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08|回复: 47

[推荐] 【AOZ】剧情暴走的高达神作,Z高达官方外传AOZ剧情梳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1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说一下,只看了AOZ1小说、AOZ2只云了下剧情,AOZ3很早就追着看(但是由于当时没汉化,近年汉化多了才基本了解剧情结构)

AOZ1《机动战士Z高达外传 ADVANCE OF Z 提坦斯的旗下》

[提坦斯线]和[战后审判线]穿插进行
[提坦斯篇]
格林普斯战争末尾,主人公驾驶的加普兰大破。迫不得已去母舰驾驶提坦斯秘密的新机体出击…主人公回忆了0084年自己加入提坦斯测试部队后的战斗。战前TR1-TR4对吉恩残党的战斗,战时TR5对卡拉巴&幽谷的战斗。提坦斯测试部队的宿敌
从吉恩残党转战幽谷。并且用改装的落后机体抵抗TR机组。
[战后审判篇]
联邦军法务官收到一个困难的委托:为一个原提坦斯成员洗刷冤屈。其正是提坦斯篇的主人公。被指控犯有:
1.参与提坦斯毒气屠杀行动
2.违规驾驶TMA飞行
3.违反命令私自脱离战斗
4.违反规定私自破坏联邦军秘密武器
为了争取无罪,法务官往返宇宙聚齐战后失散的原提坦斯成员、幽谷成员。
最后提坦斯测试部队成员团聚,甚至连宿敌也给出证言。
最终提坦斯篇主人公无罪,与原小队长一起成为联邦军官学院教师,为第一次新吉恩战争培养驾驶员。
[真相](结合AOZ1漫画结局与AOZ3新设定)

提坦斯的秘密兵器:结合TR1-TR5技术结晶的最终决战MS,用于完全压制地球圈的战略级MS:TR6高达银雷,出击时下半身起火。提坦斯篇主人公受命驾驶银雷核心机体:TR6高达海瑟斯雷参加最后的战斗。
但是主人公实施了舰长和队长托付的秘密行动:破坏TR6,阻止格林普斯战争延续,防止银雷存在在地球圈。
主人公爬进了宿敌的驾驶舱,用宿敌的机体完全破坏了TR6,高达TR1自行解体为逃生舱,主人公与队友驾驶逃生舱脱离了战斗…

AOZ2剧情由于没看过,只云过,梳理会更简略。在下面的楼里
AOZ2
《ADVANCE OF Z 时代的反抗者》
[地上篇]
《ADVANCE OF Z 时代的反抗者 幽谷的苍翼》
[宇宙篇]
《机动战士Z高达外传 审判的锤矛》
[第一次新吉恩战争篇]
少年少女们,在一年战争中幸存
主人公的父亲死于0083迪拉兹纷争,小时候的伙伴们纷纷加入联邦军。
某天,主人公发现了提坦斯进行毒气屠杀的视频数据。震惊之余,提坦斯特别行动队已经对主人公展开追杀。主人公迫不得已加入反提坦斯组织卡拉巴,在前吉恩军队长指挥的雷霆小队旗下战斗。
由于没有第一部那种测试部队的特权,雷霆小队的机体都是现役机体各种缝缝补补魔改出来了,主人公的机体就是吉姆改→吉姆改 鹡鸰→鹡鸰II
而男二就在追击雷霆小队的提坦斯部队中,是主人公曾经的伙伴,与强化人女二驾驶各种新锐机体,对反提坦斯势力造成极大威胁。
格林普斯战争爆发,主人公与幽谷合流,驾驶赤隼高达(原型是幽谷从提坦斯抢来的另一台高达:金鬓高达,也是审判的锤矛的主角机),成为幽谷的苍翼,阻止了提坦斯的地球核攻击计划。男二和强化人女二远走火星。主人公由于驾驶高达,身体抱恙,退出了战斗。

审判的锤矛没看完,就不说了。总体看貌似是ZZ时期的故事
AOZ3
《A.O.Z Re-boot 高达银雷 黑兔之梦》
分为[火星篇]与[地球篇]绝赞连载中!
[火星篇:红莲的航路]
火星,是火星吉翁(ZEON MARS)的领地。这里坐落着SIDEA 阿卡迪亚 是宇宙移民最初的理想乡。
一年战争后,基西莉亚派的吉恩残党远逃火星,由于对地球没有大威胁。联邦并没有急于处理。但是,扎比派的吉恩残党:雷吉恩(重生吉恩REZEON)一直在同火星吉恩战斗。
第一次新吉恩战争时,火星吉恩出于善意派出小切斯特舰队支援哈曼。战后0089年,小切斯特舰队同宇宙移民船一同回火星。
然而出乎小切斯特意料的是,如今火星是由雷吉恩政府统治,原来的火星吉恩只能当游击队龟缩在火星沙漠中。
(格林普斯战争后,提坦斯残党带走了银雷的上半身和TR机组前往火星,0088年,雷吉恩建国战争中,提坦斯将银雷赠予雷吉恩,火星吉恩在高达里力量下溃不成军。自此,火星之王宝座移交给了雷吉恩。)
小切斯特舰队决心夺回火星支配权。运用新吉恩时期获得的新式MS、MA,展开火星降下作战!
雷吉恩拥有的巴扎姆和高扎古难以抵抗。但是,凭借TR机组的泛用性,TR6女王货柜装备与换装TR组件的巴扎姆等机体大破小切斯特舰队。小切斯特决心强行突破大气层,但是,部署在火星天空上的银雷级攻击卫星:埃丽诺,用卫星炮全灭下降中的舰队群。小切斯特被雷吉恩俘虏,成为奴隶。
[火星篇:双极的阿卡迪亚]
side A 阿卡迪亚,被遗忘的殖民地,开发严重不足,发展滞后。人们生活在火星盆地的玻璃穹顶之下。听雷吉恩的艾丽西亚女王说:“只要银雷修复完成了,大家就能过好日子了!”,火星的居民手拉成环,围在以艾丽西亚女王为中心的雷吉恩,就能克服困难!虽然日子苦,配给制的食物根本不够吃,但是也比火星吉恩的残酷统治好多了。至于提坦斯?那都是不知女王恩情,四处乱跑的兔子,我们要狩猎兔子。

艾丽西亚那个老太婆肯定是骗人的,哪里有什么高达银雷?艾丽西亚老太婆封锁火星天空,禁止任何飞行器飞行,当然离开火星也不行。地球是什么样子的?听修女姐姐说:有干净的水,草原上蹦跳的兔子…我的朋友得了种怪病,听修女姐姐说去地球就应该能治好,好像去地球啊…

星浦(男)、月森(伪娘)、美津浓(其他译名:水野)(女)是殖民地红灯区的酒吧服务员。用女色和勾兑的酒骗一骗雷吉恩那些没去过地球的军官。酒吧今天要在地窖里搞个员工团建活动——给镇暴吉姆安装上TR1海兹尔高达的头。
哪怕有着高达的头,说到底还是吉姆嘛…
我们要干什么呢?龟缩在火星地底的我们提坦斯又能去哪里呢?
“回到地球”把星月津等提坦斯成员带来火星的崔斯坦船长说“哪怕回去接受战争罪审判,也要回到地球。”

“Z高达、ZZ高达,我们幽谷挽救了颓势的地球联邦,守护了地球圈,现在,ZZZ高达完成了,或者说,AOZ高达,正在护卫地球,免受侵害。”
明明是我们提坦斯最早开始守护地球的,幽谷这是什么态度…那个AOZ高达,明明是提坦斯的TRS啊…

在火星,马桶水都能假装成地球美酒,吉姆怎么不能成为高达了?

“让那颗星再度闪耀”
提坦斯-火星吉恩联军 0091年
-闪耀之星作战-
—开幕!—


[火星篇 双极的阿卡迪亚]闪耀之星作战
0091年 提坦斯和火星吉恩会师
经过初步规划,闪耀之星作战,又称为银雷夺还作战的计划如下:
沙漠战斗:
美津浓,同火星吉恩沙漠舰队袭击雷吉恩军械工厂,牵制雷吉恩大部队。
殖民地战斗:
提坦斯各成员,驾驶装上高达海兹尔头部的各类MS,在市区造成骚乱,干扰雷吉恩政府。
冰河战斗:
星浦、月森,与火星吉恩水下舰队一起,用水战MS突袭银雷所在地。

结局会如何?
[火星篇:爱丽丝的王国]
戴安娜是艾丽西亚亲卫队里唯一的男人,无论这么样他都无法与另外的十几个姐妹们有效的精神感应。
唯一擅长的,就是用其男性天赋去操纵裆部机械臂了吧。
但是,有一次,戴安娜出了怪毛病,他能和敌人共鸣。为此差点导致兔子狩猎中的镇暴吉姆逃离。
(顺便说一下,兔子狩猎,是让被抓住的提坦斯成员受TR机组围猎的游戏。只要你的机体能撑过30分钟,就判无罪)
还好艾丽西亚女王驾驶旗舰机将镇暴吉姆的头削下来。不然戴安娜就犯大错了。

为了艾丽西亚女王,一定要更像个女孩子才行!

每次艾丽西亚女王惩罚戴安娜时都会踹戴安娜的,要是是一个女孩子就好了…

艾丽西亚女王整天说什么讨厌男人,要建立女人的吉恩,说什么新吉恩的失败不是因为哈曼,而是夏亚。要是是一个女孩子就好了…

这天惩罚完戴安娜后,戴安娜疼得起不了身。女王离开了,戴安娜姐妹们笑得张大了嘴。怎么能让一个男人和她们一起争夺银雷驾驶员的位置?
“?这是水?火星的室内怎么会下雨?”姐姐妹妹惊讶的说,她们的嘴里都沾到了奇怪的雨。
戴安娜睁开眼睛努力看着。原来是潜入基地的几个男人正在用“股间巨炮”袭击!
混乱中,戴安娜和男人们逃了出去。
这就是戴安娜结识提坦斯残党的全过程
[火星篇 爱丽丝的王国]真相与结局
艾丽西亚非常喜欢雷吉恩的领袖欧米茄,但是欧米茄离开了她,投奔夏亚。艾丽西亚开始独裁统治,封锁火星天空。为了更好的压榨火星,她开始修复高达银雷。
闪耀之星作战,提坦斯火星吉恩联军在TR机组的攻击下节节败退。再无法见到了…银雷。
突然,冰河下,雷吉恩方巨大MA出现,这个诡异的造型…难道是陆战型高达银雷吗?雷吉恩的禁飞令把银雷的翅膀也剥夺了。
月森星浦感应到什么,银雷的驾驶员,是戴安娜吗?

戴安娜被送入插入栓,插入高达银雷的后颈,戴安娜和高达融为一体,成为机动屠杀兵器。这个屠杀兵器苏醒的第一件事,就是抓起了水底的水草(火星环境逐步改善的证明)明明是一个足以记载史册的大发现。但是高达的任务于此无关。陆战银雷,展开杀戮!

银雷在地下冰河展开无差别攻击。在危亡之时。提坦斯残党与戴安娜精神连接。戴安娜恢复神智,加入提坦斯残党。在各种主要人物的相继离世后。闪耀之星作战终于成功。
光束自天空落下摧毁了雷吉恩。火星吉恩拿到了想要的火星宝座,不知道经过这一战火星吉恩能不能好好治理火星。
提坦斯残党拿到了高达银雷,在银雷的翅膀修复后,高达银雷会踏上回归地球的旅程。

此时,联邦/幽谷的ZZZ高达…

星浦、月森、美津浓是复制人,为什么要复制他们出来…

TR计划,是人类开扩宇宙的力量,是什么意思…

UC150年,学校将要召开“再启动祭(重启庆典)”,几位长相神似星浦、月森等人的小朋友正在为庆典努力着。恰逢良机,老师来给大家讲一讲吉恩、提坦斯、幽谷争夺地球的故事吧

[火星篇]结束
[地球篇]连载未开始

我的剧情梳理还很简略,推荐看看这个UP的
[《A.O.Z Re-boot》完全科普-哔哩哔哩] https://b23.tv/PGGRW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评价:
AOZ系列的每一作都有很大创新性的设计。
AOZ1两线穿插进行,其中【提坦斯篇】虽然是描绘提坦斯测试部队的故事,但是却并不像后来的MSIGLOO那样套路。也不像MSIGLOO里以黑科技为卖点。AOZ1里除了格林普斯战争时,战前与吉恩残党的战斗里黑科技含量严重不足。可以说AOZ的机体设计思路就是:
初期杂兵机→中期五五开→后期暴走…
【审判篇】创新能力很大,第一次以法庭为战场展开高达故事,很可能是为了弥补0083浦木宏的遗憾而设计的篇章。由于时间线中审判篇在提坦斯篇后。所以提前知道结局的我们会更加期待提坦斯篇的设计,哪怕提坦斯篇初期机体设计不是很抓眼。

AOZ2是AOZ3出来前,AOZ系列里篇幅最大的,本作的创新点在于“宇宙世纪的青春物语”(代号妖精?)和妖精队那帮JK不同,AOZ2的主角是原作的正面阵营。本作延续了AOZ1的设计风格,主角机改了又改缝缝补补的吉姆改进化了好久都没有变成高达。后来开高达时竟然直接换机…退化的一点是其他机体变种多为原种换色,变形机的设计也不出彩,很传统的高达外传。

AOZ3的时空跨度太离谱以至于我以为是我翻译错了
1.网络连载时,舞台突然从格林普斯战争前后的地球圈搬到了哈曼之乱后,夏亚之乱前的火星圈。
2.多主角设计,每个主角还有多重名字多重身份
3.单行本时增加的UC0150年的校园篇让人发毛,不同的主角相貌相同
本来以为藤冈建机瘫了后单行本6剧情会烂尾,结果单行本六单看原案设计直呼NB,没有多少高达外传作者会这样子写。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人说港版HOBBY是有汉化AOZ2的,有看过的可以帮忙补一下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过aoz1机设很喜欢但是故事水平就挺微妙的

aoz1在自己的地盘把tr6吹那么高 实际上真牛逼的外挂也没造出来吧
tr1格里普斯最终战时到是有个大号的外挂装甲。。。
但是也没碰上奥古主力级的不对打打奥古支援的鸡瘟残党就累得够呛
队长开tr5差点战死 也不知道被咋打的……
讲道理雅赞开加布兰可是把猫压的挺死的。。。个ttt队长打打迪亚士 蕾姆能差点被打死也是挺菜的
tr6不算哪些太离谱的外挂大概也就s 不到exs的水平吧 勉强领先格里普斯时代半年水平?
格里普斯战争奥古除了主力两艘船之外的战力描写的外传基本没有。。
ttt队主线永远在开奇怪试验机打鸡瘟残党造成打的还挺累,碰上猫骡子乃至鸭子搞不好要被几枪打死的水平

审判篇到是相对有点意思,最后找打了一整部的鸡瘟残党机师来作证也有点搞,魔改迪亚士真的挺帅啥时候套件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终于能了解下aoz3在讲啥了。
aoz1和3的机设是真的性感,2就太无聊平庸了。海瑟斯雷我记得是对标zz时代四代机的水平吧
最后突然跳到UC150也太棒了,希望能拯救下奇形怪状的反派机设,木星圈装备TR6我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想象大屌萝莉tr6内战击坠的场面
就背景而言突然把 TTS 搞得这么有审美也挺难接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这些吹得这么牛逼的机体遇上开z的卡美尤会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想说堆装备很好玩吗,提坦斯这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2-11-21 20:02:50
无法想象大屌萝莉tr6内战击坠的场面
就背景而言突然把 TTS 搞得这么有审美也挺难接受的(
...
那都是因为藤冈建机夹带私货
机设图里多次出现的“OMecha”“O机关”…其实就是藤冈建机的社团“御机械屋OMecha”的代称。
意思是联邦军提坦斯军工厂里只有这个OMecha是有审美的😅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保由利香 发表于 2022-11-21 20:25:33
不懂,这些吹得这么牛逼的机体遇上开z的卡美尤会怎么样?
aoz1时完全打不过,tr5连幽谷稍微改装后的力克迪亚斯都打不过…

aoz2勉强可以,但是aoz2的机体都在幽谷阵营的,主角机的特点是高机动+全身光束军刀发生器

aoz3战力暴走,提坦斯的强化人可以下载使用夏亚的数据你敢信?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保由利香 发表于 2022-11-21 20:25
不懂,这些吹得这么牛逼的机体遇上开z的卡美尤会怎么样?

喵枪秒吧大概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34mqx 发表于 2022-11-21 20:28:11
就想说堆装备很好玩吗,提坦斯这么搞
TR1—5时,由于1—5都是根据提坦斯已有机体设计的,所以这五台机体并没有堆装备。所有新追加的装备都是为了统一提坦斯机体风格的(你想想z原作里提坦斯到处跑的牛鬼蛇神)
比喻一下:
海兹尔+两盾→衍生出加普兰
海兹尔+三盾→海兹尔伊卡洛斯装备→衍生出拜亚兰
进阶型海兹尔→海兹尔奥斯拉
                      →海兹尔次世代量产机
                      →TR-S&TR-6
                            → TR-S衍生出巴扎姆
                           
海兹尔的支援战斗机双机叠放→衍生出汉布拉比


这样看牛鬼蛇神机体系谱不就清晰多了

至于TR6疯狂叠装备…你知道机设藤冈建机设计过徽章战士吗,藤冈建机自己还有一部徽章战士风格的漫画,TR6就是他的徽章战士私货,因为AOZ1里TR6登场时间极短,干脆放飞自我了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evelde_001 发表于 2022-11-21 19:42:34
感谢楼主,终于能了解下aoz3在讲啥了。
aoz1和3的机设是真的性感,2就太无聊平庸了。海瑟斯雷我记得是对标z ...
漫画高达F90FF里,已经有aoz版的巴吉姆出场了😅(联邦的杰刚风格巴扎姆)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这个AOZ3的剧情解说我看的一头雾水,提坦斯残党到了火星以后先是联合雷吉恩,然后是被背刺了么?怎么后面又和火星吉恩在一起干雷吉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2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极八爪鱼 发表于 2022-11-21 22:13:30
LZ你这个AOZ3的剧情解说我看的一头雾水,提坦斯残党到了火星以后先是联合雷吉恩,然后是被背刺了么?怎么后 ...
因为AOZ3根本没完结,设定集从2018年赖到现在都没出,我根本不能总结啊,只能遮掩一下了
正如你所说,雷吉恩把提坦斯卖了,雷吉恩的女王艾丽西亚堪称究极怨妇版哈曼,对哈曼极度同情,特别讨厌夏亚。由于自己的原因导致上一任雷吉恩领袖欧米茄离开火星追谁夏亚了。所以艾丽西亚就变成暴君了。不止是提坦斯,简直是把整个火星都卖了。整个雷吉恩从艾丽西亚上台就变成骗局了
(我不是说火星殖民地发展落后吗,其实艾丽西亚在地底建设的新城区舒适度惊人,甚至可以让整个火星殖民地的人搬进来,但是艾丽西亚只允许她和她的姐妹们住在那里。)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2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极八爪鱼 发表于 2022-11-21 22:13:30
LZ你这个AOZ3的剧情解说我看的一头雾水,提坦斯残党到了火星以后先是联合雷吉恩,然后是被背刺了么?怎么后 ...
另外,一个狩猎提坦斯残党的一点,就是因为TR机组是提坦斯借给雷吉恩的东西,而艾丽西亚想要独占TR机组来封锁火星天空
(漫画里的表现就是除了TR机组,没有任何机体能上天,变形机全部阉割飞行功能。另一个表现是,雷吉恩所有的装备都是提坦斯机体换个配色,而提坦斯残党只有镇暴吉姆,不难想到雷吉恩干了什么吧)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藤钢剑姬 发表于 2022-11-21 09:19
另外,一个狩猎提坦斯残党的一点,就是因为TR机组是提坦斯借给雷吉恩的东西,而艾丽西亚想要独占TR机组来封 ...

。。。。那这提坦斯有点蠢

—— 来自 OnePlus PGP11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神器奥古是不是得出动传说巨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2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765PRO 发表于 2022-11-22 05:00:15
………有这种神器奥古是不是得出动传说巨神了?
所以才给幽谷设计了AOZ高达(ZZZ高达)啊,aoz3地球篇应该就会看到很多幽谷神机了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65PRO 发表于 2022-11-21 13:00
………有这种神器奥古是不是得出动传说巨神了?

感觉还是看驾驶员,螺猫猪狐这种等级的驾驶员上去开个同代或者落后半代的也能吊打

—— 来自 OnePlus PGP11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1楼,感觉是aoz1里面不如z更不如木星pmx,aoz2的可能和迪杰能掰掰手腕,aoz3也不用和moon还有delta plus比了,自个儿魔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保由利香 发表于 2022-11-22 10:35:36
看完了1楼,感觉是aoz1里面不如z更不如木星pmx,aoz2的可能和迪杰能掰掰手腕,aoz3也不用和moon还有delta p ...
你去看看AOZ3原漫画更魔怔,很多我省略的人物背景设定和世界观设定…我的评价是:五星物语…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主人公实施了舰长和队长托付的秘密行动:破坏TR6,阻止格林普斯战争延续,防止银雷存在在地球圈。"

吐槽下这果然是日本人才有的思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藤钢剑姬 发表于 2022-11-22 01:19
另外,一个狩猎提坦斯残党的一点,就是因为TR机组是提坦斯借给雷吉恩的东西,而艾丽西亚想要独占TR机组来封 ...

雷吉恩真是无耻啊

—— 来自 samsung SM-N976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老觉得一台吉姆绑几个推进器就能很强?s1都是鬼火老年人?打架是比谁跑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决战兵器该用就得用,搁那瞎操心,害怕用了扩大战火就自废武功。还得和地球帝国一样,一个黑洞炸弹解决不了,就再造一个更大更牛逼的黑洞炸弹,必把你们一个个全给送上天

—— 来自 samsung SM-N976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2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Ehmw00 发表于 2022-11-22 12:54:50
决战兵器该用就得用,搁那瞎操心,害怕用了扩大战火就自废武功。还得和地球帝国一样,一个黑洞炸弹解决不了 ...
所以aoz3里各种决战兵器打架啊,大扎姆型MA移动炮台,精神感应高达型MA开山破石还带有夏亚的AI,炮击MA大气悬浮地外狙击,还有个阿萨姆型MA沙漠制造沙暴,也有个艾尔美斯型MA水下造激流,再加上主角机银雷,还有活在背景里的两台幽谷决战MS&MA,光是这些决战兵器就有7台了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雷看机设就不是打ace战的吧,怎么看都是击杀敌人大量有生力量,扫图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藤钢剑姬 发表于 2022-11-22 13:41
所以aoz3里各种决战兵器打架啊,大扎姆型MA移动炮台,精神感应高达型MA开山破石还带有夏亚的AI,炮击MA大气 ...

aoz里的提坦斯是搞出凶鸟那个吧,木星帝国好几十年后才搞出搭载阿姆罗AI的天草,提坦斯在Z时代就搞出来了搭载夏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早在f90里就搞过模拟人格ai了只能说现在把这个时间提前到cca前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12-4 12:27 , Processed in 0.0618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