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漫画] 『BLEACH / 死神』20周年纪念短篇:《獄颐鸣鸣篇》序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5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续篇和burn the witch续篇都好期待,98争取一年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银之蛇 于 2021-8-5 18:58 编辑
病態極端 发表于 2021-8-5 18:34
記得現世篇的露琪亞說斬魄刀只能洗去生前的罪,死後犯罪的魂要落入地獄。
那讓隊長下地獄是要去做判官嗎? ...

斩魄刀砍的是生前有大罪的虚会打开地狱之门将其送进去。死后变成虚的灵魂犯的罪一般是会被斩魄刀净化把灵魂送到尸魂界。
尸魂界的人之前死了是说会散成灵子进入循环。但是队长级和副队长级其实不一定,因为有被虚圈捕捉到过,就是海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8-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8求你了连载下去吧 我什么都会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世界观实际和FGO的2.6妖精国世界观类似。不过久保和成田这里比蘑菇光明一点,至少原罪的尸魂界也是让世界更向前前进的一环,太阳还是要照常升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98饼画了一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在血战篇草草寄了的角色也能拉出来再详细描写一遍吧
说的就是浮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有一点好处就是剧情哪怕在崩,掏出来的东西也不是拍脑子加进去的新玩意,怎么都能和前面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银之蛇 发表于 2021-8-5 18:55
斩魄刀砍的是生前有大罪的虚会打开地狱之门将其送进去。死后变成虚的灵魂犯的罪一般是会被斩魄刀净化把灵 ...

海燕是被虛吃了(一半?),然後那隻虛又被九刃吃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新设定,妙啊!  诗人好好画说不定能整个剧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能看到腐竹卍解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真克瓦尔 发表于 2021-8-5 18:26
确实得承认可以,而且漫画从初期一直雪藏的地狱势力补完的还不错,可以一直打打打,老角和一些已经牺牲的 ...

死神更多守护的是秩序而非正义,为了维持三界的平衡才抹杀杀虚、灭却师,甚至是尸魂界的普通居民。
所以对一护这种被卷进来的,保护好自己身边的人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萨尔阿波罗下了地狱居然还这么生龙活虎的,那他之前那么痴迷永生不是很尴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银之蛇 发表于 2021-8-5 18:51
没有,地狱里的灵魂会不断生死重复损耗到变成废人。

这才是地狱,无论哪个宗教的地狱都没有具体刑期,都是『无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保带人汉字起名真有两下子,没有瞎堆砌汉字的尴尬和中二感,反而有种自带韵味自成一派的不明觉厉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儿子画得像病娇一样98无注意到么。画新作吧,真不想看博人传2.0。不是一护主角无兴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センコウ 发表于 2021-8-5 19:08
死神有一点好处就是剧情哪怕在崩,掏出来的东西也不是拍脑子加进去的新玩意,怎么都能和前面接上 ...

太特么有意思了。
当年我看不少读者从伏笔角度各种拿着海贼王踩死神剧情的,现在要吹响反攻号角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护双刀没了吗,死霸装也变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岩泪香 发表于 2021-8-5 19:24
太特么有意思了。
当年我看不少读者从伏笔角度各种拿着海贼王踩死神剧情的,现在要吹响反攻号角了 ...

只论伏笔这一块死神一直做的非常好吧

死神代行和千年血战篇拉跨归拉跨,但很多东西都是早埋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ge560 发表于 2021-8-5 19:21
这儿子画得像病娇一样98无注意到么。画新作吧,真不想看博人传2.0。不是一护主角无兴趣啊。 ...

一永掐掉有哈时就是这种表情
笑面狐之类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日曜日 发表于 2021-8-5 19:26
一护双刀没了吗,死霸装也变回去了

砍有哈时不就合成一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センコウ 发表于 2021-8-5 19:27
只论伏笔这一块死神一直做的非常好吧

死神代行和千年血战篇拉跨归拉跨,但很多东西都是早埋下了 ...

这么说吧。
血战伏笔回收之一的七绪无刀,在当年可是被喷过的。
当时捧一踩一的观点基本可以总结为“海贼王的伏笔是埋的时候就想好了几十年后怎么收伏笔,死神的伏笔是画到后面感觉前面有个啥可以不冲突就一拍脑袋临时加了不算伏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不是要搞个东西合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8-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给一户一个时髦的新卍解!双刀好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死神世界观的地狱只是原初世界的剪影,被赋予了惩罚机制。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1-08-05 19:18:03
死神更多守护的是秩序而非正义,为了维持三界的平衡才抹杀杀虚、灭却师,甚至是尸魂界的普通居民。
所以 ...
甚至他们连秩序到关键时候都不需要维护,只要有零番队就可以重建尸魂界,用灵王残余力量也可以重建世界平衡。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银之蛇 发表于 2021-8-5 19:40
实际死神世界观的地狱只是原初世界的剪影,被赋予了惩罚机制。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 ...

可以理解为三界的垃圾场,现在的情况就是垃圾太多撑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5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银之蛇 发表于 2021-8-5 19:42
甚至他们连秩序到关键时候都不需要维护,只要有零番队就可以重建尸魂界,用灵王残余力量也可以重建世界平衡 ...

小说云了一下,大致应该是哪怕一护败于友哈,也不会迎来三界灭亡的危机,只不过是一护被砍成人棍成为新的楔子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0-23 07:38 , Processed in 0.0470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