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我不怀好意

[电影] 长大了还是最喜欢托比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蜘蛛侠一个漫威一哥的角色被搞到到处认爹,很难不说是达斯米奇的阴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托比版太经典了,这两天又重温了一遍。情感真挚细腻,角色刻画朴实自然,反派的设定也讨喜,尤其是第二部。另外打斗也特别好看,在城市中穿梭来去的节奏感和流畅感太强了。

现在的漫威超英是真爆米花,爽过就没啥值得回味的地方了。而且打斗也越来越拉胯难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三部蜘蛛侠没啥苦逼啊,就是很正常隐藏在小人物市井生活里的超级英雄。跟小时候的TV剧集动画一个口味,动画里自己黑自己拍些不入流照片给报社老板挣钱这个味道在老三部表现挺好的。后面的,咋说呢,荷兰第版本贡献了最棒的梅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what if 僵尸世界的蜘蛛侠,刻画的挺好的。其实相比于蜘蛛侠这个翻译,更喜欢早期的蜘蛛人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访客 发表于 2021-9-13 08:58
我也想吐槽所谓的苦大仇深

托比的苦逼是很现实的苦逼,要打工自力更生又要忙着读书怎么办,打工地位低怎 ...

是的,托比不是苦,是真,是你我会遇到的问题迷茫,不同的是他还是有能力的好人,这更痛苦了,真的就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体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讨论讨论黑猫和罗宾谁是超英真人电影界最惨王

黑猫其实前两版都有预定出场,结果全都因为企划没了回家蹲墙角了
罗宾……90年代末被玩坏后,再也没正经出来过了


—— 来自 Xiaomi MIX 2,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llyfis 发表于 2021-9-13 10:29
蜘蛛侠一个漫威一哥的角色被搞到到处认爹,很难不说是达斯米奇的阴谋

漫画认钢铁侠当爹比钢铁侠电影还早了好几年,不过后来在内战漫画闹掰了来表明蜘蛛侠还是有独立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獠牙护目镜 发表于 2021-9-13 13:47
咱们讨论讨论黑猫和罗宾谁是超英真人电影界最惨王

黑猫其实前两版都有预定出场,结果全都因为企划 ...

我回顾超凡2的时候就发现这不侠盗一号女主么,虽然不太符合我心目中的黑猫

—— 来自 HUAWEI PCT-AL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獠牙护目镜 发表于 2021-9-13 13:47
咱们讨论讨论黑猫和罗宾谁是超英真人电影界最惨王

黑猫其实前两版都有预定出场,结果全都因为企划 ...

这不废话嘛,华纳宁可拍蝙蝠车也不会拍罗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前面都说了,动画的话94版不用提历史地位在那里,08剧情超神greg weisman把绿魔身份玩出花来了,两者的缺点都是感情线混乱无比
平行宇宙里面那个中年彼得我也挺喜欢的

—— 来自 HUAWEI PCT-AL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上次的帖子都把玛丽珍骂出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怀好意 发表于 2021-9-11 08:32
啊对,还有个性格比较绿茶的女神和天天对自己围追堵截的好基友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

说实话,富二代朋友真的很够意思了,老爸要给小蜘蛛安排高薪工作一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帖子感觉两年来看了三四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獠牙护目镜 发表于 2021-9-13 13:47
咱们讨论讨论黑猫和罗宾谁是超英真人电影界最惨王

黑猫其实前两版都有预定出场,结果全都因为企划 ...

首先,决定一下电影要拍哪个罗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百大妈的魅力之一就是虽然挺苦逼的一娃(没爹没妈还死了和亲爹一样的叔叔)但是非常乐观向上平易近人,所谓的“你的好邻居蜘蛛侠”。

老板三部曲就有点太苦逼了长期丧着个脸,加上MJ 过于婊气十足反复横跳所以这方面我还是喜欢加菲和石头。

荷兰弟那就是完全看不出惨了,叔叔神隐,铁人带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el13 发表于 2021-9-13 17:17
首先,决定一下电影要拍哪个罗宾。

首先排除三少tim,众多动画几乎都不带他玩

—— 来自 HUAWEI PCT-AL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大家都那么反感认爹,明明十几年前的漫画里P. P都亲口说出把托尼当爹的台词了,那还是成年以后P. P,电影这样处理也不算OOC啊
0D8A1607-3A8F-4CEB-9593-C06348046ED7.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蛛丝拦电车和之后的那段太经典了,老蜘蛛侠的群众基础朴实而深厚

—— 来自 Xiaomi Redmi K30 Pro,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Gotu + 1 人民英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第二部,托比越看越像张学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霸马奎尔: put some dirt in your eyes.荷兰弟完全撑不起单人男主,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5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pizza time/my b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HNCHCHAN 于 2021-9-15 15:55 编辑

怎么都说老三苦大仇深,第二部的笑点其实还蛮多的,而且笑点基本上也是围绕英雄与普通人身份冲突而产生,既调节了气氛又深化主题,比后来的MCU那种公式化的强行搞笑不知高到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托比版2代暴露身份就MJ时超燃,同期的X人也很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alecwong 发表于 2021-9-18 14:31
托比版2代暴露身份就MJ时超燃,同期的X人也很精彩。

老第二部各方面都是超英天花板,连反派章鱼博士都改的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台街48 发表于 2021-9-12 00:44
喜欢后面两位多过托比,苦大仇深的英雄故事有哥谭一哥就行了,我还是喜欢妇联动画和荷兰弟这种话痨版本的逗 ...

托比的也没多苦大仇深,只是比另外两版多点烟火气,多点普通人生活的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一枝花 发表于 2021-9-18 16:49
托比的也没多苦大仇深,只是比另外两版多点烟火气,多点普通人生活的烦恼 ...

主要是托比自己长了一张苦瓜脸,buff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是最喜欢托比版三部曲,你也可以说是童年滤镜吧,但我真的觉得是最平易近人的超级英雄了,其实也说不上苦大仇深,只是托比蛛的经历很能让人感同身受,因此更能让人触动,也正是因为这三部让我记住了托比,我时不时都想再重温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不喜欢的是乱改设定,蛛丝都是变异来的,托比演的太闷玛丽简太婊,不够还原。
贡献了不少名场景,第二部时不时还会回顾一下。片子的气质很琐碎,人嫌狗厌被老板屌,当时觉得不够好,现在回头看却是最好的蜘蛛侠荧幕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KOPKOM 发表于 2021-9-14 18:12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大家都那么反感认爹,明明十几年前的漫画里P. P都亲口说出把托尼当爹的台词了,那还是成年 ...

大概因为他们不看漫画 只看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8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ekyo 于 2021-9-18 23:52 编辑

我可以唱一下反调吗,最近做运动的时候重看了一遍三部曲,没觉得真比后面的这几部好到哪里去啊,你要说人间真实,那的确是有,可是都三部曲了,每一部不是都要拖uncle ben出来说事,没看出和现在你们说的认爹有什么区别啊,还有就是你们说的风评最差的?第三部,最后管家说法哈利那里真的太蠢了,前面哈利恨成那个样子,让一个三部出场加起来没一分钟的几句话说服真的让我无语了,你好歹让梅姨来说也好一点啊,不过里面的确演员的表演确实好,像梅姨和报社老板,特别是报社老板,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就是靠实力把角色演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9-27 12:21 , Processed in 0.0508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