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御众师

[生活] 先请技师吃顿饭,然后就不算pc了,是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3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MYPC需要是与多个不特定对象**并有金钱往来,如果只有一个,或者不多的特定几个,应该是不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技师要3.2万?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愤怒的母猪 于 2021-7-23 00:27 编辑

凣凣就是个冤大头,都美竹这种货色3200都可以包 夜了,楼主莫要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那个三句话给精通人性的女讲师花了18万的?

—— 来自 Sony J91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按对象数量算的话 应该是凢凢M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23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票完不给钱不就不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麻烦,直接把技师请到家里来做不就得了,难道条子还会一路追到你家里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的大前提得是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包养不算嫖娼懂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嫖娼因为某人说过:操粉是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证明不了js是js,那pc从何说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料理组合嘛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zweill 于 2021-7-22 15:47 编辑

PC和JS是成对的。你要有微信等证据证明确实和JS谈对象,那自然不算PC。就你说的这个例子,都某她又不是JS,就算是当场被JC抓了,两人有微信通信记录那顶多算性贿赂。(不考虑更复杂的QJ的相关问题)

结论:你有本事直接跟JS 约炮,并有相关证据,那确实不算PC,也不用花3.2W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翔都说了
连用假币都能算嫖娼
按照治安管理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哄抬逼价,物价局管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1-7-22 21:59
520和女朋友吃饭还给她发了红包,然后开房算不算嫖娼?

如果她心里没你,那她算卖淫。
如果你心里没她,那你算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wszweill 发表于 2021-7-23 04:46
PC和JS是成对的。你要有微信等证据证明确实和JS谈对象,那自然不算PC。就你说的这个例子,都某她又不是JS, ...

话说记得看过法考题,说那种夫妻店老公望风的不算拉皮条那种手下好几个“女朋友”的不知道算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trntr1 于 2021-7-23 09:50 编辑
御众师 发表于 2021-7-22 21:28
不是,没道理吴某凡不算pc;换到p民头上就算pc吧

其实本来就不算啊

正经回答是算不算是看你之前有没有谈价的聊天记录

之后确实不算,警察就是这么判的,请吃饭都不用
问题是要是JS本身朋友圈之类的有价目表,你之后还按照这个数目打,也可以按照PC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甚至可以和她领证,多付9元即可实现婚内性生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可以试试 找个女性朋友 让她七月份去学校门口蹲高考结束的女生 说介绍工作约去吃饭 约成功了,带到吃饭的地方,楼主你再以老板的架势出现,灌酒劝酒, 然后把女生睡了,有没有觉得流程很诈骗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御众师 发表于 2021-7-22 21:40
重点是规避法律风险啊

规避不了,不如想办法怎么不被抓。

重点问题是,这个不是刑法管的,是公安机关直接处罚,也就是说,你想的主意再多,并没有在法庭上来展示你的那些手段和口才的机会。而且这个除了治安处罚法里规定的拘留之外,还有一个收容教育办法,公安机关有权决定对犯事的人进行收容教育,6个月起,最高2年。你要是花样作死,很有可能被合法地收拾,2年后才有机会申诉,且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技师3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完不给钱,不就不算女票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这女的不知道,如果咬死当时喝醉,或者没证据表明清醒,可以直接告强X的,哪怕后面微信上同意且收钱了也没用,因为事后承诺是无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dy111222 于 2021-7-23 10:51 编辑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lnfc0218 发表于 2021-7-22 20:47
话说记得看过法考题,说那种夫妻店老公望风的不算拉皮条那种手下好几个“女朋友”的不知道算不算 ...

名面上有上百个情妇+私生子的都好好的呢有几个女朋友算啥。但是要是组织“女朋友”跟不特定男性处朋友,还号称是友谊关系,那就是瞧不起公检法的智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故知信 发表于 2021-7-23 10:44
大概这女的不知道,如果咬死当时喝醉,或者没证据表明清醒,可以直接告强X的,哪怕后面微信上同意且收钱了 ...

四个月的聊天记录呢,警察又不是傻逼,早就看过了,没有证据表明是胁迫
同时也给这女的6月的微博定性了,是想红,而不是伸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丸谷秀人 发表于 2021-7-22 21:49
jc都是抓现场pc的,你当场都没被抓住怕个jm
至于你说你当场被抓不打算给钱就不算p了你问jc叔叔信不信你
...

最近就知道一个靠转账记录倒回来抓的,很多人看似经验丰富嘴巴也硬,结果心里有鬼进去jc叔叔一吓唬就老实交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不是有个笑话,相亲来感觉了,直接两千彩礼尝试共同生活,行呢就直接结婚,不行也不用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8-5 21:34 , Processed in 0.0444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