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73|回复: 48

[讨论] 如果种命的时间被设定在种的十几年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温85集太空堡垒后,得出一个结论:

营造史诗感的一个妙法就是,让前作主角在下一作中以大叔/熟 妇身份继续活跃,作为强大助力帮助新一代少年主角的成长。


把这种办法用到种命,比如种剧情完结后十几年,新主角飞鸟真出场,大叔基拉阿斯兰和熟 妇拉妖(虽然只有三十几岁)作为强大前辈活跃,甚至能贡献个女儿当女主。是否能令观感大有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穆都能拉出来 芙蕾拉出个遗腹子也是很正常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种和种命制作时间隔得太短,粉丝不可能接受一个鸡神是配角的seef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tail 于 2021-7-22 18:34 编辑

种命的问题不是间隔时间,纯粹就是剧本写得烂
鸟的队友突出一个谜中谜,狼纯坑比,就算时间跨度拉长也就是一个年轻坑比变成一个老坑比
z和79也就隔了8年,夏亚把卡缪当儿子带,百式性能落后了都在全力打,最终决战也在抗线。狼拿着台救世主战场挂机,按他的实力打sd三小强明明吊锤,结果全是鸟在打,这差距可见一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22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说高达阿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是 种抄完元祖 然后种命该抄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RS2376852435 于 2021-7-22 21:03 编辑

那种命应当08年开播,在此之前种子再搞个总集篇剧场版三部曲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 劇本寫得爛改設定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和种命相隔3年科技膨胀到让人以为这帮人有螺旋力了,又想尽可能保留主角青春又想升级武力的矛盾,现在看来可以说对故事背景设定产生了很恶劣的影响
另一个极端是age三代人科技档次都没怎么演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LRS2376852435 发表于 2021-7-22 20:59
那种命应当08年开播,在此之前种子再搞个总集篇剧场版三部曲骗钱

seed确实有总集三部曲,只是sd的项目太赶了,第三集甚至在sd开播后才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tau_cross 发表于 2021-7-22 20:57
楼主的意思是 种抄完元祖 然后种命该抄Z

本来就抄了,没抄好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斯兰自己都是个拎不清的小鬼 还指着他带人 先把自己后院收拾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而言,泥潭要是开个种子,种命系列人气投票,限定只能投三票,我感觉阿斯兰会倒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结果论而言 应该让鸡去带鸟。 狼太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tau_cross 发表于 2021-7-22 20:57
楼主的意思是 种抄完元祖 然后种命该抄Z

鸟就是卡喵的劣化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带鸟没问题,卡嘉莉把奥布弄成axis就行了

—— 来自 samsung SM-G973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不在于年纪的变化,而应该在于前代人心境的变化,狼毫无成长,鸡直接悟道成神了,这种前辈确实没有看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命主要是半途为了抬基拉夫妻把其他人都写成了小丑,还不如一开始就安心拍个基拉继续奋斗建立真和平,途中收狼收鸟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和种命里强行安插了歌姬这么一个Macross要素看着就挺奇葩的,然后是一系列奇葩的角色行为准则例如削人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屋大助 发表于 2021-7-22 00:40
穆都能拉出来 芙蕾拉出个遗腹子也是很正常的吧

没时间生吧

只能试管婴儿/克隆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后还怎么舔玛琉,我不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时间隔得太短了,设定没有用,粉丝还是同一批,并且几乎没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昼梦 发表于 2021-7-23 10:01
十几年后还怎么舔玛琉,我不能接受

只要画得年轻就行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1-7-23 09:54
没时间生吧

只能试管婴儿/克隆人了

芙蕾8号出动 这就复刻了z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萨托斯 发表于 2021-7-23 07:41
关键不在于年纪的变化,而应该在于前代人心境的变化,狼毫无成长,鸡直接悟道成神了,这种前辈确实没有看点 ...

种子结束lk隐居,ca小日子过的挺好的,完全拿不出一个靠谱的反派,种子世界观里自然人不够打,只好委屈下以鸟为首的PLANT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昼梦 发表于 2021-7-23 10:01
十几年后还怎么舔玛琉,我不能接受

那时候拉妖就顶上玛硫的位置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命导致明日香被坑的根本原因是狼傻逼啊
短时间内你还能解释都是年轻犯的错,拉了十几年出来狼还是这傻逼样子可太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exiaexa 发表于 2021-7-23 10:35
种命导致明日香被坑的根本原因是狼傻逼啊
短时间内你还能解释都是年轻犯的错,拉了十几年出来狼还是这傻逼 ...

隔壁找萝莉妈妈的也挺傻逼,但是就是说得通。
狼关键是连个说得通的理由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角色重度偶像化带来的后果了——完全不敢让角色变成年长的存在,尤其在种的主要受众面都是青少年、且上一部大部分精力都在谈恋爱的情况下。
稍微让种系列主角们长个10-15岁是比较可以接受的风格,然而种系列完全没这个胆子。
基神少年风、狼的美少年偶像、拉妖少女偶像这些市场还没吃干净呢,根本不敢进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8-3 10:13 , Processed in 0.10159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