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4806|回复: 6570

[社交卡游] 神女控!各大社团招人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uateam 于 2013-9-17 19:23 编辑



安桌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44987&uk=2838295355
苹果给我直接去ITUNES下载                                                              ,ITUNES万岁~~~~!!
(直接搜nubee就可以了)

常用的攻略地址:
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9%F1%C5%AE%BF%D8
巴哈(
酷乐)提供:http://forum.gamer.com.tw/G1.php?bsn=24082
日服WIKI
http://www49.atwiki.jp/godworldofvalkyrie/pages/31.html

S1神女控讨论群:
306938330


7月29号:
没什么特别事件的话我就不再更新了,自主讨论为主,多留意一下页尾的讨论吧。
最后将60页的
队伍奖励
搬过来了。
新人
请看第17楼!!!
这个够显眼了吧?不要人家酷乐老师老是强调!

看得人怪难过的。

转一下巴哈的队伍奖励(7/28更新的版本)
【攻擊力+15%】    救世主    在下界打倒魔王,傳說中的勇士們    勇者(R)、戰士(N)、祭司(N)、巫師(N)

【攻擊力+5%】    魔法少女    精通魔法,使用可愛魔法的魔法使們    咒術師(R)、巫師(N)、魔女(N)、小魔女(N)...其中3張

【攻擊力+15%】    元素    掌管元素,精靈族的少女們    沙羅曼達(R)、希爾芙(R)、溫蒂妮(R)、雷霆(R)、地精(N)...其中4張

【攻擊力+5%】    旭日    來自下界之東,日出之國的少女們    女神 木開花耶姬(SR)、雪女(SR)、龍宮公主(SR)、武士(R)、鬼怪(R)、天狗(R)、花魁(R)、貓靈(R)、稚刀士(N)、座敷童子(N)、陰陽師(N)、巫女(N)、劍客(N)、劍客(N)、女忍者(N)...其中3張

【防禦力+10%】    死者    沒有生命的活死少女們    殭屍(R)、怨靈(R)、幽靈(N)、喪屍(N)...其中3張

【攻擊力+5%】    獵人姊妹    惡魔與吸血鬼,以退魔為職的修女    惡魔獵人(R)、吸血鬼獵人(R)

【防禦力+15%】    白色羽翼    從天而降,聖潔的天使們    米迦勒(SR)、天使 烏列(SR)、天使 普森帕莉蒂(R)、天使(R)、小天使(R)...其中3張

【防禦力+5%】    少女樂團    受到音樂之神寵愛的音樂家們    歌姬(R)、音樂家(R)、哈梅爾(R)、塞蓮(N)、吟遊詩人(N)、哈比(N)、軍樂隊(N)...其中3張

【攻擊力+10%】    王者權威    統治國家的王族們    女皇(SR)、龍宮公主(SR)、龍族公主(SR)、亞瑪遜女王(SR)、公主(SR)...其中3張

【攻擊力+15%】    世外桃源    誘惑人們前往桃花源的夢魔們    恩浦薩(SR)、莉莉姆(SR)、夢魔女王(SR)、高等夢魔(R)、夢魔(R)

【攻擊力+10%】    虐待狂    直擊你的心,暴虐的少女們    雅典娜(SR)、女皇(SR)、龍族公主(SR)、高等吸血鬼(SR)、恩浦薩(SR)、雷霆(R)、異端審判官(R)...其中3張

【攻擊力+15%】    機械少女    使用機器之力粉碎敵人的機械少女們    生化人(SR)、機器人(R)、機械師(N)

【防禦力+10%】    俏皮野獸    以野獸之姿出現的獸人族少女們    艾瑞斯(SR)、犬精靈(SR)、洛蒂(R)、裏歐(R)、妖狐(R)、凱西貓(R)、阿拉克尼(R)、賽麗(R)、貓靈(R)、黑貓(R)、白貓 (R)、變種野兔(N)、拉米亞(N)、熊獸人(N)、森林狼(N)、普卡(N)、塞爾凱特(N)、海奎特(N)...其中3張

【防禦力+15%】    女神的庇佑    潛藏著偉大力量的神界女神們    雅典娜(SR)、女神 伊絲塔(SR)、女神 帕爾瓦蒂(SR)、女神 弗洛拉(SR)、女神 福爾圖娜(SR)、女神 木開花耶姬(SR)、女神 阿忒羅波斯(SR)、女神 拉姬西絲(R)、女神 庫洛特(R)、女神 伊西絲(R)、女神 塔娜托斯(R)、女神 歐羅巴(R)、女神 賽勒涅(R)、女神 哈索爾(R)、女神 葛雷斯(R)、星辰之神蓋亞(SR)、天空之神戴奧妮(R)、海洋之神卡莉普索(R)、大地之神蕾亞(R)、生命之神達芙妮(R)...其中3張

【攻擊力+5%】    赤色熱情 I    擁有3名以上PASSION屬性的少女    3張火屬卡

【攻擊力+10%】    赤色熱情 II    由PASSION屬性的少女組成的部隊    5張火屬卡

【攻擊力+5%】    青色凜冽 I    擁有3名以上COOL屬性的少女    3張水屬卡

【攻擊力+10%】    青色凜冽 II    由COOL屬性的少女組成的部隊    5張水屬卡

【攻擊力+5%】    神聖之光 I    擁有3名以上LIGHT屬性的少女    3張光屬卡

【攻擊力+10%】    神聖之光 II    由LIGHT屬性的少女組成的部隊    5張光屬卡

【攻擊力+5%】    邪惡黑闇 I    擁有3名以DARK上屬性的少女    3張闇屬卡

【攻擊力+10%】    邪惡黑闇 II    由DARK屬性的少女組成的部隊    5張闇屬卡

【攻擊力+15%】    群魔亂舞    從魔界召喚而來的惡魔們    墮天使 路西法(SR)、邪神 安格拉曼紐(SR)、邪神 卡俄斯(SR)、魔王 瑪門(SR)、魔王 巴力西卜(SR)、魔王 貝爾芬格(SR)、魔王 利維坦(SR)、墮天使 薩麥隆(R)、惡魔 威沛(R)、惡魔(R)、小惡魔(R)、低級惡魔(R)...其中3張

【攻擊力+10%】    聖職人員    侍奉神的聖潔少女們    聖殿騎士(R)、吸血鬼獵人(R)、主教(N)、牧師(N)、祭司(N)、海主教(N)...其中3張

【攻擊力+5%】    普通力量    由稀有度N/HN的卡片組成的部隊    5張N/HN

【攻擊力+10%】    稀有力量    由稀有度R/HR的卡片組成的部隊    5張R/HR

【攻擊力+15%】    超稀有力量    由稀有度SR/HSR的卡片組成的部隊    5張SR/HSR

【防禦力+10%】    碧海藍    來自湛藍海洋的少女們    魔王 利維坦(SR)、海盜女王(SR)、龍宮公主(SR)、奪心魔(R)、海騎士(R)、水手(R)、魚龍(R)、溫蒂妮(R)、達爾芬娜(R)、人魚(R)、人魚公主(R)、莎魯卡索(R)、海洋精靈詩(N)...其中3張

【防禦力+10%】    森林綠    來自翠綠森林的植物族少女們    向日葵(R)、蘑菇(R)、花精(R)、樹精(N)...其中3張

【防禦力+10%】    小女孩    體型雖小,但精力十足的昆蟲族少女們    賽姬(SR)、瓢蟲(R)、女王蜂(R)、姆利安(N)...其中3張

【防禦力+10%】    蓋亞的眾神    代表星辰之神蓋亞的四柱    天空之神戴奧妮(R)、海洋之神卡莉普索(R)、大地之神蕾亞(R)、生命之神達芙妮(R)

【攻擊力+20%】    收集王    瘋狂收集的人。

【攻擊力+5%】    中國娘    下界東方、中國風的少女們

【防禦力+5%】    仙子    特別可愛的妖精們    提泰妮婭(SR)、高等妖精(R)、精靈(R)、天空精靈艾瑞爾(N)、海洋精靈詩(N)、大地精靈泰拉(N)、小妖精(N)...其中3張

【防禦力+10%】    侍者    輔佐王者的三位少女

【攻撃力+5%】    飛行種    擁有翅膀翱翔於天際的少女們    瓢蟲(R)、女王蜂(R)、龍人(R)、天鵝(N)、哈比(N)、飛馬騎士(N)、龍騎士(N)、屠龍戰士(N)...其中3張

【攻撃力+10%】    泳裝狂    神界第一泳裝,駕到!    魔王 利維坦(SR)、女神 阿娜希塔(SR)、龍宮公主(SR)、海騎士(R)、溫蒂妮(R)、女神 歐羅巴(R)、達爾芬娜(R)、座天使(R) 、女神 奇稻田姬(R)、莎魯卡索(R) 、惡魔 威沛(R)、槍手(R)、庫拉肯(R)、黑貓(R)、白貓 (R)、水虎(N)、救生員(N)、蒼藍騎士(N)、海主教(N)、潛水員(N)、海洋精靈詩(N)...其中5張

【攻撃力+5%】    神射手    使用下界武器「槍」的人們    惡魔獵人(R)、吸血鬼獵人(R)、士兵(R)

【防禦力+10%】    一級產業    在自然中工作的勞動者們

【防禦力+5%】    雙峰 I    擁有特別巨大雙峰的少女們    愛瑞斯(SR)、女神 伊絲塔(SR)、夢魔女王(SR)、莉莉姆(SR)、人魚公主(R)、咒術師(R)、主教(N)、祭司(N)、黑暗祭司(N)...其中3張

【防禦力+15%】    雙峰 II    擁有特別巨大雙峰的少女們    上述其中5張
[ 此帖被酷乐在2013-07-28 23:11重新编辑 ]


---------------------------------------以下是新人入门相关----------------------------------------------------------
南宫悠扬老师的新人指南:

刚才群里面大家在讨论,觉得最近新人一直在问什么卡比较有用什么技能有必要升级。其实帖吧/巴哈姆特和其他地方都有各种介绍了,我在这边简单抛砖引玉写一点吧:


首先,请认真阅读17L酷乐老师的新人指南,很有用,当年受益匪浅。然后是加入群:306938330,有很多热心巨巨会帮你解答各类问题。


然后简单谈一下对于新人有用的技能和卡片。有用取决于你要怎么建设自己的队伍。下面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进攻队伍有三只,我的做法是分别组成魔女队,决斗队,地图队。魔女队毫无疑问的就是满兵主力,专门打魔女而不用来做其他有损耗的活动。



在手上一穷二白而又不是脸帝且没有氪金的时候,最平易近人的当然就是各种N卡和圣宝卡。


先说圣宝。圣宝有用的只有一个半。其中半个是在区域1/2能拿到的僧侣(Shaman)。作为除了初始卡以外基本头一个入手的R卡,开场25%几率提高全体攻击50%在初期还是挺有用的。这张卡由于是开场技能,且大家初期收获的秘术/slm/N卡/资源都有限,我觉得没有必要完美进化。


接下来就是圣宝中最有用的亡灵巫师。作为游戏中仅次于HR游侠(又称白骑士、圣骑士)的单奶,这张卡在我的魔女队伍里面呆了一个多月。在进入神界地图区域5的时候就可以收集兑换该圣宝的素材了。对于新人而言,进入区域5之后暂时不用考虑继续往下走了,没有足够强力的卡片和城内资源支持,是根本走不下去的。这张卡一定要双满级再加继承密术进化,然后可以考虑把机能升级到10级。最终效果是单次恢复单体70%,几率15%


N卡之中有用的不多,但都比较容易取得。


首先是HN百兽之王。技能为降低敌方攻击力25%。新人打魔女必备卡片。必须完美进化后才能抗住200级SR魔女一次普通攻击不死,所以这个没什么好商量的。哦,技能请攒足1246钢蹦以后一次性升级到10级。


然后是HN/N军乐队(小号手):10%几率提高全体攻击50%,据说可以发动两次(我没有测试过)。虽然现在给自身加攻防Buff会被魔女领域清除掉,但是毕竟这个卡价格便宜量又足,没有别的选择的时候放一个在队伍里也不错。当然技能就不用升级了。


第三是HN祭祀。就是那个牧师和传教士合成的。这是N卡群奶中素质最高的一个了。技能满级后貌似是10%几率恢复全体45%兵力。可以作为亡灵巫师之后的第二个初期奶妈。可惜依旧是光属性······对上魔女生存能力比较弱。


N卡基本就这仨,其他的都是肥料。个人不建议用任何N卡做主力输出······站不住


魔女队的初期组成基本就是两奶两降攻一输出,这个配置也是日后磨血流魔女队伍的基本组成,只是以后会升级成更好的卡片。对于没有强力卡片的玩家来说,这是在自己发现的魔女身上打出Top甚至独立打完200级魔女的唯一选择。这个组合也有其他变体,比如把一个奶换成加攻击的Buff之类的,看个人喜好和当期魔女的情况。至于日后比较好的升级,群奶有天使和百万富翁,单奶有游侠(白骑士,圣骑士),降攻有海豚精灵和穷妞(百万富翁反转),差一点的还有半精灵,毫无疑问这些都需要完美进化。




决斗队伍没什么好说的,尽量收集开场技能高几率高输出的卡片就是了。全部1兵力配置,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记得挑对方也是全部1兵的队伍。还有一点就是新人决斗的时候把决斗以外的队伍都撤下来,三只队伍中就留一只决斗队。尽量压低决斗队伍的Cost,这样你碰到的对手也会比较弱。

推荐卡片:超级战士(由两张懒虫反转),法官,异端审判官,堕天使萨麦尔,军师之类的。再就是各种开场发动几率为15%/20%的普通AOE。注意这一组卡片属于有没有都行的,新人不要执着于这个,这个组合是报复社会用的。




地图队伍,这个不同人有不同的习惯,但是基本上大家都同意一主力满兵力,带上4个1兵力卡片。这么做的原因是这个游戏一回合只有1张卡片能攻击,无论敌我。那么放四个1兵卡片能有较大几率帮助吸收伤害(1兵被攻击之后挂掉,没有损失)。至于4个1兵队伍用什么卡片,大体上有控场和即死两类配置。这是由于地图上遇到的敌人血量通常远小于魔女,战斗可以在数回合内解决,甚至一个高伤害技能全部都可以解决。


控场即为带有xx%几率发动技能停止敌方活动x回合这样的卡片。比如N卡的舞者,R卡的骗子,美杜沙(由蜘蛛/阿拉克尼和人身蛇首兽/拉米亚和成),SR的魅魔女王,羊妖/艾瑞斯,怠惰等等。选择标准自然是发动几率越高越好,技能持续时间越长越好。

即死就是带有“猝死”、“即死”、“致命”字样的技能。比如R卡的超级战士,法官,异端审判管,堕天使萨麦尔,SR的安哥拉曼纽,邪神混沌,之类的。

总体而言还是看你手上有什么就用什么。





说了这么多上面多次提到过“主力输出”,但是我没有说过任何一张主力输出卡片,因为这个东西实在是······完全取决于你手头有什么。以前的活动SR就不说了,现在的话,这次的SR素质不错,拿来普通攻击也行。R卡里面还不错的主力输出,大概就是女神哈索尔和灰姑娘(辛德瑞拉)了吧。实在不行随便找一张三围比较高的卡就好。初期的话可以用机械师+附魔师和成R机器人,再完美进化到HR机器人。可以帮你一路走到地图区域5。


再说一说没用的卡片。目前凡是带有增加自身攻击力的都基本上废了,比如从前的重要卡片音乐家。至于困境发动自身加攻那就更没用了,比如龙人和武士·······


让我想想还有什么可以补充的:


升级技能所需硬币:

N卡:1246

R卡:2327

SR:5167


暂时就这么多了。







酷乐 老师的新人指导班:
修订版(7月8日):
新人只要走完教程并认真阅读帮助和任务说明,就能掌握基本规则,但有些内容游戏不会直接告诉你:


卡片进化时会继承各卡当前数值的10%,合体时继承各卡当前数值的8%,以上是满级情况,未满级卡只有5%和3%。进化时还能添加继承魔力,每张多加5%。

能够反转的卡片,在进化时可以使用反转魔力(不能反转则会提示无效),成功后基础属性将大幅提升,出售价值也会增至三倍。

可以反转的四星卡,只有0星+0星进化时才能反转。

不反转的进化,好感度和技能等级都会继承两者之中的最高数值。


卡片左上角有四星的,表示需要至少5张才能完成进化,你也可以使用最多16张来合成(0+0=1,1+1=2,2+2=3,3+3=4),用得越多三围越高,但越往后越不划算,一般8合1就可以得到非常不错的属性,更多的卡不如交换奖章来堆攻防。实用卡片最好6合一(3+1=4),属性比5合一要高不少。

8合一的最佳方式是0+0+0=2,0+0=1,0+0+0=2,2+1+2=4,属性比3+3或1+1+1+1都高。

在卡片属性页面点击图像可以看高清大图(1000*720),单卡攻防上限是白字19999(靠奖章购买攻防魔力进行强化),蓝字是在白字基础上根据加成百分比算得,目前没有上限。


奖章是这个游戏最重要的资源,只能用R以上的卡交换:R100枚、HR160枚、反转HR480枚;SR2000枚、HSR3200枚、反转HSR9600枚。

用地图4掉落的附魔师和地图6掉落的机械师合体出机器人,一个能换25枚。这也是最容易得到的R卡,满级进化后的金机器人在开荒阶段很有帮助。

升级技能只能靠奖章,N/HN卡升满需要1246枚,R/HR卡升满需要2327枚,SR/HSR卡升满需要5167枚。


1.5版之前,用满级的绿色史莱姆进行强化可以使任何卡满级。1.5版之后,30级绿史莱姆只给约12000点经验,升满40、50、60级需要配合大成功(祝福)和修炼。

升30级需要26级绿史莱姆;

升40级需要22级金属史莱姆,或27级绿史莱姆+大成功。

升50级需要31级金属史莱姆,或27级绿史莱姆+大成功+修炼

升60级需要两只27级绿史莱姆+大成功+修炼。


收获资源是主要的升级手段,但升级时会补满行动力和挑战次数,如果没有消耗掉这些,就等于浪费了一双鞋或剑,所以配合任务和建设控制经验很重要。

好友帮助过的生产点,收获量会增加20%。


日本时间12点(北京时间11点)之后可拿新的登陆奖励,并随机增加一枚卡片的好感度,但日本时间3点(北京时间2点)之后才进入第二天。

每天可以发微博获得友情点的行动有:拍照、召唤、升级、决斗获胜、击败魔女、击败区域BOSS、完成大地图。

每天可以发微博恢复50点行动力和加满挑战次数,如果不能发送,就需要在设定里退出重新绑定。

友情点数的上限是9999,两天不花掉就会满了。友情抽卡出R的几率约为1%,但种类有限。

使用行动力/挑战次数回复一半的道具会使恢复倒计时重新计算(如果你还有1分钟即可恢复1点挑战次数,使用半剑后,就需要再等15分钟才能恢复1点)。


手牌数量非常有限,所以要善加利用礼物盒(不会满也不会过期,但只显示最新100件),暂时不用的卡不要拿。集中开魔女箱子前先用普通召唤填满手牌,这样开出的卡片会自动送到礼物盒里,暂时用不到或没有另一半的R/SR卡可以先不取。

若手牌已满,走地图过程中得到的卡会直接抛弃,但如果是特殊活动的限定敌人掉落的卡片,仍会送到礼物盒。

1.5版之后,跑完神界地图可以得到卡牌上限+15的道具。同时加入了保管盒,可以收藏10张卡,提高容量需要用400钻。


一种圣宝每个人只能捡到其中四色,剩下的可以找个时间集中抢,集齐圣宝得到的奖励也不必慌着拿,需要时再到收集页面进行领取。

决斗时中陷阱是有奖的,大家都喜欢踩。


游戏中的技能有隐藏的弹数设定,除了开场发动的技能,其他BUFF/DEBUFF一般能发动三次,但全恢复、自身倍攻以及定身系技能一人一场战斗只能发动一次,还有部分技能也只有一发(如军乐队的加攻、部分卡片的致命攻击)。

追加:目前某些单体全恢复,定身一回合的技能已经突破了一发限制……小蜜蜂你就不能直接把弹数写明了吗?

BUFF/DEBUFF的实际效果是降攻>加防、加攻>降防。降攻卡配合奶妈效果奇好,但1.4版之后,一次挑战加了100回合限制,所以磨血流没有输出也是浪费时间。

所有自动技能都是全队有效,所以用增加经验值的角色带一队史莱姆给魔女补刀是非常划算的。

在对付有回复技能的魔女时,若在效果发动的一瞬间点下撤退按钮,就可以封住她的回复,但此时也不能再继续战斗,只能选择撤退。不过在倍速战斗的时候下,很难反应过来。


不课金或微课金的话,攒下的钻应该优先买建筑:世界树500钻+2挑战次数;魔法学院500钻+1挑战次数+5%遭遇几率,再花300钻升至3级则再+1次数+3%几率;工作间500钻,大大缩短你完成基建所需时间。

游戏里性价比最高的商品是商店出售的100钻强化药水,7天内攻防+20%,等于四个满级神殿,而建设第二组神殿需要主城10级(9升10需要2000钻,效果是多种建筑的建造上限+1)。


游戏设定里,如果不勾选“自动战斗时发动技能则暂停”,那么自动模式中便不会发动任何技能,已出技能的卡片点击自动后也会灭星。

如果你发现生产点上的收获气泡没了,那是因为你在设定里关闭了「对话框」。

1.5版添加了战斗倍速选项,勾选后可以大幅缩短战斗时间。

游戏的语言是根据系统语言来的,只要更换语言就可以重启游戏。

跑地图的战斗中若损失过大,可以在结算前重启游戏,不会损失兵力。


点击菜单下方的蜜蜂图标可进入管理平台,登入其中一个社交网站,即可将当前账户与社交网站的账号账号绑定。如果没有绑定,机器坏了没了,进度可是找不回来的。

如果要在其他机器上使用,则先选择菜单界面的「转移数据」,登入账户后,重启游戏即可。


由于简体中文版的卡片介绍与角色台词充斥着各种网络用语和脑补原创,建议玩繁体中文版,而且后者也可以发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领前排!

报下自己ID:249vx

这个游戏目前中文版的翻译比较神奇
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文字错误
其中包括了这个中文游戏名称
(神界のヴァルキリー      >    神女控)
我实在不太能理解中文名称的由来

安卓的下载地址最好去贴吧寻找
每次游戏更新,NPC悠悠大神都会把最新版的干净下载地址放出来

贴吧是这个:
http://tieba.baidu.com/f?kw=%C9%F1%C5%AE%BF%D8&fr=ala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刚开始玩,现在努力抱大腿

正好简单地给完全没玩过的朋友简单介绍下玩法吧,简而言之就是把家里的王都发展好(供应部队的经济以及科技的研发)的同时用自己的部队在各种图开荒,当然重点还是 撸魔女抽卡,这也是这个游戏的核心了。

魔女是副本中随机出现的 打掉之后会奖励卡片 越高等级的魔女奖励好卡的几率越大 上限200
关于魔女的等级 和副本以及你的等级都没关系 是慢慢积累上去的 比如你打掉了10级的魔女 下次出现的必然是比10级高的 下次出现15级你没打掉 那下下次应该就是10~15

那么怎么样才能最效率的撸魔女呢 可以选择自己不断地用副本奖励的圣宝兑换的R卡来开荒然后慢慢地打自己能打动级别的魔女(魔女是在副本中随机出现的),不过你也可以选择放魔女抱大腿。也就是接下来介绍的好友援助

在挑战魔女失败之后会出现邀请好友帮打的选项 不过这个帮打不仅仅是帮 只要是收到你邀请然后摸过这个魔女 就可以拿到这个魔女的结算奖励 所以200级的魔女放出来之后大腿们都是很乐意去打的

所以可以选择找大腿把自己的魔女等级刷到200级之后随便挂个公会让一群大腿来刷
大概就是这样了
那么
我的ID是 2hnxu

最后求h大大帮我收掉那个快要过期的魔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sangzi于2013-05-01 13:26发表的  :
http://220.196.42.172/2b/read-htm-tid-912464.html
不整合?

我就是从那边过来的,还是开个专门的讨论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sokonichan于2013-05-01 13:24发表的  :
前天刚开始玩,现在努力抱大腿

正好简单地给完全没玩过的朋友简单介绍下玩法吧,简而言之就是把家里的王都发展好(供应部队的经济以及科技的研发)的同时用自己的部队在各种图开荒,当然重点还是 撸魔女抽卡,这也是这个游戏的核心了。

魔女是副本中随机出现的 打掉之后会奖励卡片 越高等级的魔女奖励好卡的几率越大 上限200
.......
搅掂了,刚码字中啦。
再说你打什么鬼魂嘛!那货很少出好东西的。



另外我跟你说啦,大腿自秒魔女可以抽两个箱,帮别人秒只能拿一个,所以那是真爱,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上次活动结束前买了两只banshee就开始转运,现在又衰了,是不是得买两只hermit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整合一下之前的发言:
SR不一定要冲钻,除非你想要倍卡,不然每期活动都能拿几张SR,而且优秀的HR比SR好用,SR只有进化到HSR才实用。
很多人去冲10+1,结果悲剧了……不信邪再冲,然后越陷越深
少量课金还不如拿来买建筑。

此作不建议玩简中版,多是乱翻,技能条件和%的缺漏就不说了,台词和介绍也带有严重的脑补,遣词造句更是肥猪流式……英文版则是很多漏翻。
建议玩日文版或繁中版,后者也能发微博。
游戏语言是根据系统语言来的。

这游戏就是武士朝代续作,前作烦人的地方都得到了改进,战斗的策略性也大幅增强。
音乐还是樱庭统,内容更对死宅胃口。

不氪金能玩下去,游戏内奖励的水晶也不少了(只要你别手滑乱花)。

17楼更新新人小贴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huateam于2013-05-01 13:33发表的  :

搅掂了,刚码字中啦。
再说你打什么鬼魂嘛!那货很少出好东西的。


.......
这样啊 那是不是不管是谁杀死的 只要魔女是谁的 主人就多一个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sokonichan于2013-05-01 13:44发表的  :

这样啊 那是不是不管是谁杀死的 只要魔女是谁的 主人就多一个箱子?...

对,除了发现者其它人都是一个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楼酷乐于2013-05-01 13:33发表的  :
我感觉上次活动结束前买了两只banshee就开始转运,现在又衰了,是不是得买两只hermit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hermit[blockquote][英][blockquote][ˈhə:mit] [/blockquote][blockquote][美][ˈhɚmɪt][/blockquote] [/blockquote]

[blockquote]生词本[/blockquote]
[table=100%,initial][/table]
    简明释义[/li]

n.隐士;小甜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玩几天
有几个问题:
1.是不是现在舔魔女没法蹭到经验了?
2.友情点上限是不是只有9999?
3.有没有什么能快速升卡片等级的方法,现在我手里只有一张满级的机器人
   难不成只能一张一张的喂?

对了我的ID:2fx61
纯新人不氪金
求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Za2134wer于2013-05-01 13:52发表的  :
刚玩几天
有几个问题:
1.是不是现在舔魔女没法蹭到经验了?
2.友情点上限是不是只有9999?
3.有没有什么能快速升卡片等级的方法,现在我手里只有一张满级的机器人
.......

1 打死才有
2 是
3 看等一下更新的顶楼豆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0楼(Za2134wer) 的帖子

1嗯 杀死的人才有经验
2我没试过。。。
3我是把史莱姆喂到30之后用30的史莱姆喂别的 基本上能直接0到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Za2134wer于2013-05-01 13:52发表的  :
刚玩几天有几个问题:1.是不是现在舔魔女没法蹭到经验了?2.友情点上限是不是只有9999?3.有没有......
只有击破有经验
是的
30级绿史莱姆可以让任何卡满级。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还是开了讨论帖了啊
新人,就玩了3天,目前可怜兮兮的用两张白板R坑爹中...我友情抽卡都快接近90次了好嘛就没见过R...难道不能10张一起抽的么
ID:2ht1w
名字目前是:绯@S1
白竜大大真受欢迎,PSO2我玩得早有白竜大大好友,结果神女控就晚了点大大好友就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好心的大大

顺便问一下
大大们收不收不到200级的魔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5楼Za2134wer于2013-05-01 14:20发表的  :
谢谢各位好心的大大

顺便问一下
大大们收不收不到200级的魔女

看人了,我的话见到快没时间的魔女都会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酷乐 于 2013-9-3 22:16 编辑

新人只要走完教程并认真阅读帮助和任务说明,就能掌握基本规则,但有些内容游戏不会直接告诉你:

卡片进化时会继承各卡当前数值的10%,合体时继承各卡当前数值的8%,以上是满级情况,未满级卡只有5%和3%。进化时还能添加继承魔力,每张多加5%。
能够反转的卡片,在进化时可以使用反转魔力(不能反转则会提示无效),成功后基础属性将大幅提升,出售价值也会增至三倍。
可以反转的四星卡,只有0星+0星进化时才能反转。
不反转的进化,好感度和技能等级都会继承两者之中的最高数值。

卡片左上角有四星的,表示需要至少5张才能完成进化,你也可以使用最多16张来合成(0+0=1,1+1=2,2+2=3,3+3=4),用得越多三围越高,但越往后越不划算,一般8合1就可以得到非常不错的属性,更多的卡不如交换奖章来堆攻防。实用卡片最好6合一(3+1=4),属性比5合一要高不少。
8合一的最佳方式是0+0+0=2,0+0=1,0+0+0=2,2+1+2=4,属性比3+3或1+1+1+1都高。
在卡片属性页面点击图像可以看高清大图(1000*720),单卡攻防上限是白字19999(靠奖章购买攻防魔力进行强化),蓝字是在白字基础上根据加成百分比算得,目前没有上限。

奖章是这个游戏最重要的资源,只能用R以上的卡交换:R100枚、HR160枚、反转HR480枚;SR2000枚、HSR3200枚、反转HSR9600枚。
用地图4掉落的附魔师和地图6掉落的机械师合体出机器人,一个能换25枚。这也是最容易得到的R卡,满级进化后的金机器人在开荒阶段很有帮助。
升级技能只能靠奖章,N/HN卡升满需要1246枚,R/HR卡升满需要2327枚,SR/HSR卡升满需要5167枚。

1.5版之前,用满级的绿色史莱姆进行强化可以使任何卡满级。1.5版之后,30级绿史莱姆只给约12000点经验,升满40、50、60级需要配合大成功(祝福)和修炼。
升30级需要26级绿史莱姆;
升40级需要22级金属史莱姆,或27级绿史莱姆+大成功。
升50级需要31级金属史莱姆,或27级绿史莱姆+大成功+修炼
升60级需要两只27级绿史莱姆+大成功+修炼。

收获资源是主要的升级手段,但升级时会补满行动力和挑战次数,如果没有消耗掉这些,就等于浪费了一双鞋或剑,所以配合任务和建设控制经验很重要。
好友帮助过的生产点,收获量会增加20%。
进入别人的城市后,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可以看他的资料。

日本时间12点(北京时间11点)之后可拿新的登陆奖励,并随机增加一枚卡片的好感度,但日本时间3点(北京时间2点)之后才进入第二天。
每天可以发微博获得友情点的行动有:拍照、召唤、升级、决斗获胜、击败魔女、击败区域BOSS、完成大地图。
每天可以发微博恢复50点行动力和加满挑战次数,如果不能发送,就需要在设定里退出重新绑定。
友情点数的上限是9999,两天不花掉就会满了。友情抽卡出R的几率约为1%,但种类有限。
使用行动力/挑战次数回复一半的道具会使恢复倒计时重新计算(如果你还有1分钟即可恢复1点挑战次数,使用半剑后,就需要再等15分钟才能恢复1点)。

手牌数量非常有限,所以要善加利用礼物盒(不会满也不会过期,但只显示最新100件),暂时不用的卡不要拿。集中开魔女箱子前先用普通召唤填满手牌,这样开出的卡片会自动送到礼物盒里,暂时用不到或没有另一半的R/SR卡可以先不取。
若手牌已满,走地图过程中得到的卡会直接抛弃,但如果是特殊活动的限定敌人掉落的卡片,仍会送到礼物盒。
1.5版之后,跑完神界地图可以得到卡牌上限+15的道具。同时加入了保管盒,可以收藏10张卡,提高容量需要用400钻。

一种圣宝每个人只能捡到其中四色(部分活动地图可以收集到全部),剩下的可以找个时间集中抢,集齐圣宝得到的奖励也不必慌着拿,需要时再到收集页面进行领取。
决斗时中陷阱是有奖的,大家都喜欢踩。

游戏中的技能有隐藏的弹数设定,除了开场发动的技能,其他BUFF/DEBUFF一般能发动三次,但全恢复、自身倍攻以及定身系技能一人一场战斗只能发动一次,还有部分技能也只有一发(如军乐队的加攻、部分卡片的致命攻击)。
追加:目前某些单体全恢复,定身一回合的技能已经突破了一发限制……小蜜蜂你就不能直接把弹数写明了吗?
BUFF/DEBUFF的实际效果是降攻>加防、加攻>降防。降攻卡配合奶妈效果奇好,但1.4版之后,一次挑战加了100回合限制,所以磨血流没有输出也是浪费时间。
所有自动技能都是全队有效,所以用增加经验值的角色带一队史莱姆给魔女补刀是非常划算的(一只200级SR魔女有1200点基本经验)。
在对付有回复技能的魔女时,若在效果发动的一瞬间点下撤退按钮,就可以封住她的回复(回复的兵力值会从你的总伤害里扣除),但此时也不能再继续战斗,只能选择撤退。不过在倍速战斗下,很难反应过来。

不课金或微课金的话,攒下的钻应该优先买建筑:世界树500钻+2挑战次数;魔法学院500钻+1挑战次数+5%遭遇几率,再花300钻升至3级则再+1次数+3%几率(1.7版之后几率加倍);工作间500钻,大大缩短你完成基建所需时间(第二间需要1000钻)。
游戏里性价比最高的商品是商店出售的100钻强化药水,7天内攻防+20%,等于四个满级神殿,而建设第二组神殿需要主城10级(9升10需要2000钻,效果是多种建筑的建造上限+1)。
1.7版之后,通过8-6关的玩家可以建设分城,5级分城能使资源和仓库的建造上限各+2,以后不升10级主城也可以储满80万资源。

游戏设定里,如果不勾选“自动战斗时发动技能则暂停”,那么自动模式中便不会发动任何技能,已出技能的卡片点击自动后也会灭星。
如果你发现生产点上的收获气泡没了,那是因为你在设定里关闭了「对话框」。
1.5版添加了战斗倍速选项,勾选后可以大幅缩短战斗时间。
游戏的语言是根据系统语言来的,只要更换语言就可以重启游戏。
跑地图的战斗中若损失过大,可以在结算前重启游戏,不会损失兵力。

点击菜单下方的蜜蜂图标可进入管理平台,登入其中一个社交网站,即可将当前账户与社交网站的账号账号绑定。如果没有绑定,机器坏了没了,进度可是找不回来的。
如果要在其他机器上使用,则先选择菜单界面的「转移数据」,登入账户后,重启游戏即可。

由于简体中文版的卡片介绍与角色台词充斥着各种网络用语和脑补原创,建议玩繁体中文版,而且后者也可以发微博。

最后附上中文Wiki:
http://zh.valkyrie-crusade.wiki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常用的攻略地址:
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9%F1%C5%AE%BF%D8
巴哈(酷乐)提供:http://forum.gamer.com.tw/G1.php?bsn=24082
日服WIKI所有技能效果一览表:http://www49.atwiki.jp/godworldofvalkyrie/pages/78.html
(这个有问题@白龙)

楼主改一下吧,那个wiki本来就没有添加技能内容,只用放首页就行。
http://www49.atwiki.jp/godworldofvalkyrie/pages/3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8楼酷乐于2013-05-01 14:58发表的  :


楼主改一下吧,那个wiki本来就没有添加技能内容,只用放首页就行。
http://www49.atwiki.jp/godworldofvalkyrie/pages/31.html

改好了,顺便将你的内容也放楼顶了,让多一些新人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开专楼了,ID:2hq4m 求好友

谢谢楼上各位大大。。楼主继续求抱大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就给了第一次登陆的2000红心
钻石才30颗
贴吧逛了圈貌似现在没初始刷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1楼Aquabelle于2013-05-01 17:07发表的  :
进去就给了第一次登陆的2000红心
钻石才30颗
贴吧逛了圈貌似现在没初始刷了吧  

那就只能等下次服务器出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前跳坑
IOS始终发不了微博是要闹哪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抽到LLM就要刷机?

没有QQ群么?谁来帮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楼主说的LLM抽不到刷机再抽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9楼huateam于2013-05-01 15:32发表的  :


改好了,顺便将你的内容也放楼顶了,让多一些新人看到。
我修改和添加了一些内容,顶楼也麻烦您改一下吧。
引用第25楼n.dante于2013-05-01 18:52发表的  :
问下楼主说的LLM抽不到刷机再抽是什么意思
第一次高级召唤仅需100钻,但现在新人连100钻都没有了,而且重开也是很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S关于再抽的我说明一下,游戏是认机器的,就算了删了重新再装帐号还是保留,所以要开新号要用特别的方法。
要不就用两台机,只要用另一台机器登录原来的帐号,之前的机器就可以开新号了。
不过说这么多都没用,现在新号没有100钻送了,想刷也刷不到啦,还是专心打魔女吧。

再说这只是一个建议,面好正常玩照样出。
而且就算能刷也是个毅力活,百来次能刷出算运气了。
运气不好刷个几十小时都不出也正常。
我当初也完全不知道这方法,LLM是后来自己打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6楼酷乐于2013-05-01 19:05发表的  :

我修改和添加了一些内容,顶楼也麻烦您改一下吧。

改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3楼erlic于2013-05-01 17:33发表的  :
一周前跳坑
IOS始终发不了微博是要闹哪样啊  



nubee是猴青这事大家都清楚的,安桌版还有推送呢,IOS版却没有,跟MA倒过来了。
之前还有安桌片特供角色在街上跑!
如果不是IPAD玩得舒服我真想转号到猴机上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4-21 07:22 , Processed in 0.1530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