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uperkidx

[美剧] HBO新剧 白莲花度假村 近几年最“高级”的美剧 大概没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kidx 于 2021-9-29 09:58 编辑
アリシア 发表于 2021-9-29 09:31
达达里奥为啥最终还是决定不离婚?害怕被杀?

只能说超我还是败给了本我 自我没有完成蜕变
俗话说就是狗改不了吃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リシア 发表于 2021-9-29 09:31
达达里奥为啥最终还是决定不离婚?害怕被杀?

她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之前写的新闻改别人的说明她的工作能力并不优秀也没多热爱自己的事业,想独立又放弃不了现有优渥条件,就是非常现实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リシア 发表于 2021-9-29 09:31
达达里奥为啥最终还是决定不离婚?害怕被杀?

因为她就是眼高手低,工作能力不行无法经济独立,靠身材颜值嫁进豪门又不甘心当花瓶妻子,最后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索菲真是演啥都是索菲,不过有她在笑料倒是挺足,毕竟人物总是自带喜剧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9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片宁 发表于 2021-9-29 20:52
索菲真是演啥都是索菲,不过有她在笑料倒是挺足,毕竟人物总是自带喜剧效果。 ...

太对了,看到她就脑补了那句:Hello Everybo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剧内那些不PC的部分真是极其神清气爽。
Belinda最后露出了真心实意的笑容,伴着halleluja竟感觉很神圣。
话说里面的人声音乐大部分都是用夏威夷语翻唱的(?)曲子给人熟悉的感觉但语言不通。也可能是作曲风格就是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9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玩了,有点儿双峰的气质,但现实又强烈地存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4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感谢推荐,太tm吊了,完成度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0 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威夷配乐做得跟通灵似的氛围,
全片结构性非常强,最后不止是女主妥协,是很明显的几条线的一点小小反抗全部都被阶级压制回去了,
看到一半的时候确实有点寄生虫的感觉,不过议题广了不少,看似要爆发的氛围最后轻轻按了回去,举重若轻,
只有不装逼啥也不懂追求本质的死宅男一个,追随了自然的纯粹的脚步,像个吉祥物仿佛一个象征,
看采访说故事讲完了,续订第二季会另起炉灶,有线台就这点好,
上豆瓣上看了下,全是高端解析,大家的阅读理解实在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度很高,台词打磨到位,片头的视觉设计到片中的音乐都是匹配画面剧情而且有所提高的
出现的道具也都是丰富作品的注脚,喜欢这部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2-24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看到这贴就下载了,一来二去居然拖到现在才看,相见恨晚啊
导演对美国社会认识真是独到,别看灯塔国现在各种主义横飞,政治正确当道,真出点事情,中产和富人肯定是紧紧抱在一起的,苦的只有底层人民罢了。
最让我惊喜的是小儿子这个角色,以往这类宅男角色在影视里永远被塑造成边缘怪异人士,要么就是衬托主人公的小配角……现在整部剧的温柔全给了一个他,作为一个死宅有被治愈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里面最潇洒的是网瘾少年吧 最后毅然决然留在夏威夷划船 不顾及现实问题的勇气真是让人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2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经理那一刀也不是致命伤 咋就死了 真就穷人得不到救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2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完了,如此深度宽广的剧竟然片尾还有主创解析,生怕观众看不懂啊。

配乐有点用力过猛,本身台词写的就够力度,配上音乐总有喧宾夺主之嫌。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50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7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奇妙的一部片虽然讨厌家长里短中年危机一直快进但停不下来,一口气看完了。虽然不合我口味但确实挺有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7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论对阶级议题的讨论,这片比《寄生虫》牛逼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犹豫,看推荐决定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8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8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8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9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的音乐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9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拿了艾美奖,来了点热度,

—— 来自 Xiaomi M2007J3S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9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至贱 发表于 2021-9-13 20:50
hbo连喜剧也这味,挺玄妙的

楼上说悬疑+生活,和喜剧隔得挺远啊。所以,到底什么类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0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20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smgp 发表于 2022-9-19 23:42
楼上说悬疑+生活,和喜剧隔得挺远啊。所以,到底什么类型呢?

一定要说是喜剧的话 是黑色幽默和讽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9-27 10:42 , Processed in 1.43308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