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鸟耶稣

[PVC] 转型碧蓝航线小人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5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2-4-6 09:41
期待alter出豪车富婆皮那个版本

我也想要这个!我也想要这个!我也超级想要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5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婆版出了就是绝杀了,国内好像有雕像版的,可惜都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婆出必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7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拼夕夕偷看我浏览器记录,首页给推了个祖国版。冷静地想了想90块也小贵了点。顺路就问问祖国版有啥可以一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17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豪车版我就怕给mimeyoi出个1比4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会员购订的终于到货了。盒子被压坏了,还好里面的东西都没问题。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2-05-17 16:42:58
我怀疑拼夕夕偷看我浏览器记录,首页给推了个祖国版。冷静地想了想90块也小贵了点。顺路就问问祖国版有啥可 ...
有个40的廉价版,合模线都没打磨那种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6-2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8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2-5-17 16:42
我怀疑拼夕夕偷看我浏览器记录,首页给推了个祖国版。冷静地想了想90块也小贵了点。顺路就问问祖国版有啥可 ...

如果你只是说国产板色色小人有哪些质量好的,我可以说绝对纯白的几只都挺好,特别是xinhao厂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柰子都可以舔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0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ber2054 发表于 2022-6-2 17:27
有个40的廉价版,合模线都没打磨那种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我买了,我只能说32块要什么自行车,如果胸没没有合模线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we89623 发表于 2022-6-9 04:08
我买了,我只能说32块要什么自行车,如果胸没没有合模线就更好了...

...

胸甲可拆,自己魔改下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89623 发表于 2022-6-9 04:08
我买了,我只能说32块要什么自行车,如果胸没没有合模线就更好了...

...

毛病多不多,能不能自己处理一下的程度这32真的起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藤田有静 发表于 2022-6-9 15:02
毛病多不多,能不能自己处理一下的程度这32真的起飞

以32块的价位来说根本没毛病


硬要说的话就是合模线和飞边没处理好

让我个人评价的话这玩意可以达到中上景品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89623 发表于 2022-6-9 04:08
我买了,我只能说32块要什么自行车,如果胸没没有合模线就更好了...

...

我到pdd看了看现在最便宜的都34居然还升价了

—— 来自 Xiaomi M2006J10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Tr火药味 发表于 2022-6-8 12:48
如果你只是说国产板色色小人有哪些质量好的,我可以说绝对纯白的几只都挺好,特别是xinhao厂出的。[f:160 ...

听你这么一说去看了一眼帖吧的返图,看面相这很可以啊,景品水平绝对有了,算上大小的话200不到一只1/4比例的随便玩也不心疼,定了两只到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32人民币也太便宜了吧,有火奴鲁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6楼alex2092于2022-06-09 17:51发表的  :
32人民币也太便宜了吧,有火奴鲁鲁吗

火奴鲁鲁官方都还没出呢你想啥呢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柴郡官方什么时候出

—— 来自 Xiaomi M2006J10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现在只有q版柴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夜凝雪 发表于 2022-6-9 16:11
我到pdd看了看现在最便宜的都34居然还升价了

—— 来自 Xiaomi M2006J10C,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

没升,正常价就是37左右,我用了五元免门槛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多的和九十多的是一个厂出的吗?还有软体版咋样?
我有正版,有点想买个对比看看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9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火药味 发表于 2022-6-9 21:10
三十多的和九十多的是一个厂出的吗?还有软体版咋样?
我有正版,有点想买个对比看看区别
...

好像都不是一个厂出的,这个一共貌似有3个厂在盗版翻模,价格各不相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这么高居然在讨论祖国版,s1堕落了啊

于是看了下拼多多,送了张30-6的券,就买了个34.8券后28.8的,不过这店都没啥返图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0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滴小乔 发表于 2022-6-10 10:54
这楼这么高居然在讨论祖国版,s1堕落了啊

于是看了下拼多多,送了张30-6的券,就买了个34.8券后28. ...

疫情啊,都没钱,你不也是买了吗,我也准备买

—— 来自 Xiaomi 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0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89623 发表于 2022-6-9 04:08
我买了,我只能说32块要什么自行车,如果胸没没有合模线就更好了...

...

在哪家店买的?可以给个店名吗,我也要冲

—— 来自 Xiaomi 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6-1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0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89623 于 2022-6-10 12:36 编辑
沧兰殇 发表于 2022-6-10 11:10
在哪家店买的?可以给个店名吗,我也要冲

—— 来自 Xiaomi 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 Android 10上 ...

无所谓,pdd找最便宜的就行。
要不放心就找个有买家返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0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买了家里根本不敢摆出来,老婆女儿看着很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那些1/4国产兔女郎啊小小一个圣姨根本不够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GMT+8, 2023-6-3 03:19 , Processed in 0.0864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