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一色いろは

[读书] 修罗场后宫胃药党争文讨论推荐交流楼[不要看太监徐安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3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算了,这种现实题材估计他自己也不想写了吧,写回他拿手的奇幻不是轻松后宫大把收米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WJ 发表于 2022-9-23 18:56
哎,算了,这种现实题材估计他自己也不想写了吧,写回他拿手的奇幻不是轻松后宫大把收米

—— 来自 S1Fun ...

猎人真的能算拿手吗,奇幻部分拿出来不负分就不错了
而且8000均订的猎人他不也写了这么多年才写完
3000订的陈同学又随便太监,反正我在他的书写完之前是不会看他写的任何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19:01
猎人真的能算拿手吗,奇幻部分拿出来不负分就不错了
而且8000均订的猎人他不也写了这么多年才写完
3000订 ...

你看,奇幻8k,现实3k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19:01
猎人真的能算拿手吗,奇幻部分拿出来不负分就不错了
而且8000均订的猎人他不也写了这么多年才写完
3000订 ...

安娜是确定太监了吗?说实话这本写的真不错欸,想不通为啥不写了...

感觉就是之前看过谁说的,写手,尤其是网文日更的,一天都不能断,否则越来越难,断了一周再拾起来就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WJ 发表于 2022-9-23 21:25
你看,奇幻8k,现实3k

—— 来自 S1Fun

但是你让我说猎人比陈同学写得好我是真说不出这种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2-9-23 21:28
安娜是确定太监了吗?说实话这本写的真不错欸,想不通为啥不写了...

感觉就是之前看过谁说的,写手,尤 ...

没说死,但是看来他不怎么想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猎人很一般,陈同学这书确实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21:30
没说死,但是看来他不怎么想写

哎....刺猬猫上现在唯一没有弃掉的书欸....真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那个罗森有消息了吗?还等着看雪凡的两个更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2-9-23 21:36
对了,那个罗森有消息了吗?还等着看雪凡的两个更新呢...

没有,情况依旧不妙,雪凡在其他论坛也没登录了,不知道是不敢还是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21:38
没有,情况依旧不妙,雪凡在其他论坛也没登录了,不知道是不敢还是不能 ...

安心的等20da过去吗?....哎,罗森不是ww的论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14:28
安娜疑似要润起点.陈同学或将永远太监

拉黑了,完本之前再也不看这太监的书,按神巫六六看待 ...

要润快点润啊,他这种文太少了,现在的恋爱文要么宅臭味太重,要么太油腻
陈同学我感觉是作者圆不回来了,口胡要开后宫,现实中根本无法操作,不如专心修罗场,最后来个多结局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2-9-23 21:42
安心的等20da过去吗?....哎,罗森不是ww的论坛吗...

罗胖子人在大陆,唯一可能知情并且发声的默默猴只说论坛是自己关的,对罗胖子的处境讳莫如深
很难乐观猜测,开会的理由也站不住啊,以前开会他也没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21:45
罗胖子人在大陆,唯一可能知情并且发声的默默猴只说论坛是自己关的,对罗胖子的处境讳莫如深
很难乐观猜 ...

... 他开论坛多久了啊?19da就开了啊?以前他不是在河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nnislas 于 2022-9-23 21:51 编辑
masakahaha 发表于 2022-9-23 21:44
要润快点润啊,他这种文太少了,现在的恋爱文要么宅臭味太重,要么太油腻
陈同学我感觉是作者圆不回来了 ...

真圆不回来也不用圆啊,写到高中毕业,一起牵手去大学完结呗...到时候也不会有很太监感啊...
比如事业写道投稿成功,爱情写道宁宁带到家里,家庭写道跟明美妈之类的确定以后会帮扶之类的桥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2-9-23 21:48
... 他开论坛多久了啊?19da就开了啊?以前他不是在河图吗?。。。

忘了,七八年应该有了吧,如果按淘宝上卖书的时间那肯定有10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2-9-23 21:49
真圆不回来也不用圆啊,写到高中毕业,一起牵手去大学完结呗...到时候也不会有很太监感啊...
比如事业写道 ...

别问,问就是“几个关键情节我已经脑补爽完了,不想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猎人是因为我特别喜欢看坏女人吃瘪,有类似的书推荐吗?现在的书要不就是实际是花瓶模版角色,要不是坏女人舔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21:52
别问,问就是“几个关键情节我已经脑补爽完了,不想写了”

我也在群里看到这个了,简直可恶... 真人在哪里组团寄刀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21:52
忘了,七八年应该有了吧,如果按淘宝上卖书的时间那肯定有10年了

他写的还能再淘宝卖啊?风姿物语未删节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2-9-23 21:58
他写的还能再淘宝卖啊?风姿物语未删节版吗?

年轻了把,阿里没完结他就敢在淘宝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jie 发表于 2022-9-23 21:53
我喜欢猎人是因为我特别喜欢看坏女人吃瘪,有类似的书推荐吗?现在的书要不就是实际是花瓶模版角色,要不是 ...

根据安娜粉头的推荐,大概奥丁般虚伪的《圣徒》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22:05
年轻了把,阿里没完结他就敢在淘宝卖了

...我早年在淘宝上买过貌似正版的‘江山如此多娇’1-25完整版,真的神奇...
这么想想,好像也是有可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2-9-23 22:10
...我早年在淘宝上买过貌似正版的‘江山如此多娇’1-25完整版,真的神奇...
这么想想,好像也是有 ...

反正他的淘宝店开了好多年了,最早甚至卖过实体我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3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22:18
反正他的淘宝店开了好多年了,最早甚至卖过实体我记得

good old da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4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挂安娜好评,够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4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dene323 发表于 2022-9-24 07:13
标题挂安娜好评,够锐气

反正这里没多少人看,等他开了新书我再去书院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4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色いろは 发表于 2022-9-23 22:05
根据安娜粉头的推荐,大概奥丁般虚伪的《圣徒》可以吧

圣徒这本最后的一炮泯恩仇震撼了我很久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4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海关没紧的时候大把淘宝代购店可以卖河图 小说频道等出版社的绯色系列实体书,我就是这样买了一大堆诸如江山、阿里布达、逍遥等实体书,罗胖子都算晚了,我记得他是阿里布达完结那会卖过套装加纪念明信片啥的。
不过这次危机本质还是他做为阿米巴实际经营者居然毫无顾忌的在大陆定居的关系。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4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y2w80 发表于 2022-9-24 16:07
当年海关没紧的时候大把淘宝代购店可以卖河图 小说频道等出版社的绯色系列实体书,我就是这样买了一大堆诸 ...

主要是付费渠道为了让掏钱的人更多,你总是得用ZFB和微信的,这要查随便查的
哪怕罗胖子不在大陆,其他人也跑不了

罗胖子可能还指望用台胞的身份来挡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10-6 03:06 , Processed in 0.0447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