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袁紹本初

[页游] 真●拟人化联合舰队大海战【艦これ】推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9 0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idoid 发表于 2021-4-28 20:55
“直到现在 kc的画风整体还是停留在14年游戏的水准,要我说呢也就芹菜这档的还赶得上趟。说不客气点,岛田 ...

我看岛田给fgo出的galatia也还行吧,虽然我没抽…

—— 来自 OnePlus GM1917,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oidoid 发表于 2021-4-28 20:55
“直到现在 kc的画风整体还是停留在14年游戏的水准,要我说呢也就芹菜这档的还赶得上趟。说不客气点,岛田 ...

脑溢血级别言论就这样的,今年岛田还给少战画新角色呢。
他要算14年,双子星那就是94年才能拿出的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模型区3月的时候就已经喷过岛田了,lga时效性还是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湿身改二了啊,上线看下够不够资源改二

—— 来自 samsung SM-N96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碰瓷岛田,就算同样人见人喷的渡边好歹每年业界总有人请他做事。ww双子星除了田中还有人要吗?别说舰b,就算舰s1还活着的时候倒贴钱狗叔才会考虑
nga那贴里有位老哥分析得很中肯也没攻击谁,结果孝子不讨论或者不敢讨论他说的对不对上来就喷,居然还有人问好好一个情报贴怎么变成这样了,我倒想知道nga怎么变成这样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C2官推又在吓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的繁体字+Z卫兵,要素太全了,说不定改天又发现是推特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1-4-29 19:16
那边的繁体字+Z卫兵,要素太全了,说不定改天又发现是推特蟑螂

我感觉最近在nga看到的繁体汉字实在是多的有点过…

—— 来自 OnePlus GM1917,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9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ekilynn 发表于 2021-4-29 19:32
我感觉最近在nga看到的繁体汉字实在是多的有点过…

—— 来自 OnePlus GM1917, Android 11上的 S1Next- ...

看到繁体都有点ptsd了

—— 来自 samsung SM-N96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30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WW自己人+大陆论坛,这帮人不使劲乌烟瘴气无脑护主,才怪了。
可惜NGA上大陆这边的舔狗也太多,真就啥玩意就能粉圈效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30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就把舰c区打造成中国第一vvvv专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3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他妈孝了,看着繁体蛙气急败坏打出一长串真是让我笑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5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这次的WW/渡边/家具画师的新力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嘻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人忤逆了田意,留到今天已经是奇迹

至于犯了哪一条,田某人可以现场写一张圣旨给他

刑不可知,则威不可测

朝鲜人死得好惨啊

我在这里暴言一句
还在当田卫兵的,都是傻逼
我说完了,你们可以扣我的鹅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reekilynn + 2 据说那个咖喱店的外带不符合日本法律规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人竟然真的被ba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人节哀,不如说脱离粪坑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那个咖喱店的外带不符合日本法律规定?.

问题是线下的问题你田中不用线下的法律去处理,这就很有争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啊。   
脱离这粪游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步就是谁说WW双子星画得不好就封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肺炎POI 发表于 2021-5-7 22:34
下一步就是谁说WW双子星画得不好就封号

已经有了,喷西八幅被ba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叔叔别射里面啊 发表于 2021-5-7 23:06
已经有了,喷西八幅被ban

这种是游戏你叫画师死
我说的喷指的是让WW双子星滚蛋,罪不至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焰这次也不做攻略了吗

—— 来自 samsung SM-N96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隔壁居然还有跟人通宵对线的田卫兵呢。孝得令人动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idoid 发表于 2021-5-7 22:05
问题是线下的问题你田中不用线下的法律去处理,这就很有争议了。

我现在倒巴不得这东西赶紧关服

—— 来自 OnePlus GM1917,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了一眼,还有拿马娘碰瓷的,实在太哄堂大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啊,这波是马老板妒忌我有钱
见过井底之蛙,但没见过蛙的这么彻底,只能说不愧是ww论坛,跟ww的眼界一脉相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白白 发表于 2021-5-8 10:31
这波啊,这波是马老板妒忌我有钱
见过井底之蛙,但没见过蛙的这么彻底,只能说不愧是ww论坛,跟ww的 ...

制作人粉圈化也是特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5-14 02:11 , Processed in 0.3224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