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526|回复: 2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 网传江苏、浙江成立公务员降薪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7: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94488251

苏南公务员工资确实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1-11-24 1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和大人:救民先救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1-11-24 17:21 | 只看该作者
量产型李三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1-11-24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苦一苦姥爷的衙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1-11-24 17:22 | 只看该作者
不管啥工作 只要有人抢着要干那肯定有降价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1-11-24 17: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早有了

今天最新消息是深圳也要降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1-11-24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别搞出降降薪办薪办就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ikezom + 1 是降降薪办薪薪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1-11-24 17:25 | 只看该作者
qhlixpfh 发表于 2021-11-24 17:22
不管啥工作 只要有人抢着要干那肯定有降价空间

那山东公务员建议拿当地最低工资,

那地方公务员真的是倒贴钱都有人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1-11-24 17:28 | 只看该作者
北朝的小道消息,不仅降薪还要减编制,未来不少公务员岗位会改成类似美国那种雇佣制部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1-11-24 17:30 | 只看该作者
66666 发表于 2021-11-24 17:28
北朝的小道消息,不仅降薪还要减编制,未来不少公务员岗位会改成类似美国那种雇佣制部门 ...

北朝还有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1-11-24 17:30 | 只看该作者
考公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1-11-24 17:31 | 只看该作者
静电 发表于 2021-11-24 17:24
这个早有了

今天最新消息是深圳也要降薪了

深圳不是一直在降薪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1-11-24 17:3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降薪还要成立个降薪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1-11-24 17:31 | 只看该作者

电X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1-11-24 17:32 | 只看该作者
降薪公务员也不会辞职,还省钱了,怎么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6#
发表于 2021-11-24 17: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1-11-24 1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1-11-24 1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据说大公国也要减?本来就是拿包邮区公务猿最低工资,干的是最多的活,这还要减,实在是。。。唉

—— 来自 vivo V2031A,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1-11-24 17:36 | 只看该作者
不服考,不爽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1-11-24 17:36 | 只看该作者
Bhagavan 发表于 2021-11-24 17:31
为什么降薪还要成立个降薪办的?

经典裁员建立裁员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1-11-24 17:37 | 只看该作者
王总这话放在公务员上也莫名的合适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月见黑 + 1 你不干有的是人干vs你不考公有的是人考公.
hagane + 1 ls急了?
aqasaz1928 -1 不懂公家和私人的区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1-11-24 17:38 | 只看该作者
Sopp 发表于 2021-11-24 17:30
考公的太多了?

关键还是没钱了,今年财政情况真的是相当难看,而且随着疫情长期化未来也不容乐观

不砍几十万一年的公务员还砍谁?别看一个个网上叫苦连天,真叫他们去下海没几个敢辞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1-11-24 17:38 | 只看该作者
总感觉会是新的官僚主义笑话
降薪的第一步是什么?成立降薪办,扩充编制和经费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人生啊 + 1 好评加鹅
buwener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1-11-24 17:39 | 只看该作者
Sopp 发表于 2021-11-24 17:30
考公的太多了?

毕竟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

一方面收税开源,一方面降薪节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1-11-24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6666 发表于 2021-11-24 17:28
北朝的小道消息,不仅降薪还要减编制,未来不少公务员岗位会改成类似美国那种雇佣制部门 ...

北朝又复活了?

—— 来自 HUAWEI NXT-AL10,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1-11-24 17:42 | 只看该作者
想发财应该去私人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1-11-24 17:42 | 只看该作者
Murphy: 首相,降薪这个问题和裁员一样,要新成立一个部门研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1-11-24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66666 发表于 2021-11-24 17:28
北朝的小道消息,不仅降薪还要减编制,未来不少公务员岗位会改成类似美国那种雇佣制部门 ...

这帖子和隔壁新乡贤一起看 别有风味

—— 来自 OnePlus HD190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1-11-24 17:44 | 只看该作者
66666 发表于 2021-11-24 17:38
关键还是没钱了,今年财政情况真的是相当难看,而且随着疫情长期化未来也不容乐观

不砍几十万一年的公务 ...

现在也不给辞啊,能让你走辞退的绝对不给辞职,被辞退了这辈子就和体制无缘了

衙门可不是个让人反复横跳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0#
发表于 2021-11-24 17:4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2-2 17:19 , Processed in 0.0527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