人不被气疯就不会结束呀  这片也是先配音再作画的吧  即兴部分都是接近声优的真实动作和反应吧   拍自己PP真是太不雅了

心春儿就是个好孩子  连涂鸦也给人一种童真的味道  通俗易懂平易近人  其他人的就各种惊悚——部长今天也在掉节操  阳菜学姐依旧脑洞大开  葵还是那么让人意想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anbright 发表于 2014-2-2 16:55
顺便看到官推说即兴部分有十之二三编入本篇,十之六七在光盘的加长版音频里,剩下的0~2个完全NG;监督补充 ...

看到这集的即兴部分就阳菜学姐说了自己的新美术部,其他人都没说就到下个环节了,看来应该是有加长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没熟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943732/
熟肉
这第一句就被扫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14-2-4 09:12 编辑

哈哈哈哈这次竟然是学姐被调戏,太不科学了宽松的一代233

看来探索部的各位都已经被部长带坏了(捶地

后面画画那段脑洞得完全没法直视~


葵版的ED好脱力~~~(捶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manbright 发表于 2014-2-2 16:55
顺便看到官推说即兴部分有十之二三编入本篇,十之六七在光盘的加长版音频里,剩下的0~2个完全NG;监督补充 ...

这片还是太冷了,之前那3篇广播剧依然没有见到有人放熟肉,哎……

难道只能自己买碟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看到的……

实时排行
【一月新番】
01(81)魔女的使命 ↑2
02(100)妄想学生会 ↓1
03(159)搜索吧部活剧 ↑2
04(163)未确认进行式 ↓2
05(240)鬼灯的冷彻 ↓1
06(302)中二病也要恋爱 ↑1
07(366)伪恋 ↓1
08(410)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09(420)野良神 ↑2
10(439)天才麻将少女 ↑3
11(507)稻荷恋之歌 ↑5
12(517)Space Dandy ↑9
13(561)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3
14(639)农林 ↓2
15(677)樱trick ↓6
16(866)Buddy.Complex ↑4
17(971)Wake Up Girls ↓3
18(1025)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塞西尔 ↓1
19(1029)魔具少女 ↓4
20(1074)属性同好会 ↓2
21(1097)上课小动作 ↑2
22(1710)Z/X IGNITION ↓3
23(1831)浜虎 ↑1
24(2030)信长之枪 ↑3
25(2411)愚者信长 ↓3
26(3267)超级索尼子(预约不可) ↓1
27(3651)pupa ↓1
28(5084)魔法战争

虽然最终肯定会销量不多,但是这部活剧是啥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难道前面两集的各种省钱大法显示经费的捉襟见肘反而让观众产生恻隐之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2-28 17:07 , Processed in 0.05194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